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最有价值的就是每篇开头一个男人的告白。
整本书可以缩略到一篇博客长度
这本书适合恰逢第一次失恋女生阅读。
如果你是个刚经历第一次失恋的女生,翻翻这本书可能还有些许的用处男生的告白都是真的,都是对你来说,越早明白越好的道理。比如,“男人的世界里,常常只有爱无不爱,再没有其他”“不是男人比较念旧,而是他们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想清楚后才去做”等等。这些道理很难被第一次恋爱的女生从第一次失败的恋情中给悟出来。思考一下这些话,你可能会少流很多眼泪,少浪费很多时间,少很多纠结拉扯,能更快更好地投入到新的生活遇见,迎接新的爱情。这也算很重要了。毕竟青春年少短暂
但这本书对过了24岁已经工作的女生来说,太清浅了。一句话一个段落一行字空一行,过宽的侧边距,32元的定价,这比较像是骗钱的。可能就是卖给20以下的小女孩看的。我想跟那些谈过几次恋爱受过伤害依然活得很好的女生聊个天会更加受益吧。恋爱到结婚到能驾驭婚姻这整个过程太需要智慧了。这本书最多算个初级技能,要打倒大boss还得看更多的书更勤于思考并实践才行。
放书橱应该不会再翻开了。
写这样的书真的就是为了赚钱呢。
不服来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