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毒爱》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毒爱》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6-16 21:5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毒爱》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毒爱》是一部由楠迪·宗拉维蒙 / 沃拉娜特·旺萨莞 / Jes Jespipa执导,剧情 / 历史 / 恐怖主演的一部泰国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毒爱》观后感(一):什么爱有毒

  剧名《毒爱》,让人不禁想问,什么样的爱是有毒的?又或者爱皆有毒?

  人生之中,若能遇到一个三观相同趣味相投,又彼此欣赏彼此相爱的人,应该是最大的幸福吧!为什么这样的相遇带给男女主角的却是两百多年的不幸——女主角的灵魂怨恨中,不得安宁男主角在轮回中不得安生。如果这两个人之间确实是爱,那这爱可能真的有毒。

  皇家舞姬ubol虽是女人,是奴仆,却比更多的男人,更多的大臣爱国,更不惧生死。纷飞的炮火中,短暂的惊惶,随后又镇定的跳起祈福的舞蹈。让人联想起泰坦尼克号沉默时,仍在甲板演奏的音乐家。那份从容,那份坚持让人为之动容。这样的女主角很自然的爱上了同样大义爱国的大将军AK。两个人惺惺相惜,彼此爱慕,开始短暂的幸福生活。这一切随着王朝的灭亡而崩塌。将军砍下ubol的头,用锁链和誓言囚禁她的灵魂,保护国家宝藏。永生永世不得解脱

  两百多年灵魂居于黑暗,是痛苦的;无休止的面对觊觎宝藏的贪婪人性,是痛苦的;善良干净的灵魂却要残忍的杀戮惩罚,是痛苦的;曾经美好模样变得丑陋扭曲,是痛苦的。而这一切的痛苦却抵不上被深爱的人背叛、杀害、诅咒来的痛。特别是活在地狱中的ubol还要看着大将军转世轮回,活在爱中,将她遗忘。这样的痛,持续了249年,什么样的灵魂都h会扭曲吧!

  尽管如此ubol只是要一个解释,要一个赔偿,要一个解脱。很合理

  故事如此展开。为什么要杀了女主角?为什么不自己殉国?为什么和女二暧昧不明?带着这些问题,观众和女主角开始寻找真相的所谓复仇之旅。

  所谓复仇其实不然,因为女主角ubol没有来复仇,反而一次次的保护着男主角。你看她轻轻趴在车祸受伤的男主角身边,哀伤神情诉说着对爱人思念珍惜经历了两百多年,经历了背叛和痛苦,她的爱并没有改变。可是爱人在眼前却不能拥有。连屏幕外的我们都心疼不已,这种心疼进而化作对男主角的恨意,因为我们也和女主角一样明白这一切是为什么。

  就这样ubol在爱与恨的纠结中引导着男主角AK开启了前世的记忆真相大白了。简单粗暴总结就是,大将军不是不爱,而是爱得太深,所以把最大的信任,最深的荣耀给了最爱的人。让她代替自己守卫国宝,而自己以身殉国——”国家留给后人,心给你“。看到大将军乱战中惨死,流着泪说这句话,我还是感动的。然而感动并不意味认同

  这种感觉大概就是为什么最后一集,所有人都在吐槽,男主洗白太过牵强,不能接受

  其实,仔细想想结局并没有想要洗白任何人。结局只是在点题罢了。

  洗白意味着把错的说成对的。但是结局并没有判断对错。如果我们回忆前面的片段,会想起,男主角去寺庙大师时,问过怎么样可以让ubol的灵魂得以解脱。大师说,只有她自己。因为ubol 深陷在爱恨之中,因爱而生恨,而爱恨皆不得,她无法解脱。只有她自己放下了,才能得到真正的解脱。也就是说,囚禁她灵魂的不仅仅是咒语和誓言,而是她自己对大将军的爱。

