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忍不住在买来的第二天看完了。虽然那多这类作者的书,看过了也就算了。但是的确还是有进步的。应该有读了很多同类型的小说,而且努力学习。其实按照这个路数写下去也可以。至少这类书可以让我一下子看下来。尽管作者开头的设想总是让人很惊异,但最后也不过给了一些很大路货的结局。
还是要看看的,缓解疲劳嘛。而且是放假的时候。
但我想看看茨威格的书了,虽然翻译的书总是看得很累。所以一定要好好学语言。当然,如果不是太枯燥或者太专业的话,是否可以看看佛洛伊德。但我对于外国人的文字似乎都有些抗拒,毕竟总隔了一层,如果我看了一些世界名著,我宁愿说是看了译者的作品,而不是看了作者的作品。所以,应该说来,我还没看过外国人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