如何修订自己的书,一般的写书人或许只能凭感觉。但是本书作者却提供了详细的修订清单,按照清单一步步来,一点点修饰,可以显著提高图书的质量
“专栏版是就政治家庭社会文化领域开辟的评论和争鸣平台。如果有民众关心或评述精彩的文章出现,我们将十分欢迎”
“只要是读者关心的,就是最好的主题”
“你怎样才能发现那些读者关心的、有关宏旨的主题呢?答案是你需要关心时政要闻,而且只写那些真正让你感兴趣的东西。如果你写得兴致盎然,读者读起来也会如此。……你应该着手在这个领域做调查,……要写得有理有据。这是你作为一个专栏作者应该做的。想想那些发行量数字吧,你的文字是有影响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