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是爱》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花是爱》的影评10篇

2018-05-29 21:4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是爱》的影评10篇

  《花是爱》是一部由黄天仁执导,吴慷仁 / 周幼婷 / 周群达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花是爱》影评(一):what is love?爱有好多个样子,你在戏里看到了吗?

  刷了三遍,不说值不值得看,至少自己很喜欢

  喜欢渣男酒后跟李爸说怡华可不可以再给我多点时间,先不要喜欢上别人;

  喜欢白渣男终于明白自己的改变之后从男二手中抢过小绵羊跳的那段充满欲望舞蹈

  喜欢白渣男在乎小绵羊在乎到不知所措自言自语恍惚心痛矛盾多疑的样子;

  喜欢小绵羊傻傻甜甜的笑容,从她对爱的态度仿佛可以看到自己,尽管演技真的一般;

  喜欢王雪芙收藏白渣男嚼过的口香糖,学开锁偷溜进白渣男房子,亲手洗白渣男每件衬衫为了留下爱的证明变态行为

  喜欢艾雷迪求婚之后说一定是我做得不够好让你不能相信我,你不是故意骗我的,不能说真话你一定也很难受理解与体谅;

  喜欢晓路说给30秒结果一分30秒还说没有超时的小细节,还有明明想尽快得到一个名分又普通朋友来普通朋友去的小傲娇

  喜欢小龟装广东人讲普通话女生的搞笑,还有帮白渣男靠近小绵羊的各种助攻;

  喜欢三个男人挤在小房子里讲话YY的日常,当然还要加上李爸跟白渣男的互动

  喜欢"你任性短发 我没有办法""只给你 这是我 101次心动""这份爱 早就已经麻痹 再痛也没关系""我终于明白 你给我的爱 只是不想要 永远依赖"的洗脑循环BGM。

  李爸对李妈的爱

  白渣男对小绵羊的爱

  艾雷迪对吴晓路的爱

  变态女对白渣男的爱

  小龟对变态女的爱

  痴情男二对'心机女'陈宜静的爱

  痴情男对小绵羊的爱

  哪一种爱是你最喜欢的样子?哪一种爱是你的亲身经历过?

  大情节是很俗套又很莫名其妙,可是小细节小温情才是这部戏让人难以忘怀灵魂所在吧。

  《花是爱》影评(二):Ep3-4:輕鬆又感動的自然配對

  優質都市情感戲,忽略工作細節是指定動作,重視的始於是與身邊人的真切交流!這劇大打寂寞牌,那在大都市中當然要人相伴,不論是玩伴、相伴或相絆。

  女生好友的相伴:李怡華 vs. 藍鈞

  每次都是狠下心腸要那位最愛的,從讀書時期開始的好友當頭棒喝的藍鈞,知道既單純又善良的李怡華,只要遇上事關人生最大的目標:幸福,就會變得既直接又脆弱,而她自己就當那個最堅強的守護者,陪怡華哭之餘,更為怡華一次又一次地建立堅持下去的勇氣。更重要的是,那個"永遠有我在"的承諾,即使能否找到夢想中的幸福,像保護網的好友還是會在,那種安心就是生活中最隱性卻最需要,像地心吸力般的依靠

  藍鈞比李怡華聰明,早就明白單身不一定不好,她每次看著還是被這迷思困擾著的李怡華,那副擔憂的眼神,還真是太有愛了!

  男生玩伴的相挺:白宗祐 vs. 小龜

  白宗祐是從小一帆風順的公子哥兒,自我中心,自我感動良好,選擇性把生活的苦與傷害自動略過;而小龜當然熟知好友老闆的習性,適時給予鼓勵奉承,維持祐的自我感覺良好;更於祐難得被特別的李怡華,弄得質疑深植多年的歪曲愛情觀時,又瞎話連編讓祐回復"正常"(難怪觀眾都說小龜才是真正的大魔王)!顯然他才是真正的招數之high,最為貫徹愛情乃戰爭,更是遊戲的思想

  男女之間是吸引還是相絆:白宗祐 vs. 李怡華

  不得不說,第三集被徹底打跨自尊的李怡華,與被怡華眼淚攻到莫名心痛的白宗祐,兩人關係崩裂後重整的第四集,真是太棒了!

