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宁愿晚点结婚,也不要轻易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宁愿晚点结婚,也不要轻易结婚

2018-09-06 12:05:3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宁愿晚点结婚,也不要轻易结婚

  晚一点结婚,你足够成熟,我也足够温柔。千万不要因为自己到了30岁,就随便找个人结婚,有时候,将就的婚姻,真的不如高傲单身,至少单身的时候,你没有那么多烦恼委屈

  (一)

  婚姻如同围城,城外的人想进来,城里的人想出去。我是家里的独生女,今年30了,经济独立父母一直想着让我嫁人,问我有没有喜欢的?有的话就带回家看看,没有就去相亲。

  说到相亲,其实我内心是很拒绝的,真不想30岁就结婚,想再晚一点。

  况且,现在结婚对女人挺不公平的,不知你们有没有看过新婚姻法,感觉女人的出路越来越少,特别是没钱的女人,在离婚的时候,说不定还落个「净身出户」的下场

  越想我越觉得女人昏了才结婚,凭什么女人付出青春,为男人洗衣做饭,生儿育女,最后还一无所有

  要知道,人这一辈子,各有各的选择活法,不一定非要结婚,可是我妈不理解,她老思想,觉得我30岁了,跟我一样年龄的,孩子都上幼儿园了,不结婚就是让亲戚朋友笑话,非得让我结婚她才能放心。

  于是,整天给我安排相亲,恨不得我马上就结婚,让我从这个家搬出去。

  看到父母忙前忙后为我结婚这事着急,我开始反思现在人结婚是为了什么?为了爱?为了共同的利益?还是为了传宗接代?我有个闺蜜,她老公就是为了传宗接代而结婚,闺蜜跟他过了三年就离婚了。

  (二)

  我问她离婚的原因,她说:当初为了结婚而结婚,嫁给了一个自私的男人,他跟我结婚就是想要一个孩子,我跟他生完孩子后,他立马“态度”大变,对我不再关心,把我当成保姆使唤。

  因为,他有后代了,我在家也没什么价值了,离婚也好,不离婚也罢,全家人都把我视如空气。你说,这样的男人,我不跟他早点离婚,还要陪他孤独终老吗?所以,你千万别走和我一样的老路,为了结婚而结婚,轻易嫁人。

  听完闺蜜的忠告,我也觉得,女人不能轻易嫁人,嫁人的前提,首先是两个人要有感情基础,其次,有了感情基础还要有基本的物质保障(我可不想一结婚就住毛坯房,喝西北风,吃了上顿没下顿),说到底,爱情和物质,是婚姻里不可或缺东西

  反观那些只嫁给爱情的女人,由于没有物质基础,婚后付出了不少的泪水汗水年纪轻轻就比同龄人老了好几岁,像个中年大妈

  最重要的是,结婚后,女人要任劳任怨的一直付出,如果男人懂感恩还好,不懂感恩,女人只能苦一辈子,累一辈子。所以,女人一定要在结婚前多去了解男人,宁愿晚点结婚,也不要轻易嫁人,避免嫁错人。

  写在最后的话:

  女人,过了30岁以后,必须走婚姻这条路吗?我认为,结婚要晚,离婚要早,婚姻这条路也不是非走不可,如果遇不到合适的伞,宁愿一人淋雨!

  记住,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感情。不合脚的鞋就换掉,不合适的人就放手,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看身边人都结婚,你也随大流结婚,要学会对自己和别人负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