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上,这五种人爱你最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微信上,这五种人爱你最深

2018-07-29 12:07:17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微信上,这五种人爱你最深

  在微信上,有人喜欢用花言巧语来骗你,有人喜欢说甜言蜜语来撩你,可是傻乎乎的你却以为他们是在爱你

  其实,真正爱你的人不是拿嘴来忽悠你,而是拿一颗真心对待你,就像以下这几种人,往往爱你爱得最深。

  把你微信置顶聊天的人

  把你微信置顶聊天的人,是宠爱你的人。

  宠你的人,始终把你放心上,事事都顾及到你。

  就像陈小春在演唱会上唱歌,刚开始还板着个脸沉醉在音乐中,没想到在瞥见台下的应采儿后,他的嘴角瞬间堆起笑容,眼里流淌着满满的爱意,这就是宠一个人模样

  所以,把你置顶,是他最霸气宠溺方式

  把你置顶,你就一直在他微信列表的最前端,意味着你比其他所有人都更重要

  把你置顶,他打开微信自然一眼就能看到你的消息完全不用担心你的消息会被其他人或各种群消息给刷下去。

  把你置顶,一旦他想你了,想跟你说说话,便可以轻轻松松地找到你。

  把你置顶,他每每看到你的头像昵称脑海中就会蹦出你的影子,心里多欢喜呀。

  主动给你发消息的人

  主动给你发消息的人,是珍惜你的人。

  有的人总说自己忙,忙得没时间跟你联系,其实,他到底是忙还是懒,是忙还是没心,你心里是有数的。

  而主动给你发消息的人,似乎总是对你有空,愿意花时间跟你聊天,陪你消遣时光

  主动给你发消息的人,他不怕你嫌他啰嗦、嫌他烦人,就怕你不理他。

  主动给你发消息,说明他真的想你了,我们在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会疯狂地想跟她联系,哪怕只是听听她的声音也好,哪怕只是看她回复一个表情满足

  主动给你发消息的人,往往最懂得服软,最懂得珍惜,他愿意在感情中放低姿态,只为让你开心和满意。

  比如,你们在闹矛盾时,他主动找你,跟你道个歉,说点好听的话,你们就会和好如初

  给你点赞和评论的人

  经常给你点赞和评论的人,是关心你的人。

  电影饮食男女》中就说到,真正的爱情,是跟一个关心你的人在一起,这个人可以让你表达内心感受,在他身边,你也可以自由自在谈论任何事情

  关心你的人总是默默地守护在你的身边,给你润物细无声一般的爱。

  就像你随手发个朋友圈,他都会认认真真地看下,因为,通过你的文字和配图,他就能猜测你的情绪状况了解你的身体健康状况,知道你的生活状况。

  然后,他会根据你的动态情况,要么给你赞,要么给你评论。

  例如,你若心情好,他会给你点个赞,再说一些俏皮的话逗逗你;你若心情差,他绝不会给你点赞,只会说一些掏心窝的话来哄你。

  给你点赞和评论的人,他以一种不动声色的方式关心你,疼爱你。

  你的动态他看了不止一遍,你的朋友圈他逛了不止一次,他就是不想错过与你有关的一切!

  秒回你信息的人

  秒回你信息的人,是在乎你的人。

  电影《超脱》里有句经典台词:一个人可以轻易学会不在乎,但学会在乎却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勇气

  不在乎你的人,在看到你的消息时,要么装作没看见不理你,要么各种借口不予回复,要么很晚很晚才回你。

  在乎你的人,收到你的消息时,舍不得让你多等一分或一秒,他会秒回,有时,哪怕他有事没法秒回,事后也会及时回你并跟你好解释一番,从不让你为此感到生气

  秒回信息,证明足够重视你,他不愿错过你的任何消息,因为你不在他身边,你的消息就显得无比重要。

  秒回信息,不是他太闲,整天无所事事,他或许只是在不忙时多看了一眼手机而已。

  秒回信息,是一个人对你最实诚的爱,脱口而出的话往往最能反映一个人内心最真实想法,同样,秒回的信息也能看出他对你毫不掩饰的爱意。

  拉黑你的人

  拉黑你的人,是真心爱过你的人。

  会把你拉黑的人,也是爱你最深的人。

  有人说,当初爱得有多深,现在恨得就有多真。

  拉黑你,看似冷酷无情实际上是有情有义的做法

  因为,一段感情走到头时,总需要有个人狠点心给它画上句号,否则你们经常分分合合、吵吵闹闹,始终处于一种剪不断理还乱关系中,不糟心吗?

  记得电影《前任3》上映后,很多网友就说对于前任这种生物,拉黑、删除一切联系方式是最好的做法,这也是对现任的尊重

  拉黑,既放过了他,也解救了你。

  拉黑你,他的心为此也自责了一万次,纠结了一千次,痛过了一百次。

  因为当他再次拿起手机时,在微信上,就再也看不到你的名字和头像,再也不能跟你聊天,再也不能刷到你的动态。

  我想,被拉黑时,你的心有多疼,他的心就有多疼。

  不是所有相爱的人,都能牵手到最后。有时,爱就是不在乎天长地久,不问值不值得,只在乎曾经拥有

  就像张小娴在《我爱过,所以我活过》这本书中所说:

  纵使分离,此后各有怀抱,但终究曾是那个陪我横渡时间之河的人。他在我心中,翻起过波澜,永不会流逝

  此生,爱过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