  明白了这一点,男主角开始了大家眼中所谓的洗白活动。你看到他一次又一次的向Ubol强调,大将军是爱她的,深爱着她。这不是ubol和观众心中想的,怕ubol向他索命,怕承担责任。他其实是想让ubol放下误解,不再恨将军,灵魂得到安宁。我们都曾看到,第一次,在河边,男主角抱着ubol说,如果他可以对她说什么。那就是他希望更好的保护她。这个时候,女主角哭了,哭得很悲恸很委屈。因为她感觉到对方遗憾,悔意和爱。那一段,弹幕里大量的内容都是。”大结局“、”剧终“的字样说明大家都希望看到女主角在此被爱救赎。但是这样的救赎太轻描淡写,没有达到佛理的高度——自悟救赎。

  洗白的活动到了藏宝室达到高潮。说实在的,那些冠冕堂皇的诸如让你替我去死是对你最高的信任和最大的荣耀。这种言论简直就是狗屁不通,实在无法让现代思想的我们信服。可是ubol不是现代人,大将军不是现代人。崇祯在亡国之前,把自己的皇后嫔妃子女都杀了,不想他们成为亡国奴被叛军羞辱。这样的事搁在那个时候一点都不稀奇。现代人不能理解也是正常。所以不存在洗白,只是古思想的差异。因此ubol也接受了。因为她本身就和大将军一样热爱自己的国家,如果可以自愿选择,她真得会心甘情愿献出灵魂保护国宝。她在意的只是爱与不爱,有没有背叛。所以,最后当她知道大将军始终只爱着她一人,她的恨才化解了。

  很多人说最后ubol的选择是被道德绑架。可如果换成是我们自己,会怎么选呢?

  选一个无辜的女二?爱而不得的女二已是可悲,还要牺牲这样一个无辜灵魂换来自己的解脱?这能真的得到解脱吗?不会内疚吗?更何况善良如女主角ubol, 面对恶人都还要给救赎机会。她怎么可能这么选?

  选自己深爱的人?知道对方也是深爱着自己,只是不善表达,只是被误会。而且对方也真心的想要赎罪。你还能继续恨下去,选择他来替代你忍受永世之痛?

  又有人说,男主角逼着ubol不要选女二,是对女二的真爱。那么如果回到前面的问题,如果ubol选了无辜的女二,她能解脱吗?男主角不是帮女二,他在帮ubol,他怕ubol对他的恨,牵连到女二,让她做出自己会后悔的事。他最终还是想让ubol真正得到解脱。

  女主只是想要一个解释,一个赔偿,一个解脱。解释有了,赔偿不要了。

  在这场大结局的考验中,ubol完成了自我救赎,得到解脱。这是中心思想——爱太过执着就是毒。这爱指的不是大将军的爱,而是ubol对大将军的爱。大将军的爱有没有毒,当然!至少在我们现代人看来,这份爱,让女主角ubol痛了249年。

  这大概就是佛教的爱,怜悯宽恕。其实不止是佛教,基督教的爱也有如此的内涵。对别人的怜悯宽恕,其实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爱。

  《毒爱》观后感(二):爱情真的有毒么

  其实不大看泰剧,之前也总会觉得泰剧就是狗血霸总。最近被同事安利了这部剧,真的还挺好看的。

  首先男女主的颜值就非常高,非常自然,据说在泰国也是非出名的cp组合了,看得我赏心悦目心情愉悦

  再说回剧,我觉得这其实是一部非常反套路的爱情剧,前世男主为了守护国家的宝藏,让女主发誓并把她杀死在了宝藏库里让她守护宝藏。也想好保护好国王后再回到这里与女主死在一起生生世世一同守护宝藏。男主可以说是把自己的责任看得比爱情更为重要的,这的确不是一般爱情剧的套路了。但是男主作为将军责任的确不就是如此么,很多人说结尾强行洗白男主,但是他也想回到宝库与女主死在一起不过就是为了保护国王他死在了路上。

  女主的怨其实在于她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所爱之人砍下了头颅灵魂囚禁在宝库之中。如果男主不是那么自大什么都不说,我觉得女主在国家危难之际就算为国赴死也不至于那么意难平,所以说沟通是多么重要,当然什么都说清楚了也没那么多电视剧可以看了。

