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声默片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声默片读后感10篇

2018-09-16 04:4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声默片读后感10篇

  《有声默片》是一本由吴忠全著作,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4.80元,页数:24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有声默片》读后感(一):有声默片

  全大,我个人觉得,没有你在最小说上的短片小说震撼人心

  虽然这次你一直继续你的风格

  故事构筑也很可以,

  但是总有那么一点,我说不出。

  但是简而言之,就是还有点欠缺

  全大,我希望你越来越好。

  《有声默片》读后感(二):像喝茶一样

  我觉得看这本书就要像喝茶一样

  要是大口的喝 感觉没味的一B啊 啥么 要苦不苦要涩不涩的

  但是要是慢慢的品尝 会发现很多惊喜

  文中的吴式幽默经常冷不防的就把我逗笑了

  建议静不下心的人别买 要么会觉得很无聊

  《有声默片》读后感(三):吴忠全总让人措手不及

  读《有声默片》就像在夏天突遇一场大雨突如其来、让人措手不及。你总期望雨可以早点结束,但是雨点却越来越大,打得皮肤生疼。越接近尾声节奏越快,让人来不及呼吸。《有声》读起来很真实、也就更容易撼动人心作者是个冷静旁观者,用平淡的措辞讲故事,但是读的人却深深陷进故事里。

  《有声默片》读后感(四):有些事,有些人,即使寂静沉默也没办法远离命运的作弄

  不同与之前的《桥声》,这一次是整个城市的消失。但因为主角们的生活琐碎又平淡,读完之后只是有一点点的悲伤。但也像五月天一首歌里唱的那样每个平凡的人都甚至能找出些精彩不平凡的故事。尤其平凡或底层中老年,他们甚至有男才女貌的惹人嫉羡的过去和充满希望与梦想未来。最终顺应吴忠全写的人物经历人生,从来是越来越坏,好像他眼里的世界像是一块被苍蝇叮过的肉越变越腐。

  《有声默片》读后感(五):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四个字“人间烟火”。开头读到了现实生活的枯燥温馨,以为后面会照着这个路子描写一些柴米油盐之类的真实又温暖小故事结果把我虐惨了。总的来说,我觉得这本书前半部分写的比后面好,因为不如前半部分更纪实,生活总得有希望才能继续下去。能理解袁晓玲兄妹的自杀,虽然作者后记里有批判他们的意思,但是看不到希望的日子,只有一些年龄大一些的人才能勉强熬下来吧。

  看完这个,我又想去看看《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了。

  《有声默片》读后感(六):他文字步调 让我心痛憧憬

  吴忠全是我近年来最喜欢的男作家 他的故事总能把我带进另一个世界 他的文字就是太阳升起之前 森林里萦绕不散的白烟 我会害怕但又会感叹这世界其实就是这样的真实 每每读起 我都会觉得其实这故事其实就是某个人正在过的生活 从不怀疑他的作品是慢性毒药 假如我一直读他的书 不间断地读 我会难以自拔的沉浸其中 可是等我回过神来 才发现我的世界观 全部 都涣散了 或者说 飞走了

  《有声默片》读后感(七):实在是没有信心看完了

  看了30来页就放弃了。

  说说这30页给我的感受吧。介绍中说“作者的文字洗练成熟”,可是读起来大有高中生作文时拼凑字数之感,能用一句话清楚事情却非得用一整段来说明。好吧,就算这是有意营造的琐碎感,但是作者的语言着实让我跌破了眼镜。“君子之交淡如水”解读人情淡薄,“气急败坏”的误用等等,都直接导致我把书扔在了一边,着实称不上“洗练成熟”。

  既然作为文学作品,就不能不注意自己文章构成。好的文章应该在恰当精准的语言中把主旨顺畅升华出来,而不是靠一两句貌似深刻的话价值就升上去了。

  《有声默片》读后感(八):为了活着

  刚在微博看一句话,生活就是一出狗血剧,充满着一切稀奇古怪,不可能发生的事。普通人,还真就是没有计划努力活着,有时候往往与悲伤不期而遇。该怎么才能够证明我活着这么一个简单的事?收集一生的回忆,在临终的时候不后悔?或者是做出惊天动地大事,让人刮目相看现代人与古时相比多了可选择性,但有时候恰恰是这个选择,让你与其他人越来越近,或者越来越远。往往是一次选择,决定你的人生。该怎么走?向左?还是向右?或者干脆直行绝不拐弯?这些都很重要,但,也许,在某些情况下,是不是还那么重要却无从考证。只希望在特殊情况下记得一句,活着就好!

  《有声默片》读后感(九):爱。

  在这本书里给我最深的一句话大概就是小孔说的“我终其一生追求的也不过就是,别人在谈论我的时候眼中没有讥讽,话语中没有偏颇。还有,活得不要太久,就和所有的故事一样,结局不能拖沓。”看到这里好想哭。我们追求的不都是这样吗?可是命运总是与我们背道而驰。他总是给我们意想不到事情。让我们措手不及。让我们以最狼狈姿态去面对他。之前看了全大的桥声觉得很不错。在这本新书有声默片里我读到了与之前不一样的感觉。里面增加了大量的幽默诙谐的语言。这是桥声里面没有的。小标题都是以老和小开始的。世界再怎么的混乱我们都要高傲的活下去。

  《有声默片》读后感(十):爱。

  在这本书里给我最深的一句话大概就是小孔说的“我终其一生追求的也不过就是,别人在谈论我的时候眼中没有讥讽,话语中没有偏颇。还有,活得不要太久,就和所有的故事一样,结局不能拖沓。”看到这里好想哭。我们追求的不都是这样吗?可是命运总是与我们背道而驰。他总是给我们意想不到事情。让我们措手不及。让我们以最狼狈的姿态去面对他。之前看了全大的桥声觉得很不错。在这本新书有声默片里我读到了与之前不一样的感觉。里面增加了大量的幽默诙谐的语言。这是桥声里面没有的。小标题都是以老和小开始的。世界再怎么的混乱我们都要高傲的活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声默片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