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主角之类的,也不做再多的评价比较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大家也都写得很多。
说说程浩的事吧。对于小璐,程浩怕是执念太重,以至于心理也不再放的开来。而乐言呢,不过是因为没有得到,于是留下了小鹿作为心理的安慰,源于自己的不安稳,怕是也不愿程浩安稳。执念也是重的,倘若不是有个同样不甘愿的江,怕是这样也难成好事
晴空大大一直是我很喜欢作家。每一本书都是细细的看的,大大也是堪称高质量作者了。
对于这个故事,一直很有爱的,理想中透着现实倾向于何以的长久,又包含着现实的虚伪。一贯是符合我的口味的。
不多说,还是要推的,书很多,好的却不然。晴大的堪为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