  最后感叹一下,泰剧的确是非常真实、女主那么美,但是死后由于被大火烧毁的半张脸也非常真实的展现电视观众面前了,为这种实事求是精神点赞了。

  《毒爱》观后感(三):可以看看

  这剧刚出来时我就在b站跟着追剧,我一个特别不喜欢连载剧的人,居然可以一个星期两集的等着。这个故事挺新颖呀,总算告别了常用的玛丽苏套路,月亮姐姐颜值很高。她有一种很温柔的感觉,所以泰剧女演员里我很喜欢看她。我从来不敢看鬼片,听大家说泰国这种拍的很吓人,我看这个剧的时候就庆幸自己从来没手贱去看过他们的电影。因为这个剧某些场景已经让我感觉吓人了,没办法就是这么胆小。那时候大结局给男主洗白吗,当时觉得怪怪的,但是想想也没有更好的结局了,苦难已经造成,他们就算用另一种形式生生世世陪伴了,个人感觉男二是真的惹人烦。还有就是看别的剧都喜欢原音,但是看泰剧的时候真想念配音啊

  《毒爱》观后感(四):泰剧《毒爱》——最爱女主外表强大内心脆弱的真实

  最近特别怀旧的看起了以前的经典泰剧,Pong和Noon主演的《人的价值》。看弹幕小伙伴推荐两人再次合作的《毒爱》次数最多,便也点开看了。这部剧并非传统的纯美爱情剧,刚入剧就被女主的能量所吸引。该剧一反以往泰剧女主角善良、柔弱、隐忍的类完美形象。女主的人物形象反而更加纯粹。她善恶分明,甚至惩恶扬善手段极端残忍。她不像以往的传统灰姑娘剧中的女主那样,总有家境窘迫的种种无奈,从而沦落到求助于男主的地步。她外在强大,不缺衣少食态度鲜明,却又内心纯粹。她的唯一目标是解开心结,释怀当初。她最在意的,就是几百年前的爱情。

  对于角色。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女主的角色,是因为越往后看,越能看到女主隐藏在强大外表下脆弱而单纯的内心。前12集,她是多么强大。每次出现淡定从容,迷之微笑加上可以预测未来自信。每一个转身都让人内心里感叹一下,这样的女人,霸气的真爽。我们想做生活霸道主宰,而不是生活里的小白兔。然而越看到后面,越感觉到女人一旦投入感情,人就痴了,这简直是所有女人难以逃避的真实。女人进入这种状态谁还能一如既往的淡定。女神也是有愤怒的,女神也是有嫉妒的。如何强大的女人在进入了痴的状态之后,都会出现情绪失控乃至行为失控的情形。尤其是最后两集真相还原之时,女主脆弱的让人心疼。Ubol也是个神经迟钝的女人,会吃醋却一次次告诉自己不要去多想。当看到丈夫对女二温柔说话之时,内心也是会痛苦的,却又不敢勇敢的去沟通解除误会。有人会说,Ubol的隐忍和软弱是古代男女社会地位不同而导致的。可是,直到现在男女在心理上社会地位的落差却是仍然不曾消失的。个人觉得女主这辈子做的最勇敢的一件事就是在现代找到男主的转世,去问清楚真相是什么。从此才在生命的纠结中解放了自己。基于此,这个故事才多么真实的会戳到普通女人的内心。她跟所有的隐忍女子一样。有多少女子,从以往到现在,从来没有活的发自内心畅快,而大多选择敢怒不敢言。空有内心波澜,外表也优雅的保持处变不惊。女子,你的优雅从容淡定会让你的生活过的很容易。却让你的内心活的很艰难。看完女主的经历,能勇敢的追从内心一次,真的是很不容易。

  对于爱情。看完该剧的第二点感触,就是对于剧情设置我最满意的一点在于发觉现代的男主转世,其实已经不爱女主了。这是我认同的爱情观。一边看一边觉得女主真的好可怜,在她心里挥之不去的纠结,其实在时间的轮动中。真相已经被淹没被遗忘。男主对女主的好感,也是仅限于把自己当做将军的化身时的移情,而非真正穿越时空的爱。本身我就不相信有穿越时空的爱情。最好的爱就是两个人在同一个时空中,同一段时间中一起走完一段路,路上洒下一段情。反倒是在结尾处,我看到现代的女二对男主的感情时特别感叹。最好的爱情是与你相伴。同时,这部剧最大的悲情之处也就是在于将军当时没有选择跟女主一起守护国宝,没有永远的陪伴,而是用自己的价值观成就了爱国的大义。这部剧最隐隐的痛在于最后的结尾,当男主决定出家来为女主祈福,而女主也因为自己的释怀获得了内心的解放,两人也永远成了两个世界平行线,再也不会相见。是不是因为一念错过,便终身错过的隐痛呢。

