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鬼手传奇之听风瓶》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鬼手传奇之听风瓶》影评10篇

2018-05-29 20:0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鬼手传奇之听风瓶》影评10篇

  《鬼手传奇之听风瓶》是一部由李连军执导,卢冠东 / 丁叮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鬼手传奇之听风瓶》影评(一):古玩还能这么玩儿

  之前第一部《鬼手传奇之寒食帖》就看过,虽然制作成本不是很高,但是演员演技在线。既然出了第二部就决定再看一下,同样道理,演员还是演技在线,人设也基本没崩,虽然有些地方的bug看不过眼,但总体还是不错的。

  相较于对单部的热情,其实我对这个“鬼手传奇”系列的热情更高。它不是按照传统套路讲解守护国宝、鉴别古玩,主角沈庆之亦正亦邪,游走在灰色地带,一方面身陷家族职业造假”的困局,一方面自己对赝品憎恶至极,最终下山,引出这些事端。“鬼手系列”讲了很多近乎“歪门邪道”的鉴宝方法,每个人都并非完全正统,也正因此可看性很高。

  给五星支持一下,因为预感到很多人可能看都不看就会打一星。

  支持良心网大了,希望不要辜负这五星。

  《鬼手传奇之听风瓶》影评(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看过《鬼手传奇之听风瓶》后感慨颇多,古玩是一个冷门题材,想要拍好没有那么容易。但“鬼手系列”不管是从故事创作还是演员演绎上都能做到及格,已经实属不易

  很少有人会从这个题材上下功夫,一是专业性太强,不小心便会惹一身腥,一旦与“古玩脑残粉”纠缠起来便得不偿失。二是该片演员阵容并非明星大咖,虽然演技始终在线,但面对现在“流量为王”的局面,想要出头难上加难

  刚看了一下,片子的播放量已经有四百多万,评分也高达7.4,超出同期网大不少。看得出来这份良心之作已经很好的向各方传达了自己想要表达意图,大家也接收得不错,至少我能从中感受作品苦心了。

  但有一点,影片中有一些剪辑镜头上有很明显的bug,甚至后面有一个航拍镜头在剪辑时出现跳帧,极其不连贯,虽然看在这是一部网大的份上也不至于锱铢必较,不过还是希望后期的基本功能做好吧。

  《鬼手传奇之听风瓶》影评(三):不是所有的瓶子都叫听风瓶

  比我想象好看的多。

  《鬼手传奇之听风瓶》,一开始还以为是部恐怖片,虽然我从来不看恐怖片但是那天下午可能是因为太无聊了所以选择一个看起来没有那么恐怖的,能看到这部片子还是要感谢它在众多精美海报脱颖而出——因为实在是“土味十足”,让我觉得也许是恐怖片中不那么恐怖的一部。

  结果点进去看发现讲的是守护古董不被外国资本侵蚀,看到最后甚至还有点小感动

  听风瓶闻风则转,不会停下来,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时间齿轮一直兜兜转转,只要迈开步子,再想停下来就难了。就好比沈庆之一直苦苦追寻的就是夺得“天眼”之名,为父报仇,但一切终于实现之后,他依然怅然所失。

  我看电影就是看个剧情,不管制作是大是小,演员有名没名都无所谓,这部片子并不是剧情上最吸引我的,却奇妙得引发了我的很多感慨。如果有下部的话,说不定会看看的。

  《鬼手传奇之听风瓶》影评(四):搞笑主角光环+傻白甜NPC=传奇

  好像在很多人眼里一提到网络大电影就只能想到非主流金属、香车霓虹美女哗众取宠的有色镜头和“在违法边缘试探”的暴力画面,不知道是大家还没有看到良心作品,还是现在市场风气就是这样。

  【高能预警】以下涉及严重剧透,前方注意躲避:

  一开始就是针锋相对的鉴宝大会男主角遵循“最后一分钟营救”原则及时赶到,避免他的好基友当掉乾隆皇帝的吊坠(或许是别的,记不太清了)。中间就是男主和一个一看就是NPC的老头在一起比拼争夺“天眼”名号果不其然老头气到自剜双目,虽然我不是很懂他为什么一定要这样自残,总而言之男主成功上位,成为“天下第一眼”,简称“天眼”。于是老头的儿子开始为老头报仇,老头儿子的妹妹暗恋者开始为老头儿子报仇,妹妹找了一个外国人,设局让男主打眼,男主角面临两方势力重重夹击惨遭失败,开始流落街头当乞丐,还宁死不吃嗟来之食,一脸惨相。不过最后当然在主角光环的笼罩下,一个海归教授“捡到”了他,在学好技能重出江湖后,成功打败老头儿子,妹妹羞愧难当饮弹自杀。

  故事虽然还是老套路,但不得不说“三垣五相”的设定刺激可惜这里没有展开讲讲,想看一下第一部补补课了。

  最后再讲一句,海报真的太赶客了,请换个美工师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