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10篇

2018-09-27 04:4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10篇

  《与往事说再见》是一本由(法)菲利普·贝松著作,上海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的208图书,本书定价:22.00元,页数:2012-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一):现在的我不适合读?

  对于我来说,眼前看到的这些文字就像生硬堆积起来的,就连怨妇抱怨也谈不上,不知道作者到底是在写字,还是在码字。我不能质疑作者的文学水平,我只能说自己此时不适合看这些字,因为看起来太像废话鸡肋无聊至极。

  《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二):永远不会寄出的信

  “你们两个彼此爱得太勉强。”这句话就像铡刀落下,给了我致命一击。我听见刀刃发出的声音,短短一瞬间,就身首异处。

  “我不应该赢了这一仗就满足的。我应该意识到我和她之间进行的是一场战争,我应该让对手一败涂地。”

  《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三):即使痛苦万分,我也愿意一生想念

  只有为爱人心碎过的人,或者正在为了心里那个无法替代无从释怀的人心碎着的人才理解。这些思绪就像烈酒,像大麻,像苦茶即欲罢不能又痛苦难耐。

  这是曾经幸福痕迹,即使如今它令我痛苦,我也同时享受这份痛苦。勇敢的面对吧,带着这份心情去到世界各地,即使独自一人也总不会平淡孤单

  《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四):静论与往事说再见

  只有为爱人心碎过的人,或者正在为了心里那个无法替代无从释怀的人心碎着的人才能理解。这些思绪就像烈酒,像大麻,像苦茶即欲罢不能又痛苦难耐。

  这是曾经幸福的痕迹,即使如今它令我痛苦,我也同时享受这份痛苦。勇敢的面对吧,带着这份心情去到世界各地,即使独自一人也总不会平淡孤单

  《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五):随处可见垃圾

  确切说,是《知音》杂志的作者给《读者》杂志写的。

  全书庸俗愚蠢时尚地点譬如纽约、巴黎、哈瓦那、威尼斯等为进度标签,又以自己丝毫不擅长的书信体东拉西扯情爱肤浅拙劣心理平铺直叙,充满了以所谓真诚实则惺惺作态的面目出现的夸张到呕的陈词滥调

  2012.5.12

  《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六):如何从想念的痛苦中抽身而出?

  我想,如果痛苦,就带着这个痛苦生活,让时间慢慢冲淡这种痛苦。让工作填补情感空虚,然后让这样的负重从自己的肩膀慢慢卸下。然后,营造我们新的生活和新的朋友。朋友,毕竟是需要自己主动去结交的。还有,人生只有一次,我并不想浪费自己的生命在这样的痛苦中纠结,又或者我并没有经历这种爱和情感。总之,过去的都让它过去吧。

  《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七):冷暖自知。

  不厚的一本书断断续续读了3个月。

  最后一口气看完了。

  其实不在乎这个女主角是否是小三 这本书的心情就是一个受伤的人如何学会抛开刻苦铭心的感情

  时间 需要的是时间。需要的是自己给自己的未来找到一个定位 找到另外一个哪怕相似的 也能让自己心动的人。

  日子还在继续 我们不能期盼别人来同情我们的痛苦 就像常说的

  哪有什么感同身受

  自己度量好了 舔舐好了 整理行头 继续上路。

  《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八):与人无关

  失恋,像一场热感冒,总会得,总会好!一场跨越几大洲的旅行,清理了爱的战场上的遗迹。逃离,是因为那座城市到处是他的身影回归,是因为她已全然恢复洒脱地和往事说再见。

  很喜欢路易斯在旅途中的书信,真诚,痛苦夹杂着希望。初读时,我也希望克莱芒打开这些信,可越来越觉得,打不打开已然不重要了。因为,这些信,与人无关,只是写给自己和曾经的恋人。在爱情的世界里,走过的人,不复存在

  只是一场悼念仪式,悼念自己,悼念过去的一段。重要的是,我已然走开,与往事再见,向新生召唤。很好的一本书!

  巴黎铁塔下的爱情,勇敢、真诚、坚韧。勇敢尝试,才会发现,生活还在继续。

  《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九):要走过多地方,才能忘记

  要走过多少地方,才能忘记你.

  一直以为忘记一个人是仅仅需要时间的一个工程.

  没想到还有这么一说,

  quot;要走过多少地方才能忘记你"

  人生在世,纭纭终生.

  一个人一生将遇到无数的人,

  就在这无数之中,发现真爱.

  这会是一件多么神奇事情.

  从一个陌生人,相识,相知,相恋到相爱.

  一直不以为忘记一个人是最好的生活方法

  一直以为命运安排遇见一个人就自由他的安排.

  是让你的生活变悲伤,亦或者是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

  再或者是让你为他歇斯底里.

  这些都让你经历,让你走这一糟.

  所以不愿意忘记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任何一位.

  《与往事说再见》读后感(十):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

  爱情的开始总是美好结局却需要花上更多的时间去遗忘这份美好。曾经让人欢笑的,终有一天会让人痛哭,曾经让人流泪的,终有一天会让人展开笑容。原来这世界上两个人能够走在一齐,没有所谓命中注定的安排,一切都是缘来缘往,爱情来的时候感受美好,爱情离开之后珍藏感动,然后开始的生活,生活不过如此。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们会重逢。这是肯定的。我们不可能一辈子躲着对方。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偶然相遇。是的,就让我们说是偶然吧,这个词很方便,用到哪儿都合适。当然,地点会是巴黎,在一条车水马龙街道上,或者是在某个公园旁边。你要去赴一个约会,有点行色匆匆,而我却在那里漫无目的地闲逛。突然我抬起头来,眼里看到的只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