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应该怎么谈?自从自由恋爱取代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之后,两个人要在一起其实需要克服的困难还是不少的。不够聊以慰藉的是,现在有很多渠道针对两性关系之间出现问题提供了非常多的建议。打开百度搜索引擎,输入“恋爱”两个关键字,你会发现搜索结果是超出亿条,而相关的恋爱指导书籍也是数不胜数,那么在恋爱中遇到 困惑,需要解惑的青年男女应该如何借助这些工具来排除障碍呢?
要想清楚解答上述这个问题,这就要求恋爱中的人们在提出问题之前首先要认清自身所处的环境究竟是什么。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恋爱初期的寻找和追求只是恋爱的慢慢长路的第一步,很多男人都说搞不清楚自己女友究竟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什么“女人心海底针、女孩心思男孩你别猜”等 “金玉良言”都大行其市了,这些话虽然说得有道理,但是反过来思考女孩在恋爱中其实也很想 搞明白男孩心中的想法
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专攻男女心理差异领域的肖恩•T.史密斯博士在这本《用男人的思维和男人谈恋爱》里面为恋爱中迷茫女性明了恋爱的方向。本书乍看书名可能觉得又是一本情感书籍,但是与其他情感书籍不太一样地方是本书中作者不仅用心理学的相关知识分析男性的思维模式,更是通过分析得出的理性模式为男性也指出了一个为之努力学习榜样
阅读本书的女性读者会发现作者讲述的关于男人的行为真的与自己的伴侣惊人相似性,如“男人们最擅长的做两件事,一件是惹祸,而另一件是在惹完祸以后道歉”,看到这段话相信很多男人都有这样的举动吧。
常说女人的心思是千变万化,但是在本书中你会发现男人同样也是千变万化的。作者在引出其相关结论时采用了通过案例进行引申,这样使得全书语言更具有逻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