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第一章,看到那一句“明明只是一群昔日朋友聚会,怎么最后会和江煜枫两个人单独聚到床上来呢?”,心里一阵鄙夷:怎么又是第一章就上ons的情节,难道近来的读者都如此恶趣味,以至于如此多的作者都迷上了这种开头方式
基于对晴空的信任,还是读下去了。读到中间,却发现自己越来越讨厌那个优柔寡断的所谓旧爱程浩。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人,给了聂乐言如此多的憧憬,却永远在最后时刻一盆冷水就这样当头泼下,亲手把那一些希望给掐灭。看得出来他心里住着一个人,但是却没想到是那样惨烈的故事,真相大白的那一瞬,我和乐言一起释然。
比起程浩的寡断,我更喜欢霸道地没有道理的江煜枫,秉持着我一贯对强势男人的恶趣味。欣赏经历了弱水三千,却执着于聂乐言这一瓢的专一,所以说,征服花花公子的事在哪个朝代都是拥有致命吸引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