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

2018-03-26 10:27:28 作者:鞠静 来源:鞠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

  在习总书记报告中,有这样几点,我感悟最深:砥砺五年,深化改革初见成效。在过去的五年里,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改革全面发力、纵深推进,着力增强改革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出一千五百多项改革举措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在此基础经济建设民主法制思想文化人民生活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兴军强军建设及內治外交均有了突破性的发展政治社会转型在深水区强力推进,国家综合国力稳步提升,人民群众感觉到自我尊严人格得到更加有力保障民族自信心不断提高与增强。可以说在习总书记领导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这五年里,克服了想象不到的困难,战胜了史无前例挑战,用壮士断腕的决心勇气深化改革,终于取得了五年的阶段性胜利,为全国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为国家和民族在十九大期间的腾飞与发展做好了最完美铺垫

  不忘初心,从严治党成效显著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干部,我对于习总书记主持的全面从严治党感悟最深。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始的全面从严治党,通过集中整饬党风严肃党的纪律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全面从严治党,让党员这个群体重新强化对党的认识,重新增加信仰忠诚,是我们党这个集体的一次自我革新,是我们党的精神的一次自我净化。全面从严治党,也对我们党务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是党的精神的最后一道守护,我们坚守在党规党纪这个最重要的关口,守护着党的纯洁,在从严治党的过程中,让我们的党洗去沾染的灰尘,不忘初心,永远在路上。

  使命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百年前,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人反抗封建统治和外来侵略激烈斗争中,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结合,一九二一年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九十六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人间奇迹。今天面对错综复杂国际环境,面对平衡发展的国内需求,习总书记创造性的提出了我们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梦想,必须要进行伟大斗争,必须要建设伟大工程,必须要推进伟大事业,这样才能确保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这是时代赋予我们党的使命与担当,我们的党必将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让我们的民族重回世界之巅,重现五千年的辉煌

  在习总书记全篇的十九大报告中,还提到了很多很多内容,为我们国家与民族的发展规划宏伟的发展蓝图我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找准自我定位,将党的政策方针结合到工作实践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为人服务进行到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