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卜太太微博上的热情感动,她前几天的微博直播,看到是一个可爱的女孩,还有她的老公在喂她咖啡,在书中的情景也是十分让人羡慕的,书中的夫妻两个也是十分的逗比,他们一起经历人生坎坷异地,分别,分手暧昧,还有一些小情绪,看了让人忍不住羡慕又忍不住想到他们幸福背后,隐藏了多少深刻人生感悟。在巴黎的街头,两个人蹲在地上的画面历历在目,我想,如果在时空的异地相遇,也是莫大的缘分。本书中出现了很多的地点,甚至有时候不得不怀疑,这是真的吗?一个90后的小孩,竟然去过这个多的地方。发生这么多温暖的故事,在每一次拥抱之中,其实藏着很多的别扭生疏,但是最后都用一个拥抱和一个吻解决了。
文中的男主简直是完美化身,一般来男的结婚之后,都不那么浪漫了,我看作者的微博说前几天北京下的大雨,男主去女主单位去干衣服事情,尽管不知道真假也会被他们之间的爱感动,为对方花费那么多的心思。总是把对方的冷暖放在第一位,对方有幽闭空间恐惧症,对一些事情不了解,对生活不是那么精通,但是有这样的完美的老公真的让人羡慕死了。
卜先森总是能解决很多女主为难的事情,总是给对方安慰,在对方需要的时候出现在对方的身边,在对方不擅长的地方,甚至是想不到的地方伸出自己的手。
全文涉及了小夫妻生活中的大部分有趣的故事,阅读起来十分痛快简单,每一张的篇幅都不是很长,却集合了一个段子的精华。总是在最后的回答出其不意,在后边给你一个大大的梗。
这或许是我们期待的完美的男友吧。在看完本书之后,忍不住的羡慕嫉妒恨。后来在这本书的续集中知道,他们还有两个儿子,一个90后的女孩,找到自己的最爱,在那么年轻年纪,我们呢,是否,抓住了我们想要的东西,爱的东西,而不是左顾右盼追求那么不喜欢的,不适合的另一半。
希望这本书中的故事,能在我们身边更多的发生。而不是我们向往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