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蒙淇淇说,我有很多爱豆,但只有一个爱人。
如果对书做一个评价,我第一个想说的就是,这本书真的甜到腻啊!这书简直是把所有虐狗段子集合在一起。关键是卜先森满足了所有女生对完美另一半所有的期望和想象。让你觉得,原来真的有一种宠爱,让女生觉得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当她丢了工作,他说:“没关系,还有我”;当她忘记父母生日,他就是人肉闹钟,人声日历;即使在最艰苦的日子里,也不离不弃。
书中每个日常生活的小片段,都是暖暖的力量。看的过程会笑点不断,但看完之后会有深深的感动。
什么“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完全不正确,应该改为“错误的婚姻才是爱情的坟墓”,卜先森和卜太太婚后互撩不断,婚后的相处也很有趣。
他们走到今天,正是一起经历了最艰难的时候,也没有放弃过彼此。在最寒冷的冬天等公交,卜先森会给卜太太买热咖啡暖手;会在加班的深夜,带回卜太太爱的很贵很好吃的小蛋糕。无论什么境遇,最先写想到的就是你,心中最好的也都想给你,因为你值得。
另一方面,这本书简直是“励志书”的典型例子。卜太太长得不算出众没有高挑的身材,没有可靠的技能,却遇见了颜值高,性格好,会做饭,还会帮追星的卜先森,所以这不再只是谈情说爱的段子书,这是在鼓励我们努力变的更好,遇到更好的人啊。
所有的爱情都来之不易,相信还没出现的那个他在来的路上迷路了,你还要再等等。
还有卜先森的名言,除了在床上之外,都把老婆当女儿一样宠着。还有每次吵架,卜先森都会先低头。所以不要再猜测爱与不爱,相爱是会迫不及待的在一起的。而且在爱情中,其实没有能不能,只有他够不够爱你。
愿我们都能遇到一个不会散,肯低头,能陪你一起幼稚的人,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