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二年级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书名叫《猫出租车司机》。我觉得名字很有趣,我坐过大人开的出租车,却没有坐过猫开的出租车。不过,这个猫开车可不是用汽油的哦,它是用腿跑的,因为它跑得很快。它的四条腿就是四个轮子。不过,猫的出租车很小,像我这么大的小孩也不能坐,只要猫才能坐。所以,它拉客专门拉猫。可是车费怎么付呢?猫们都知道哪个角落里有人们不小心丢掉的硬币。虎克猫就能赚到钱啦!它把赚来的钱交给它的主人,因为它的主人腿摔伤了,不能开出租车。我觉得虎克真是一只勇敢热心的猫。
虎克还做了其他很多好事,它送路上的小猫去动物医院,简直比救护车还快。有一个猫新郎结婚快迟到了,虎克及时把它送到教堂。最后,虎克还帮助警察抓到了小偷全城的司机都来给它加油,连警察局长都给它颁奖呢!
我很想在路上看见一辆小猫开的出租车,不知道这个愿望能不能实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