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牙 (查蒂•史密斯(Zadie Smith))
- 您在位置 #2144-2149的标注 | 添加于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下午5:50:07
“我们是分裂的人。就我本人而言,一半想要跷着二郎腿,安静地坐着,任自己无力控制的事情随意发展;但另一半又想打圣战,圣战!当然我们可以跑到大街争论这个问题,但是我想,你的过去终归不是我的过去,你的真理也不是我的真理,而你的出路—也不是我的出路。所以我不知道你想要我说什么。真理和坚韧是一种出路,当然,如果你对这个答案不满意,还可以问其他人。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我把希望寄托在末日。先知穆罕默德—愿他安息!—告诉我们,在复活日,每个人都会给打昏。耳不得闻,口不得言。那***真是解脱呀!现在,我要请你原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