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克在以前是一只流浪猫,好不容易找到了个好主人,结果啊,这主人还一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了,腿摔断了,就得休养两个月,这对于开出租车的主人来说,真不是一个好消息,好在啊,这只虎克是一个有担当,负责任的好猫(真棒!),他立马决定,帮主人的忙,开起了猫出租车……让我们看看他在开出租车的日子遭遇了什么惊心动魄的事情吧……
每个人看完书以后的感受是不同的,像我这样的,看完这本书,心想,什么时候也养一只猫,然后叫他帮我开出租车,我就躺着收钱好啦,哈哈哈……当然,越是这样想的人,上天是越不会给他这样的好事的,咱还是好好学习这只勤劳负责有担当的猫吧(瀑布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