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伊达能迷住她的不过事情遇上的给予,而这个沙仑一定要将沙伊达的肉体,解释做他这一生所有缺乏的东西的代表,他要的是爱,是亲情,是家,是温暖。这么一个拘谨孤单年轻的心,碰到一点即使是假的爱情,也当然要不顾一切的去抓住了。
自由自在的生活,在我的解释里,就是精神的文明。
我并不气馁,人,多几种生活经验总是可贵的事。
来了沙漠,不经过生活物质上的困难,是对每一个人在经验上多多少少的损失。
人,真是奇怪,没有外人在证明你,就往往看不出自己的价值
我,那一阵,很陶醉在这个沙地的城堡里。
这种对于异族文化的热爱,就是因为我跟他们之间有着极大的差异,以至于在心灵上产生了一种美丽和感动。
当时我多么痛恨自己的贫乏,如果早先我虚心地学些摄影的技术,能够把这一切我所看见的异象,透过我内心的感动,融合它们,再将它创造记录下来,也可能成为我生活历程中一件可贵的纪念啊!
我在这条路上遇到的人和事,就跟每一个在街头走着的人举目所见的一样普通,说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也不值得记载下来,但是,佛说——“修百世才能同舟,修千世才能共枕。”——那一只只与我握过的手,那一朵朵与我交换过的粲然微笑,那一句句平淡的对话,我如何能够像风吹拂过衣裙似的,把这些人淡淡地吹散,漠然的忘记?
每一粒沙地里的石子,我尚且知道珍爱它,每一次日出和日落,我都舍不得忘怀,更何况,这一张张活生生的脸孔,我又如何能在回忆里抹去他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