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啊,有那么两只茶壶。它们可能是纯白上釉的,可能是珐琅浅缀着的,也可能是红泥紫砂的。
制作的时候,它们努力让自己变得完美。一个要做圆的,一个要做方的。一个要做钉足的,一个要捺底的。一个要做成侧提的,一个要做成握把的。
后来啊,它们都碎了。
只不过侧提钉足圆壶是被以瑞娜用阿拉贝斯克后抬腿踢翻的,握把捺底方壶是被我摔碎的。
早知如此为毛还要那么讲究啊为毛!其实有时候故意装一下傻逼二货或者故作一下高深莫测全是幼稚、愚蠢、俗不可耐的行为!这个破茶壶要碎是注定的,我打破这玩意儿也是注定的,谁还管我是不是用阿拉贝斯克后抬腿搞坏它的。
只不过我一直不愿意面对这种要死不活的情况而已。
该死的,莱昂内尔把它说出来了。
.s.我到底在写什么啊!!!顺便茶壶都是我YY出来的你们揍死我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