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融合》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大融合》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8-11 05:4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融合》读后感精选10篇

  《大融合》是一本由马凯硕 (kishore mahbubani)著作,海南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8.00元,页数:30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融合》读后感(一):从一个全球角度分析我们所面临的共同命运

  民族的融合,种族的融合,文化的融合,人类文明发展已经跨越了很多分界,大融合,大繁荣才能大发展!

  因为没从国际主义思考过这个世界,本书给了我一定的新视角个人一些想法:1、从土鳖角度考虑,世界和平土鳖付出良多,尤其是对白皮的单方面让步,并且带动了全球财富的重新分配2、从米鳖角度考虑,世界和平根本一直是米鳖在维护,尽管大多乱源都是米鳖鼓动,但米鳖主体意识还是坚定相信自己是和平大使3、国际主义很美好,但更适合李家坡这种小国,对于大国强国只要争而不破才会更佳,有竞争才更有动力,都和平了对人类发展并非好事,像欧盟这样高福利形成懒惰并不值得人类追求4、书中论据引用的数据大致来自联合国和米鳖相关研究,这些报告和数据本身就有偏颇,尽管作者得出的结论是米鳖应该正视现实,以和平方式回归自己应该的国际地位,但如果引用这些数据,反驳相信能够引用更多数据证明结果正好相反

  《大融合》读后感(二):新视角

  之前因为没从国际主义思考过这个世界,本书给了我一定的新视角。个人一些想法:1、从土鳖角度考虑,世界和平土鳖付出良多,尤其是对白皮的单方面让步,并且带动了全球财富的重新分配2、从米鳖角度考虑,世界和平根本一直是米鳖在维护,尽管大多乱源都是米鳖鼓动,但米鳖主体意识还是坚定地相信自己是和平大使3、国际主义很美好,但更适合李家坡这种小国,对于大国强国只要争而不破才会更佳,有竞争才更有动力,都和平了对人类发展并非好事,像欧盟这样高福利形成的懒惰并不值得人类追求4、书中论据引用的数据大致来自联合国和米鳖相关研究,这些报告和数据本身就有偏颇,尽管作者得出的结论是米鳖应该正视现实,以和平方式回归自己应该的国际地位,但如果引用这些数据,反驳者相信能够引用更多数据证明结果正好相反

  《大融合》读后感(三):改善21世纪世界秩序的新观点

  “当全球社会更加紧密,冲突随之而来。然而马凯硕使我们相信,在谋求全人类共同利益时,人性是第一位的。”

  ——科菲•安南,前联合国秘书长

  “马凯硕的新书不仅深刻分析了目前世界面临的挑战,并且给出了改善21世纪世界秩序的新观点。对权力政治和世界政府兴趣的人一定要读读本书。”

  ——帕斯卡尔•拉米,世界贸易组织干事

  “马凯硕批判性地对西方提出了挑战,引人入胜。他试图为东西方找到和谐共处的方式。这一点十分重要。”

  ——约瑟夫•奈,哈佛大学教授,《软实力》作者

  “外交政策中最重大的失误是对他国观点的误解。全球局势和以前不一样了,无论是否喜欢或赞同,西方,特别是美国的决策者必须要读一读这部重要著作。”

  ——劳伦斯•萨默斯,美国前财政部长

  《大融合》读后感(四):新视角看世界

  因为没从国际主义思考过这个世界,本书给了我一定的新视角。个人一些想法:

  1、从土鳖角度考虑,世界和平土鳖付出良多,尤其是对白皮的单方面让步,并且带动了全球财富的重新分配

  2、从米鳖角度考虑,世界和平根本一直是米鳖在维护,尽管大多乱源都是米鳖鼓动,但米鳖主体意识还是坚定地相信自己是和平大使

  3、国际主义很美好,但更适合*家坡这种小国,对于大国强国只要争而不破才会更佳,有竞争才更有动力,都和平了对人类发展并非好事,像欧盟这样高福利形成的懒惰并不值得人类追求

  4、书中论据引用的数据大致来自联合国和米鳖相关研究,这些报告和数据本身就有偏颇,尽管作者得出的结论是米鳖应该正视现实,以和平方式回归自己应该的国际地位,但如果引用这些数据,反驳者相信能够引用更多数据证明结果正好相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