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的还是蛮周到的,虽然是漫画,开始还是详细交代了个中人物身份性格。哈哈哈,有少女先爱作怪的贞子姐姐温柔腼腆的僵尸先生调皮捣蛋的无常兄弟、超级骨感的白骨精……发现了么,这些人物都是恐怖片里才出现妖魔鬼怪吧!白峻也,你的脑洞真的有够大的!这些都被你想到拿来当漫画的素材。恐怖题材主角原来也能这么的温馨可爱啊!看完这本漫画以后再也不会把他们和恐怖联系到一起了呵呵。
其实我漫画和绘本看了并不多,原来的印象漫画或者绘本应该就是几格一组的,纯搞笑的图画吧,还或者就是像目前仍然很流行的一本本一套套的日漫。这本《贞爱无敌》和我印象中的这些还真的不是一个种类。它不只是纯搞笑或者纯看画风的那种。一个个小故事中充满了幽默温情
贞子是从电视机里爬出来的这一经典的恐怖镜头竟然可以被用来作为各个空间穿越的梗,无聊了可以和鬼了鬼玩捉迷藏、打地鼠,利用的就是这一穿越的优势,而且让小鬼头全无招架之力,根本玩不赢!还能利用自己穿越电视机、手机的这个本领保姆扮演坏巫婆管教调皮小孩。最最绝的就是利用这一点还干起了快递员,揽件的物品转瞬即达么,只要电视机一开一关就可以了。啧啧啧!真让人惊叹啊,这些构思太巧妙疯狂了!
僵尸先生和贞子姐姐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物也在这里凑到了一起呢,非但如此还有了很暖心的雨中邂逅电梯邂逅,一个有心一个有意,但是谁也不挑明。哦!你们俩这是要上演虐心戏码么!
是不是觉得很过瘾呀,像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