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2017!拥抱2018!(倾情朗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2017!拥抱2018!(倾情朗读)

2017-12-29 07:31:03 作者: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再见2017!拥抱2018!(倾情朗读)

  朗读:小小火焰

文/小小火焰

  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诗篇 65:11 和合本)

  曾经满怀期望的2017即将过去,崭新的2018姗姗而来,回顾所走过的每一段灵程道路,数算神为我们成就了多少美好事情内心感慨万千,充满感恩

  哪怕曾经的失败让我们多么沮丧,脚下的路程看上去是多么艰难,也有过绝望中的灰心,也有过软弱时的逃避,回想起来,连那暗中流过的泪水,都充满着奇妙的恩典,这些跌倒的经历,让我们可以在冷静中看见自己有限,让我们在逆境中更加依靠主而非自己的力量

  那些服侍中的难处,所受到的误解,攻击,虽一时难以接受,其实都是神使用的工具,为要雕刻我们越来越像祂,我们必须经历看上去残酷的破碎与雕琢,信心需经过试炼,才能熠熠闪耀!

  还有生活中琐事足以消耗我们的忍耐家庭可是最能试验我们生命的特殊地方,那些最熟悉我们的家人是神特别安放在我们身边的磨刀石,真实的我们将在家庭中经历更直接的对付 ,所以,你若在家庭中持守美好的见证,那将是你生命进深的祝福!

  让过去的一年走的彻底些吧,原谅所有曾经亏待你的人,接纳那些你一直不喜欢的人吧,求神帮助我们忘掉并饶恕,让我们把一切的伤害,苦痛,苦毒,仇恨都放在耶稣的宝血里吧,祂能洁净,祂能遮盖,祂能除掉!

  站起来吧!来亲近神,新的一年在祂手中,新的祝福已经启程,新的恩典已经上路,神向我们打开的是一条新的道路,你将经历许多意想不到的恩典,你会遇到新的环境,你会经历更多神在你生命中施行的神迹,你会对圣灵的引导更加敏锐,更加顺服!

  再见,2017!注目你的前方,黎明的曙光已经来到,新的道路已经展开,神对你有新的计划,新的差遣!神要透过我们扩展祂的国度,那么,不要迟疑,让神牵着我们的手,拥抱2018,大步朝前,开始走吧,新的一年正期待着你!

  作者往期文章:平安夜,圣善夜|时刻预备自己|你今天祷告了吗?|学会欣赏|不要发怨言|我们总有太多的理由|当你错过一次侍奉|当神没有按我们所祈求的那样成就|因有祢在|属灵争战的武器--祷告万物结局近了|致良人|起初的信、望、爱是否已失落?|真的有持久不变的爱吗?|请不要忘记,我们是枝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