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命召唤》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使命召唤》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5-21 21:0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使命召唤》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使命召唤》是一部由皮埃尔·莫瑞尔执导,西恩·潘 / 杰丝敏·特丽卡 / 哈维尔·巴登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犯罪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使命召唤》影评(一):The Gunman 卧底枪手(2015)

  看预告片感觉不错真心以为女主角扮演的是女儿,只能说男主角Sean Penn比女主角Jasmine Trinca看上去实在老太多……

  ean Penn饰演的Terrier是一个暗杀小队的成员,他因为枪杀了刚果政府矿业部长而不得不离开刚果,离开他心爱的女友Annie,在Terrier隐匿了8年后却有人要取他的性命,为了查清幕后主使,Terrier开始寻找曾经的暗杀小队的成员,也再次遇见了Annie……

  The Gunman这部电影的故事还行,剧本缺乏新意和一定的戏剧性,可以归类为纯动作片,一些相关的故事背景没有交代得很清楚,稍微影响了观看的流畅度。动作戏也还不错,火拼的场面虽然不多,但是打斗的时候拳拳到肉,打得很狠,看着就觉得疼。另外,已经55岁的Sean Penn还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还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啊。

  《使命召唤》影评(二):Personal Critics-UKeham

  -Personal Critics-UKeham

  -Criteria:[A没意思boring][B可以看看fine][C好看nice][D非常值得看Great]

  -Personal rates:B/IMDb:5.8/豆瓣: 5.9

  -Brief:男主受雇于美国某矿业公司暗杀了反对外国矿业公司的非洲刚果矿业和资源部长,在他成功躲藏8年后突然开始被人追杀,最后才发现追杀者实则为其原公司,目的是摆脱掉当年不堪历史,好在男主留有证据。故事情节连贯,圆满结局,外加影帝西恩潘一改往日风格学习连姆大叔演起动作电影中的硬汉形象片子整体感觉还可以。 A killer hired by an American mining company assassinated the minister of mines and nature resources of Congo. Later he becomes to be a target after eight years hiding and eventually finds out the true connected to be his last company which intents to get rid of ugly past leading to him. The good news is he still holds the evidence. Smooth plot and good ending. This time Sean Penn plays a complete different role from past and becomes to be a tough guy like Liam Neeson in this action movie.

  《使命召唤》影评(三):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

  1.整体感觉像是连姆尼森版(爷爷版)之谍影重重。没有太出彩,也没有看不下去之感。

  2.西恩潘的肌肉还是蛮给力的,查了他年龄已经55岁了,想起本月头上狼叔说吃腻了蛋白质不想再演金刚狼了,狼叔今年47岁,比西恩潘还年轻8岁。那西恩潘为了保持体形得吃多少蛋白质和类固醇啊?也是蛮拼的。

  3.男配是“老无所依”里那个冷酷变态杀手,就是用高压气罐杀了好几个人的那个,在老无所依里瘦一些,而且那里面演的杀手太好了,身残志坚典型相信看过老无所依的对这个杀手肯定印象深刻

  4.男配真冤枉,我还以为他是大boss,想不到他是中立野怪,还被冤杀。所以西恩潘非常不地道,按公司要求做了任务,消失8年,然后为了自己私欲冠冕堂皇理由是为了救爱人水火之中)破坏了一个稳定家庭,这让我想起了八九十年代香港黑帮电影里的经典桥段具体有那几部记不清了,英雄好汉

  本片桥段还比不上港片的。

  5.西恩潘因为杀了刚果矿业部长导致老兵综合症这段有点牵强,你都是个职业杀手了,难道会因为多杀这一个官职高一点的人就患病?偏偏电影中还不断闪回让我们观众被迫接受这么不搭调的理由。

  6.非洲从来不是因为自身原因贫穷落后的。假如非洲是一头牛,那那些打着援助和共同开发的旗号的就是牛虻,发达国家的公司和组织是非战乱贫困、饥荒、疾病的主要原因。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7.剧情和电影名字匹配

  憋不出来了,就此收笔,三颗星恰当强烈建议豆瓣改成半星制,这样就有10档分数细化。另外最好能有零分制,比如最近的“护墓笔记”我真的想打零分,可惜现在的评分制一点它就有2分了。刚才去看,它还从2.7返回到2.8了,水军们强大!佩服!

