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引爆正能量:你的人生可以改变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引爆正能量:你的人生可以改变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7-29 04: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引爆正能量:你的人生可以改变经典读后感10篇

  《引爆正能量:你的人生可以改变》是一本由马登著作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1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引爆正能量:你的人生可以改变》读后感(一):由我们自己来改变自己

  我们必须用坚定信念消除这些消极念头想象那些安宁健康强大富足的信念,它会带来无拘无束生活相信它,运用它,神奇事情会自动到来。

  《引爆正能量:你的人生可以改变》读后感(二):调整好心

  生活中失败平庸者多, 主要是心态观念问题

  《引爆正能量:你的人生可以改变》读后感(三):不错的书呢

  这个世界需要太多的正能量了,让那些邪念之风散去吧、散去吧!让我们的心向阳光幸福的生活

  《引爆正能量:你的人生可以改变》读后感(四):要勇敢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很多人不敢去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不是追求不到,而是被自己的思想固定住了。

  《引爆正能量:你的人生可以改变》读后感(五):正能量图书

  我们要用积极态度开启属于我们自己的正能量,和负面情绪说再见!值得推荐的一本书,多看看正能量的书,也让自己充满正能量呢,嘻嘻!!!!!!

  《引爆正能量:你的人生可以改变》读后感(六):认清自己

  只有认清自己,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坚定地走下去,形成一种必胜的信念,成功终会在不远处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