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玩转好莱坞的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玩转好莱坞的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的读后感10篇

2018-09-12 03:4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玩转好莱坞的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的读后感10篇

  《玩转好莱坞的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是一本由李洙正著作,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17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玩转好莱坞的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读后感(一):最鲜活人物传记

  这本书是我很快就读完的。可以说是由于对电影的热爱,但更主要的是书中的故事情节对我的吸引。斯皮尔伯格小时候的一系列故事时而让我忍俊不禁,时而让我提心吊胆。我不禁回忆自己儿时的时光相信很多小读者在看到本书的时候可能会和我有一样想法吧。

  《玩转好莱坞的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读后感(二):适合孩子看的人物漫画

  很多人可能不了解斯皮尔伯格,甚至连这个人都不知道。但是你肯定知道《侏罗纪公园》《E.T.》《夺宝奇兵》《变形金刚》《大白鲨》《丁丁历险记》这些精彩的电影。这一部部精彩的电影都是这位电影大师的作品看看这本书吧,从这本书里,你会看到这位电影大师的成长故事,看看他是怎么从一个爱幻想大男孩成长成电影大师的。

  《玩转好莱坞的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读后感(三):拥有赤子之心的大导演

  斯皮尔伯格被称为“电影织梦者”,他的《辛德勒名单》、《大白鲨》、《E.T.》、《侏罗纪公园》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好片子。尤其是《辛德勒名单》,至今已经过去二十年了,可依然被人们津津乐道着。我想人们津津乐道的不单单是一部电影,更是一种关怀着人的导演精神。我的小侄子没有看过这其中任何一部电影,但是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会喜欢这些电影,喜欢这个永远充满赤子之心的大导演。

  《玩转好莱坞的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读后感(四):无限想象科幻电影大师

  《大白鲨》、《E.T.》、《侏罗纪公园》、《变形金刚》,我可是这些科幻电影的忠实观众,但对于这些影片的导演斯皮尔伯格这个名字却很陌生。如果不是因为女儿书店看到了封面上的ET,吵着要买,我想我就会与这本书擦肩而过了。在和女儿一起读书的过程中,了解了斯皮尔伯格的成长历程。正是源于孩提时代的想象,并通过努力不断实现梦想,才最终幻化出一部部经典影片。 家长朋友们,让我们学会保护孩子的梦想吧!

  《玩转好莱坞的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读后感(五):电影大师成功

  在读这本书之前,对好莱坞电影不感冒的我从来不知道斯皮尔伯格这个人。读了这本书后,才知道《侏罗纪公园》《大白鲨》《ET外星人》都是出自他手。

  他是一位神奇的造梦师,

  他和外星人交朋友,复活了侏罗纪时代的恐龙

  更让变形金刚风暴席卷全世界

  他是一个永远带着孩童微笑、充满童趣的电影大师。

  这本书会带着大家走进这位电影顽童内心世界,看他如何从一个内向腼腆孤独自卑小男孩成长为一个百折不挠激情四射的大导演。

  《玩转好莱坞的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读后感(六):很好的一本书,很好的一位导演

  还记得早先知道这个人完全是因为高中英语书上的一篇课文,知道了他的《ET》《侏罗纪公园》。《ET》是很小的时候就看过的一个电影,当时只是有一种感觉,这外星人真丑。

  我们看电影的时候很少会去思考一个问题,导演想通过这部电影给我们一种什么样的精神满足?是为了给我们一种特殊人文关怀,还是别的?

  读了斯皮尔伯格的故事才知道,原来他的天赋也没有带给他全部的好运,相反,让大家对他无比嫉妒。读了这本书才知道,原来《ET》的出现是他经过了几起几落之后才拍出的片子,为了让大家知道他天马行空想象力背后的故事,为了完成幼时的梦想。

  很好的一本书,很好的一位导演,可以成为孩子的榜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