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不信,为了你,我愿意对抗整个武林?
你信不信,为了你,我甘愿成魔?
你信不信,为了你,我才坦然接受这宿命的一生?
“切,这世间哪还有什么武林,什么妖魔。”
是啊,我以前也不相信,我总以为,世界之大,再大的事,也是小事。可直到遇见你,你的一颦一笑,都成了天大的事。
我不过是喜欢上一个人,想要一个简单结果,却没曾想,最终奔赴的是一场烈火
天下之事,都不过是情事。
少年屠龙,宿命对决,落地成魔,还不都是因为感情
遇见你之前,我不过是个翘课、泡网吧、整天操心补考的少年。我喜欢你,但也就是喜欢你而已,我只敢远远看着你,然后每天晚上在笔记本上默默写下关于你的一切,却从来不敢和你对视,更不用说讲话了。
我总觉的自己配不上你,就像那句话说的那样,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爱上一个人的?
“当我觉得要是我再优秀一点就好了”
遇见你之后,我总会有这样的想法,我觉得你在天上,我不过是一个路过的配角,我没有主角光环,也没有屠龙宝刀,不会七十二般变化,更没有七彩祥云,反正我不是那位盖世英雄。
但在我心中,你明明就是紫霞仙子
是不是很怂?对啊,我其实就是这么怂。所以,如果不是宿命的安排,我们是不是永远不会有交集
“也许吧!”
真怂!!!
宿命就是宿命,竟然安排我这样一个怂逼,去屠龙,去天人交战,去对抗武林,去落地成魔。我怕,我是真的怕,但为了你,我去了也就去了。
难道要我看着你一个人上路吗?难道要让我眼睁睁看着你那么辛苦吗?
天下之事都是情事,而你就是大事。
是不是悲情爱情故事都是这样,你一开始对我冷若冰霜原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却因为宿命的安排,莫名的站在了一起,然后就在彼此敞开心扉的时候,戛然而止,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所以,如果真的是宿命,如果结局早已注定,那经历这一切的意义是什么?
是不是主角都要有这样宿命的安排?
以前的我啊,也会幻想,幻想突然有一天,一位仙风道骨的道长降临在我身前,告诉我,我其实是天选之子,他要把毕生的神功都传授予我,然后让我去统一武林、拯救世界,拯救我心爱的人。
男生嘛,热血嘛,中二嘛。总觉得这样的人生才酷。
但真的有一天,我被选中,告诉我要和心爱的人踏上一条不知生死的路;告诉我,只有心爱的人献出生命才有可能拯救我……
算了吧,这样的人生我不想要啊!
我只想和她一起翘课逛街,买打折的电影票,看电影里的英雄拯救世界,谁说要来真的啊。平平淡淡挺好的啊。
所以我终究不过是个市井俗人啊,因为你,我不想去征服这个世界,也不想出人头地,更不想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我觉得就这样留在你身边,就挺好,真的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