  女方被弄痛後還是因對方消失,心掛空虛;男方獲勝後反而內疚,不知所惜。打破僵局的竟是重新經歷相遇一刻,而這次沒臨演,更為逼真了。依然是一貫真誠樣子的白宗祐,口中所說出的道歉,還真讓人不知道相信與否才好。心軟(又容易心動)的怡華原諒了白宗祐,一系列幼稚又搞笑又自然的鬥氣曖昧,完全顯示劇本之順及演員默契,讓我為這對組合超加分的!

  這對組合,男方勝在口才,總是一言中的,說中女方心事,瞬間被擊潰對方心防;卻輸在定力奇差,人又幼稚,總是還沒等到對方前來繳械投降就破功,讓女方夢醒。而女方呢,勝在看似堅強其實情感氾濫的真摯,夾雜同樣幼稚長不大的天真(白目),害人不免想保護她;卻輸在凡事太認真太有原則的愛情態度,讓人難以接近她的愛情區域,即使排除萬難進了也難以一直堅持下去,總是提早放棄離場。

  所以說,男女主角只是不同類型的幼稚鬼,而他們都是因為簡單的男女之間的吸引力,因此執著地要把自己的愛情觀灌輸給對方,讓愛情能順利開始並進行。不可否認,這兩人現在已非常犯規的鑽進對方的心裡,誰的心牆先倒下先讓步,那就會變成相愛的一對。只是相愛不保證長久,曾相愛,可能已是這場愛情戰爭中最好的東西了!

  《花是爱》影评(三):花是愛,太好看了!

  本身那滿滿都是夫妻相的帥男美女主角的浪漫片頭就很吸睛!到第一集舒服美麗的鏡頭畫面中,上演著無敵到有夠瞎、全是偶像劇情節的浪漫相遇;雖難以相信可以浪漫到那麼徹底,卻屈服於帥氣的男主角白宗祐誠懇的態度及完美的口才(演技?)下。只能一邊跟其他觀眾一起笑自己雖不至於女主角李怡華般天真,但還是好花痴,一邊期待第二集拆穿這世紀浪漫大騙局!

  直到昨晚第二晚播出,我絕對敢大聲說我是此劇的花痴,花痴於好有才的編劇們!第二集先示範騙子極速得米的完美約會,依然不得不屈服那極致得好不真實的浪漫!然後真相擺在眼前,看著怡華懊惱自己這麼容易相信別人的同時,電視機旁的觀眾心底似乎有一聲音:我好像還是願意被騙喔!這就是這劇最變態的地方!用短短的篇幅製造故事內外都夢寐以求的浪漫情節,讓真相揭曉時,罵宗祐變態的同時竟有點矛盾,這犯賤的觀影感也營造得太獨特了吧!

  這時候,又要向編劇們示愛了,好劇本真難求啊!相信所以觀眾看第二集時都笑得好辛苦,笑點密集,有時細緻,有時絕核!心思跟準確度都滿分了!

  再說一下漂亮絕配的男女主角:吳慷仁在第二集渣男模樣曝光,那理所當然的無懼樣子,果然壞男人更有魅力啊!周幼婷回歸偶像劇,演比真實年齡要小的角色,證明外表依然亮麗;而那甜美無害的笑容,把角色雖天真卻可愛的性格,演到恰到好處!花痴的我在想,這對新鮮組合在之後的故事發展中,能否如片頭般甜蜜地相戀!好期待啊!