  《使命召唤》影评(四):使命召唤

  个人自用 非影评

  西恩等人在刚果不仅为非政府组织负责机场和安保的工作也和矿业有关合同 为叛军提供武器培训他们 公司从矿产企业中分红 西恩杀死了矿业部长 公司要求狙击手必须离开非洲

  西恩女友是医生 众人在刚果酒吧喝酒 西恩等人执行一项任务 任务目标是刚果矿业部长 三个狙击手 西恩得到指令 在酒店内用狙击枪杀了部长

  八年后 西恩仍在非洲做红十字会志愿者类似的工作 一次打井中 几个黑人杀手前来杀他 被他杀掉

  西恩找到以前一起工作的一位队友 此人不知情 来到酒吧 找到另一位队友 喝酒时 旁边一球迷两次陪到他们桌子 西恩暴打二人后来开酒吧 路上西恩吐了并晕倒 核磁共振后检查头部有病

  西恩来到巴塞罗那找到另一队友 此人与医生已经结婚 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 医生不知西恩的来到 队友喝醉在餐厅失态 医生来到西恩酒店滚床单 第二天队友让他去自己的庄园 队友设套抓他 被西恩发现 队友被杀手枪杀 西恩带医生逃离庄园

  西恩让医生开车自己来到家中拿去物品 发现被安放炸弹 西恩用炸弹炸死两名杀手

  西恩带医生到酒吧队友一处藏身地 西恩独自去找第一名队友 是他设计杀害西恩 因为矿业利益的原因 在路上 西恩遇到国际刑警

  西恩约第一队友至游乐场 一女假意与第一队友打招呼 实际要杀西恩 被西恩识破杀了她 逃跑过程中记事本掉落 西恩在垃圾桶旁晕倒

  因为记事本的地址 第一队友找到藏身处 杀了酒吧队友 绑了医生

  西恩有暗杀部长之前的指挥录影 让第一队友去斗牛场 西恩杀了几名杀手 自己也受伤 医生逃至牛栏 牛栏的牛冲出 顶死第一队友 西恩被逮捕

  医生在红十字会工作 西恩拿着行李出现 二人拥抱

  《使命召唤》影评(五):CCTV6今年首播

  CCTV6电影频道一周海外精彩晚间档,今晚北京时间22时02分将首播公元2015年9月18日开始在国内各地电影院进行全线公映的我们中国进口法国和英国联合出品的优秀故事片《使命召唤》国内影院中文译制版,本片取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下发的前年我们中国进口国外优秀故事片或者卡通动画电影允许在国内电影院公开放映审查许可证国家编号应该是电审进字{2015}年第026号,本片前年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所进口的,国内译制工作是由我国专业影视文化企业长影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完成的,这是上海电影集团珍藏的本片前年在国内各地影院公映时所悬挂的中文宣传海报官方海报来自上海电影集团!官方网址http://www.sfs-cn.com/node3/node625/node3045/u1ai1545249.html

  《使命召唤》影评(六):伯恩即视感

  《全面逃杀》乃来台入影院看的第二部电影,选择完全是因为提前看过其血脉偾张的预告片之缘故,尤其是两个超级硬汉性格演员西恩潘和贾维尔巴登,光是看俩人飚戏就过足了眼瘾,片子还是有着不少《伯恩》系列影子,如暗杀行动后主角要被灭口,都有类似失忆或头疼的病状,尤其西恩潘走过街头顺手拿起餐桌客人的西服穿在自己身上的段落,将特工利落现实生活做对接,非常酷,但对动作片迷来说,几段动作戏之间的过场还是稍长,也没有太多新鲜的呈现,但我觉得片中对男女主角情感描述还是非常细腻的,尤其是女主角的老公被杀,她随西恩潘逃到后者朋友家后,独自回屋的拘谨到终于落泪的描写很让人认同,也击碎了动作片女星如花瓶般可忽略的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西恩潘的肌肉还是够劲爆的!

  《使命召唤》影评(七):低分党sb!人家正经英文标题根本游戏无关好么!

  我觉得片子很好啊,短评里叫嚣着“根本不是《使命召唤》”打了一两星的,我也是醉了。这些短评赤裸裸的烙下了这帮人的sb印记 !

  低分党以为这片子叫“使命召唤”,就去看“游戏翻拍的使命召唤真人电影”(关键是你们丫还是没买过票的)。看不到游戏元素就给片子打了个低分,再来豆瓣上乱喷一通。“使命召唤”这名字,是TMD中国标题党给人家电影乱起的名字好么!人家正经英文名字根本不叫这个好么!稍微有点英文基础也知道,游戏使命召唤的英文原名是《Call of Duty》,而人家这电影叫《The Gunman》好么!

  人家拍了电影,你不买票免费看!你给人家起个烂名字,你还因为烂名字歪曲了事实,看不到游戏元素而骂人电影不好,有你们丫这种霸王道理么?

  因为名字打低分的而是不是连这么简单的英文都看不懂啊?!城乡结合部吗!? 初中毕业了吗!?

  去你妈的吧!豆瓣也堕落了。咋什么人都注册啊。

  现在豆瓣评分水成什么鸟样子?!我真的很气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