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个老公不能啪,儿子天天不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四个老公不能啪,儿子天天不回家

2018-01-21 22:46:33 作者:小武 阅读:载入中…

四个老公不能啪,儿子天天不回家

  “哈哈哈哈,我儿子终于有朋友来看望了。”

  早晨六点多,我微信上弹出这么一条消息,来自群“青蛙宝宝爸妈们”。

  紧接着,群里如同炸开锅,完全不像一个周末的早晨。

  “我家崽儿出去一天一夜了,还没回来,他是不是在外面有蛙了?”

  “你们快看,它给我带回来这么多特产,老泪纵横,真是孝顺蛙!”

  “家里空荡荡的,我像个在养老院的孤寡老人。”

  “我儿砸,已经写了一晚上小说,他以后大概是想当个作家。”

  “我的还在喝粥,倒是随我,真·吃货了,可我怕撑坏他啊,/(ㄒoㄒ)/~~”

  “嫌在家待时间太长的是你们,怪出去后不回来的也是你们,哭着喊着说终于来信的还是你们,一个个单身狗,却交流起了育儿经验。”

  印象中,前几天,大家还在互相比着四个老公哪个最好,没想到,一夜间,大家又纷纷投入一只青蛙的怀抱,当起了爸妈。

  《旅行青蛙》,是一个画风超治愈,规则特别简单,让人无法自拔的放置类游戏,以至于虽然有语言障碍(日文),它还是从微博火到朋友圈。

  就算你没玩过,也会在各种地方看到过它的照片

  游戏界面只有两个,院子屋子

  游戏操作也不复杂,你能做的,就是给自己的青蛙儿砸准备好包裹,它会出门旅行,然后给你寄回特产或者风景照片。

  除此之外,你唯二能做的就是去院子里拔三叶草,然后看着空空如也的屋子等待

  它去哪儿,去多久,跟谁去,会不会给你带特产,能寄回什么样的照片,什么时候回来,回来后干嘛,你通通不可控制

  甚至是,当你精心为它准备好包裹,盼它行万里路时,它却赖在屋内不走,写信、看书、吃饭、做手工,死不出门四连。

  你很无奈,却无可奈何

  这是个佛系游戏。

  一切,随缘。

  可它愣是凭借着自身的玄学魔性,超越四个老公,迅速占据无数人的心扉。据说,在大妈群体里,它也很有市场,那可是,真·养娃。

  玩过几天,我发现每个人对待它的心态很不一样,并不是氪金花时间图开心那么简单。

  林林总总,有下面四种,请对号入座,看是不是你。

  暴躁系

  这一系列是,完全受不了脱离自己掌控的情况

  “旅行青蛙这么好玩的吗,为什么我完全get不到点?刚下载好,点两下,都没仔细瞅一眼就不见了,卸载,既然他这么爱出去旅游,这辈子都别回家了!”

  “我每天吃鸡,然后同时挂野男人城市漫步,没空养瓜娃子操心。”

  “神他妈旅行青蛙是日文,看不懂,也没功夫找攻略,卸载!”

  “从昨天到今天,我的蛙就做了三件事:出去旅行――回来写字――出去旅行,现在还没回来!不知道佛系养蛙的人从中可以得到什么满足,像我这种暴躁系的只想把我的蛙揪回来暴打一顿!叫你天天出去旅行!叫你回家也不说话!叫你不声不响又出去!讨厌不着家的蛙!讨厌着家也不跟我说话的蛙!院里的三叶草已经割了几茬,空荡荡的屋子好寂寞!你走吧,不养你了!”

  我朋友圈里有个人,天天晒蛙,称呼却不一样,一会儿有财,一会儿富贵,还有叫狗剩的。

  我问她,怎么起这么多小名?

  她说,每只都不一样。性子急,养几个小时还不回来就想删号重来,带回来的照片老是一样也会重来,我就不信了,肯定会遇到一只我想要的。

  瑟瑟发抖。

 

  慈母系

  这一系列是,母爱光辉照耀大地

  这一票人数最多。

  许多人在玩过游戏之后,说终于理解了爸妈。

  以前自己在家待着,就老是被说站没站相,坐没坐相,天天宅在家里,都不出去玩;可等自己真的出门后,还要接受盘问:跟谁一起,去的哪里,怎么这么晚回来。

  老妈总是会准备一个又鼓又沉的行李,自己还老大不愿意,嫌沉嫌麻烦

  习惯性忘记跟家里联系老爸会带着嗔怪的语气问怎么不打电话,你妈想你了。

  现在自己看着蛙儿子寄回来的照片,也终于体会到爸妈看自己朋友圈的感受

 

  炫耀系

  这一系列是,我家蛙最棒。

  “我那个傻儿子,整整看了一天书,真·文艺青蛙!”

  “你看你看,我儿砸又交到一个朋友,小芙蝶,哈哈哈哈!”

  “我儿子虽然穷养,但它给我带回来一堆特产,苹果草莓辣椒蒜,还有矿泉水和小扇子。”

  “你照片攒多少了?我这都满了,你看你看,这张在温泉,这张是高速公路,下水道那张你有没有?......”

  “崽崽出门就带了个鹅肝肠三明治,结果出去了一天一夜,给他准备的头巾他都不要!结果居然还遇到了好朋友!看来我没有白教导他啊!”

  “我家狗子出去旅行一次,给我带回了明信片和特产,然后就陷入看书无法自拔,现在又在写东西,很随我了。”

  如果人生不能用来炫耀,快乐不能够分享,那活着跟咸鱼有什么两样呢?

 

  真佛系

  我应该就属于这一类。

  并不会主动去找什么攻略、翻译,玩得就是个心态。

  想起来的时候,点开游戏,

  “哦,这都出去一天了,也没个照片,行吧行吧,你喜欢就好。”

  “呦,开始读书,看吧看吧,管它金瓶梅红楼梦的,别闲着就成。”

  给它准备包裹时,随手点,什么50块钱的会延长出门时间通通不管,有什么吃什么。

  既不会在大半夜醒来收草,也不会隔五分钟点开看下邮箱。

  照片?有就好,重复的、角度糟糕无所谓,没有,那也ok。

  想不起来的时候,

  呃,反正不存在饿死,也不会发生车祸,自由重要,儿砸,你说是吧?

  // End

  图片来自Google

   2018中年少女的日常

  吸猫撸狗听嘻哈

  四个老公不能啪

  枸杞养生防脱发

  儿子天天不回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