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和这个世界不一样》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想和这个世界不一样》读后感10篇

2018-07-14 05:3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和这个世界不一样》读后感10篇

  《我想和这个世界一样》是一本由嘉倩著作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6.80元,页数:25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想和这个世界不一样》读后感(一):生活在别处

  怎么说呢,并没有仔细的读,也许最近不太喜欢这样文艺风格了。

  但是,很喜欢作者简介里的一句话:“我没有能力过我不想过的生活。我只管往前大步走,因为人生是场表演,管他有没有掌声。”

  真的很羡慕姑娘这么年轻就能游走四方。让我想起和菜头说的一句话:“这个世界是由乐高积木构成的。有的人花了十年之间,绕了个小圈,就开始拿起小圈里的积木搭建他的生活。有的人花了几十年浪游,并不着急兴建,而是想弄清楚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种积木碎片,以及它们组合的可能性。于是,他可以制造城堡和飞龙,在这个乐高世界之上,创造一个新的世界。走入无人之境的你,可以造物。”

  什么时候我才有能力走出去呢?现在正是可以为了梦想奋不顾身年纪啊。

  《我想和这个世界不一样》读后感(二):坚持梦想的人

  嘉倩姑娘,二十出头的人,阅历丰富。从高中起立志要离开家乡看看外面的世界。大学在澳门上了一年后,通过交换计划,来到了爱尔兰,此后又因各种机缘,辗转了大半个欧洲。

  回国后,嘉倩获得了一份英国外交新闻处的工作外国公务员待遇,还能经常与世界级巨星和各界社会名流接触

  才能出众眼界开阔魅力四射

  有梦想,让人羡慕,坚持梦想,放弃外物,让人佩服。

  我想和这个世界不一样,看了标题就想弄清她想怎么不一样,哪些不一样。看前不知道作者竟是这么年轻的姑娘,年纪轻轻已经有这么多阅历,又有自己想法和坚持,着实让人钦佩。

  书里每篇幅都自成一个独立章节,读者可以任意翻来一篇阅读。是作者的青春历程展现

  不过可能自己已经过了她的年纪,文笔还是可以的,部分章节写得还有趣,不过读来没有太多的触动。更多的是对她个人才能及坚持梦想的佩服。

  《我想和这个世界不一样》读后感(三):独自上路去看看这个世界

  当初买这本书是因为喜欢它的名字,以及封面上的“独自上路去看看这个世界,你终将与最好的自己相遇”这段话。其实完全不知道这是一个旅行累的书籍,当拿到书,超级兴致勃勃的翻开看了,咦,是旅行书啊。

  再看内容,就觉得,啊,游记也可以这么写。真的很喜欢她的文字,写一个地方,从记忆深刻的地方写起,让人看着就觉得身处其中,仿佛感受到了巴黎地铁里的尿骚味,真的就是那么的真实。写的不是一个地方的风景怎么好怎么好,用的是自己的所见所闻,感受到的东西,看起来就像是你也感受到了这里的文化一样。

  平时我出去,也是对大家都去的风景没兴趣,真正细化的是那个地方的文化,以及当地的人,我喜欢小街小巷,在丽江的时候一直向着人少的地方窜,都迷路了很多次,看到了很多之前朋友去的时候没看到的风景,所以很喜欢那个地方。喜欢一个地方,有时仅仅只是一件事改变了你对这个地方的看法

  书中的地方基本没去过,只有上海还有些影响,但是,却没有去感受过书中那个有趣的咖啡馆老板,以后有机会去寻找一下。

  看完这本书,最大的不一样是开始回忆之前自己一个人的旅行,用文字记录下了自己以前走过的地方,每一个人地方都给自己新的感受,也让自己的心态变得不一样,真的,可以说是,如果当初没有自己去走过那些地方,就不会有现在的这么成熟,也许一辈子都是多在爸妈姐身后的那个唯唯诺诺永远长不大的孩子。看这本书,让自己回顾了一下让自己成长的那几次独自上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