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粤语歌单:情书是自己的,与你无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今日粤语歌单:情书是自己的,与你无关

2018-01-20 22:13:33 作者:新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网上在一个不起眼的APP里聊到一位先生遥远的他并不很出众却那么真实可爱,聊了几天也见过几份很随意他的照片,知道他已成家,不敢太靠近,不排斥和他聊天,他很喜欢我,也不敢现实的接触,就这样简单的他。嗯。渐渐的让我产生了喜欢,在“我们的小屋”他总是唱粤语歌,遥远的我跨越语言的界限,很欣赏这位广东的先生,想在这里称呼他为H先生吧。

  H先生,我想用几首歌来作为情书单,是我自己写的,不管你看不看的到,我都想默默的写出来。遥远的你,喜欢粤语,那就挑选5首,新鲜好听的歌吧!

今日粤语歌单:情书是自己的,与你无关

  呐1,《奇洛李维斯回信 (真的回信了)》 - 薛凯琪/郭富城

  欢快伤感节奏,像你们那里永远没有积雪的夏天,没有严寒的那边听这首歌会让你想起我吗?你说,我们可以像某人和某人一样,做一对类似书信的情侣,一直不见面,心里依赖就好了。我有多想去拥抱你,告诉你“我想天天见到你,不仅一天,不仅365天”。女生声音让我想起你的爱人,我没有多提到她,也怕你生气,总是感觉她是一个比我要温柔好几倍的女人,很爱你,你们也很恩爱。这首歌是男女对唱,送给你听。也送给我自己,希望能得到一个人的回信。

  呐2,《长信不如短讯》 - 杨千嬅

  我们总是很忙,急急匆匆的打理自己的生活。也会互相关心,在干嘛,忙不忙,有没有吃饭。是啊,长信不如短讯,简单的问候,就知足了。其实,你可能不知道,我很容易知足。能每天听到你的早安,晚安就知足了,杨女子的声线让我想起想你的时候小心翼翼的呵护这样相思的感觉,不忍心让你为我难过时光,会让我遇见你,也会让你遗忘我。

  嗯3,《薄情书》 - 陈慧琳

  又是一首粤语女歌,我说,我喜欢你唱粤语歌,听不懂歌词的表面意思,但旋律和你唇齿间的磨合让我沉醉,在我说为你鼓掌的时候。心里默默种上了喜欢你的种子,种子开花有毒。不要碰。更不可以动情,慧琳的歌我从小就很喜欢听,《记事本》,《今生与你作伴》都很好听。emmmmm,那时候还没有遇见你,相信时光会让那颗毒花随我遗忘你。

  嘿4,《答谢信》-孙耀威

  不太熟悉这首歌的歌者,但是听第一句就被沉醉了。应该答谢你,让我阴暗的生活有了阳光,虽然我试问过你,我们的结局会是怎么样的,你回复我的时候是那么温柔。而到了如今,连网恋都算不得,嗯。因为我用虚假的颜容撒了个弥天谎言,如今自我麻痹的我也不奢求你如何深情的原谅,毕竟我们没有真正的一起生活,一起看遍细水长流。应该答谢你,手机里的暧昧黑夜星星照亮我整个世界

  完5,《没有寄出的信》 - 区瑞强

  最后一首歌,有点像哥哥的嗓音,让人伤感。也许这个是很久远的歌了,也许你也听过这个歌,也有可能你不喜欢这首歌。如果回到这首歌的年代,我们已寄信的形式情感会不会更加想念对方,好了。还是那句话,不喜欢煽情的情节,不喜欢悲伤存在,不管以后见或不见,都各知冷暖,活出不一样的烟火

  情书写给自己,与你无关。-新晴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