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布杂货》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爱布杂货》读后感10篇

2018-09-16 03:2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爱布杂货》读后感10篇

  《我爱布杂货》是一本由DIY玩布置编辑部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8.00元,页数:10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爱布杂货》读后感(一):我也可以当布作达人

  我想每个女生喜欢娃娃情绪,我也不例外,小时候经常看着妈妈踩着缝纫机为我们做抱枕,书包..当时就喜欢上了布作,特别是拿到《我爱布杂货》书后,喜欢书中的居家布饰,布作的颜色搭配的很漂亮,可以按照书的步骤做个可爱的布作,简单详细,特别是书中的兔宝宝,特别的可爱,想着以后女儿玩偶自己包了,好有成就感

  《我爱布杂货》读后感(二):我爱布杂货:爱上北欧风布作

  提到北欧,就想到童话和圣诞老人。还有他以简约著称于世的北欧风格。这本书中图片展示出来的内容,给人的感觉清新富有人情味。不知道什么叫做北欧风格,那么跟着书来吧,从选布开始开展北欧风情之旅。书中对实例教程的分解也显得很是到位,让新手也能跟着做出带现代风情的作品来,书中提到的素材多样,技法多元,能让看书的人,学到不少的东西

  《我爱布杂货》读后感(三):“北欧风情‘”变我所爱

  我并不知道什么叫做北欧风情,看着书,也能大概了解下,这种异域风情的魅力。喜欢这本书,更因为它作品多样,所选材质多元,制作方法也写的明确。每个步骤的图片,既能体现关键点,也能给人以视觉享受。大型的实物纸样,让我这样的初学者,都有了说不出来的勇气,该动手了,制作简单不简约日常生活配件,缝制可爱调皮的小玩偶来哄女儿,为家居增添一份情趣。这些,就是这本书能做到的。

  《我爱布杂货》读后感(四):营造对味北欧风

  营造对味北欧风,就从选布开始吧,简约、清新、明亮是北欧风很重要特征不同色调和质料能展现一样的风情。从非常有北欧味的小红帽单宁包,小鹿日出托特包,到顽皮风格兔宝宝,羊毛毡的动物乐园讲究设计感不着痕迹地融入在生活布作中,看似简单却极富设计感,既实用又耐看。

  书的最后有实物大纸型,对应前面的图片文字教程学习制作,非常简单方便,新手也容易上手。

  《我爱布杂货》读后感(五):童话世界里的北欧

  看到北欧,就会联想起卖火柴小女孩,联想到圣诞老人和雪,还有三文鱼,是一个童话世界。北欧风情的东西他的特点就是简约,明快、实用,热情中却有几分清雅。《我爱布杂货.爱上北欧风布作》这本书,就是一本介绍北欧手作风情的一本书,里面的作品和他的配色会告诉你什么叫做北欧风情,给习惯了看日本繁复的手作,韩国唯美的手作的人来说,是一个换口味,换思维的书。纸张印刷秉承河南出版社一直以来的质量,让人称

  《我爱布杂货》读后感(六):北欧新潮

  北欧风格的布作热潮不断,它的设计鲜明新颖,让人看了很舒服和清新。从配色中学到了决窍。书中的图片清晰美观,文字也简单易懂。各种居家布饰,北欧田园乡村风,羊毛毡,小刺绣,手绘等,全面布艺,多种选择,以童话故事及可爱图案融入生活中。特别适合家里有小宝宝的布友们。制作方法简单,每个步骤也讲解地很详细,很容易理解和上手。快动手试一下吧。相信这是一本非常适合你的手工书。来为自己的家居增添一份情调吧。

  《我爱布杂货》读后感(七):爱上北欧风布作

  北欧风今年越来越盛行,不只家居装修方式,也包括手作的各种风格。不过也是,手作与家饰本就密不可分

  DIY玩布置俱乐部在台湾也是鼎鼎有名的手作书系,几十本书本精彩本本畅销。俱乐部的这本《我爱布杂货 爱上北欧风布作》也是当仁不让好看。篇篇精彩,页页出众。其实说来说去,基本的针法姑凉们还是都会的,《我爱布杂货 爱上北欧风布作》的制作讲解也十分清楚,相信只要是对手作略有涉猎的姑娘们都可以轻松上手。书后还附有等比大纸型,十分贴心周到

  《我爱布杂货》读后感(八):虽然是新手,但义无反顾地爱上了

  对于我来说,在布艺上是新手中的新手。但面对《我爱布杂货》这套书,真的没有抵抗力精美的印刷,美丽的作品对我都是一种诱惑

  《我爱布杂货 爱上北欧风布作》这本书主要突出了北欧风的特点,从布的花样材料款式,无不透出一股浓浓的北欧风情。虽然,看前面的成品图纸,你会担心自己是不是可以做出一样的东西,但越往后看,一直看到纸型,你就会知道,原来自己真的可以做到。所以,只要你想要,你也一样可以充满北欧风情。心动不如行动,所有新手们,像我一样义无反顾吧。

  《我爱布杂货》读后感(九):值得读。

  手里有《爱上布杂货》这一系列的书好几本,非常喜欢那种清新自然不做作的感觉,《爱上北欧风布作》这本书依旧延续以往的这种风格,着意打造了一种手工作品中的北欧风情。

  书中有三大板块,即营造清新北欧风的专题、增添立体感的拼布设计的专题以及缝纫小课堂三个部分。呈现了难易不等适合各个层次手工爱好者的作品,相关的教程很详细,书后附赠实物大纸样,没有基础菜鸟也可以顺利完成一些初级作品。《爱上北欧风布作》这本书设计上注意图片的安排与文字的精准,是本值得一读的好书

  《我爱布杂货》读后感(十):我爱布杂货

  《爱上北欧风布作-我爱布杂货》突出异域风情,重点介绍了从皮革、布艺到羊毛毡、不织布等不同材质的手工作品,每种作品的制作过程交代的非常明确,文字表述清晰,配以各个步骤的相应照片,再加上实物大纸型,让你想做错都不容易呢。第一部分中有对于现代感的配布诀窍的介绍,很有见地。个人觉得书中的作品不算太难,多款适合初学者,中等手工水平爱好者可以尝试更多,至于高手,那就是如何做的更加精益求精的层次了。总之,《爱上北欧风布作-我爱布杂货》是本不错的好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