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按部就班的妈宝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按部就班的妈宝日子

2018-03-09 20:59:47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按部就班的妈宝日子

  一切都是按部就班,洗澡、抚触、喂奶,都很顺利。晚上10点,帅帅再次进入了熟睡状态。12点,帅帅醒了,开始第一顿的夜间加餐。

  为了让他睡的更好,我在给他冲奶的时候分量加到了150ml。也许有的麻麻认为作为一个新生儿,150ml的奶量太多了。可是我认为,别看孩子小,但是他清楚自己的饭量。帅帅在这方面就很有原则,如果他能吃150ml的奶能吃饱,就一定要吃这么多,你多给一口,他不会吃,但是少给一口,他也坚决不干,会用他的方式表达不满

  也许是因为吃饱了,帅帅一觉睡到凌晨4点半,然后就开始用各种的“嗯嗯啊啊”告诉我他醒了,也饿了,需要充电了。于是赶紧送上150ml的奶,小家伙边睡边吃,吃完后很配合的打嗝,然后就被我扔到他的地盘,没有反抗,继续睡。到了5点半的时候,又听到帅帅的声音,我知道,这次他是真的睡醒了。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张小笑脸,冲着你各种笑。赶紧抱到大床上来,换尿不湿,喂水。

  和帅帅简单交流几句“嗯啊”语以后,我决定不打扰他,让他一个人望天,我则是时睡时醒。或许有的麻麻又会说,你怎么能放下孩子自己一个人就去睡觉呢?我觉得,孩子再小,他也是有自己的小思想小心眼的。吃饱睡醒之后,他也需要有自己的私人时间。早上8点再次喂奶的时候,他被姥姥我妈接手了。

  经过这一夜才知道,带这么个小人儿是多不容易呀。孩子就像是“试验田”,对于我们80后的父母来说,一些都要在摸索中进行,在实践积累经验。等你摸透他的小心思,带孩子就是一件很有乐趣事儿

  麻麻和帅帅都要加油哦!

  你一定会问妈妈,什么是好朋友呀?好朋友呢,就是知道你的种种缺点,明知道你很烦人,也会对你好的人。你有什么心事,除了父母家人,你会想告诉TA;TA有什么事,你想 马上出现在TA身边帮助TA,给予安慰给TA。反过来,TA也会如此待你。

  等你长大了,会认识很多的人,慢慢的你也会在这些人中找到你的好朋友,就像妈妈和干妈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