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游

2018-09-10 19:20:23 作者:矿大法援 来源:矿大法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出游

  2018年7月23日我们的实践参观了高党村的稻田,参观了农场,参观了向日葵花海等等。上午天气晴朗,我们的成员跟随大部队来到高党村的农田试验基地,农田的种植区域划分鲜明,在政府的统筹安排下,由于住户集中,土地利用资源增长。农场种植较多的经济作物,随季节而变更,并且在当地政府的安排下,每个季度会种植适宜在这个季度生长作物,用来获得最大经济效益增加居民收入

  我们的团队随后又参观了向日葵花海,由于季节原因,虽然我们的团队并没有赶上整片花田开放的季节,但是我们的成员也看到了依然盛开的向日葵花。花盘向阳,花瓣呈现淡淡的橙金色,在阳光照耀下十分好看。接着我们的团队成员来到高党村的拱门下集体拍照留念。

  本次参观让我们的实践团队看到了高党村的蓬勃发展,随着政策支持和政府的改革,高党村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之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