  《花是爱》影评(四):Ep5:不是浪漫偶像劇,而是愛情偶像劇

  所有偶劇劇都集中在觀眾最愛的愛情元素,這部開宗名義就是What is love的"又一齣",卻悄悄地企圖真正深度剖析字典裡最難定義的一詞:愛情。

  如果你只開了此劇的第一集,看著最不可思誐又最典型(老套)的浪漫相遇唯美情節,你雖已看過多齣偶像劇卻依然成功被劇中情節打動,你應該會覺得此劇只是美化了優化了的"又一部"偶像劇。可是請在輕鬆唯美的畫面中,放多一點點耐心,因為接下來的愛情觀討論真心真誠!

  男主角白宗祐戀愛非常多次,自以為很了解女人了解愛情,卻原來只限於男女之間最初互相吸引的時段,往後的、深層的,他完全沒有多想。女主角李怡華在有限的戀愛次數中,每回都認真卻又小心翼翼地去愛,打從還沒正式宣示男女朋友關係時,已盤算著熱戀期過後的種種。一個尋找快樂,一個尋找永遠,目標大相徑庭。

  重點是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一方的想法哲學行為,有機會讓別人感到幸福,或受到傷害。白宗祐過往從不猶豫地表達自己的喜歡,深深打動對方;只是當女方深信不疑慶幸能找到想要的幸福時,男方早就過了熱戀期,落跑般消失了,剩下懊惱的女方。親切的李怡華,總讓喜歡她的男方陶醉在她善良無害的溫柔笑容中,卻在幻想共同的未來時,說著不自覺的沉重期盼,讓男方帶點自卑地逃走!

  兩位問題完全不一樣的人,在與前度對話中,重新審視自己的愛情觀,看來是要作出態度上的改變。只是改變後兩人的關係,是近一點,還是遠一點,就真的很難說。連作為觀眾的我們,竟然都無法判斷男女主角是否對方的真愛時,局中的他們又要經歷多少,才會弄清楚呢!

  真的,這劇雖用了美化了的男女主演,卻以極為真實及生活化的情感、幽默精準的對白,進行著愛情辨證。而這場辨證不再限於偶像劇最愛的從相識曖昧到相愛就完結的方程式,而是探討了要具備怎樣的態度及期盼,去談戀愛,過不只單身一個人的生活。在付出及收穫,期盼是正比,卻又難以是正比的天秤上,尋找自己覺得最舒服的無形平衡點。

  《花是爱》影评(五):what is love

  誰不以為自己懂愛。

  遇見白宗佑之前的李怡華,深信自己的愛純潔且真誠;遇見李怡華之前的白宗佑,明白自己的愛淺薄但快樂。這樣兩個看似永遠不可能容忍對方的人,在四個月的時間內,用最真摯的感情,愛的恐懼混合淚水,理智感性的拉扯,彼此傷害的痛苦或者懊悔,矜持包袱,對愛人的期待攜帶失望,誤解,自以為是的賭約,無法放手的堅決,詮釋了愛的箴言

  誰不期待愛。

  縱然寂寞難忍煎熬,也不願將愛放逐。這是最珍重的堅持。

  任誰都有在愛里的小原則。

  她對愛有連朋友都無法認可的潔癖,相信真愛的存在渴求自然而然發生的愛情。他追求沒有壓力與未來只要此刻快樂的愛情。但其實愛沒有限定詞。你的界定來自于你未投入時的芥蒂。你曾經自以為傾心于樹一般的男子,最後卻因為不過一片葉而垂青。夏娃命中註定的人未必叫亞當,只是有比亞當更心心相惜的溫柔。這是愛。

  愛是什麽?

  我說不明白。比誰都愚笨卻又似乎比誰都懂。

  愛可以是複雜的。要經歷試煉,磨合,無時無刻不在的惴惴不安,眾叛親離,一回眸,才抓住。

  愛又或者是簡單的。與你相遇。

  嗨,我愛你。這就是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