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萌妃驾到》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萌妃驾到》影评10篇

2018-06-13 20:0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萌妃驾到》影评10篇

  《萌妃驾到》是一部由邹集城执导,汪东城 / 金晨 / 夏一瑶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古装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萌妃驾到》影评(一):此片不适合12周岁以上人群

  在优酷首页看到金晨点进去看了半集,女主女配都很美,但片子实在超出了我的接受能力感觉是从公司年会上现拉来的编剧导演,剧的制作水平实在对不起演员颜值

  看的出编剧努力的想走太子妃升职记路线,古装人物满口现代语录,但是电视剧不是小品,即使每句台词都在抖机灵,但缺少了流畅剧情逻辑基础,让人看来也只有满屏尴尬,水平不到家就不要出来祸害演员了,真的。

  导演对内心戏的定义是不是有些误解表达内心戏可以依靠演员的肢体表情语言,用旁白直接把人物心理活动说出来的表现手法,真的太低级了,舞台剧都不用了……当然你要是说这个剧受众群体小学生,太复杂心理活动怕他们解读不出来,那我无fuck说。

  最后想说说金晨,妹子90年的,真的不年轻了,挑剧本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啊,再演这种剧怕是要糊一辈子了……真是舍不得看见这么精致又有灵气的女主脸出现在这样的烂片里。

  心痛金晨披马甲点评,实在不好意思让人知道我大号看过这种剧……

  《萌妃驾到》影评(二):《萌妃驾到》首播获好评汪东城古装惊艳角色圈粉

  由汪东城主演的古装喜剧《萌妃驾到》于6月8日正式上线,该剧一开播便凭借轻松幽默的剧情获得网友们好评,纷纷表示“笑点多的下饭神剧,一口气连看十二集,迫不及待等更新”。首次尝试古装剧的汪东城造型帅气,古装系美男角色十分圈粉。

  《萌妃驾到》主要讲述了汪东城饰演的皇上温楼与金晨饰演的萌妃步萌两人“逗智逗勇”,最终相恋的故事。开播第一集,皇上温楼翻牌步萌惨遭萌妃使计避开,不少网友大呼“求皇上翻我牌”。剧中皇上的一只叫“宝宝”的宠物蝎子被萌妃错杀,皇上温楼心痛的蹲地痛哭,小表情令观众心疼好笑,汪东城的表演方式幽默生动,弹幕满屏好评不断。

  除此之外,汪东城饰演的温楼上线三集便大秀好身材,皇上泡花瓣浴被萌妃撞见,纯情皇上竟大呼萌妃“流氓”,反转的点令人捧腹大笑,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男女主剧本拿反啦”“这么操作很会玩呀”,剧情中皇上和萌妃不停“互怼”的CP相处模式也让人少女心泛滥。

  作为汪东城的第一部古装剧,造型扮相惊艳,其将皇上的腹黑和霸道演绎巧妙有意思细节和表情处理更为角色加分。而在之后剧情中,皇上将如何表露真心,又有怎样逗趣的小故事,令人期待

  《萌妃驾到》影评(三):为什么被下架 不开心

  特别好 看着特别搞笑 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屏蔽 希望优酷视频快点恢复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不要辜负广大网友的会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