  对于信仰。喜欢看泰剧的原因也是因为好泰剧会传播出来深深的佛教信仰。这也是喜欢泰国的原因。其实佛教的大义不一定必须应用大事上才有价值。通过这部剧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因为误会、感情、缺乏沟通而产生的愤怒、不解因时间的关系幻化成了无法释然的执念。寻求自己解脱内心的执念的过程。也许是女性观看这部剧,女主角ubol是我内心里绝对的中心。她爱憎分明的行为如此令人羡慕,她追求真相的行为如此令人怜爱。她勇敢追求真相解放自己的行为让人松了口气拍手叫好。喜欢泰国的文化,喜欢国民心中根深蒂固的佛教信仰。喜欢所有角色对于佛的尊敬宗教信仰,应该是人的内心最好的皈依。

  《毒爱》观后感(五):第一个为剧情追的泰剧

  竟然有9分!果然是泰剧里一股清流。按说看泰剧一般我是卸载大脑智商直奔着演员和颜值去的。这剧点开的时候也只是对男女主有一些好感而已,最感兴趣的演员还是男二。实在是剧荒,没想到竟然一口气追到了最后,最后五集还是生肉,主要靠野生菌连蒙带猜得看完。老实说中间有些部分还是不太合理,加上弹幕还有点出戏,但是好几段竟然泪目了,还是第一次看泰剧看到哭。情节铺陈基本合理,没有为坏而坏的反派,没有勾心斗角的爱情,四个主演都基本是有逻辑的,尤其是古代部分,感受到了泰国传统之美。最后看到片尾曲,想起将军说这片土地留给子孙后代,我的心留给ubon,还是泪目了。另外不得不提一下这部剧的配乐,以泰剧标准真是良心之作,跟故事古典优雅的气质非常和谐吻合。

  《毒爱》观后感(六):结局其实是好结局

  这部剧真真让我对泰剧刮目相看,但是建议大家看得时候 真的不要开弹幕,因为里面一直讨论什么男主女主老不老的问题,实在无聊。

  整部剧我不得不为月亮姐姐鼓掌,全剧我为她掉了好多眼泪,说实话,这部剧和以往的剧不同,以前女主都是什么被冤枉啊,被坏人陷害啊,或者被利用,有时候看着这种女主,我会为了她们没有脑子而感到深深的担忧。偶尔碰到智商稍微正常的,我都爱的不得了了,但是男主又渣了,反正泰剧的一般套路是,要么女主蠢,要么男主渣或者幼稚,不然剧情都推动不了了。

  但是这部剧不是,女主为爱付出全部,却不明白为什么爱他的人要砍掉她的头颅,她带着深深的爱和深深的恨去找轮回的男主讨说法。这里面涉及到佛教,泰国人讲究因果轮回,有好多人都问为啥女主找男主报仇,明明男主已经转世了,拜托,你也说了是转世,也就是还是他,佛教里面上辈子做过的恶事,下辈子也会收报应的。女主全程开挂,基本谁也伤不了她,简直泰剧典范。

  有人可能会介意男主和女二,其实后面有说明的,男主和女二订婚后一直不结婚,其实就是男主上辈子已经把心留给了女主 这辈子没有爱,但是对女二不一样是因为女二是男主上辈子的家人,所以才爱护他。包括后来真相大白,神也说了,只要女主原谅男主了,那么男主灵魂就恢复自由了,下辈子就可能会爱上别人或者被爱。也就是说男主转世了几次。他的爱还在女主那边。

  最后女主释怀了,承诺守护宝藏生生世世。她以为自己不会再转世了,但是神说她没有了嫉妒,憎恨,她可以收到世人的供奉,直到转世。也就是说女主由魔成仙了,而且神也说了,会有转世的一天。最后男主问神,他俩还能见面么?神说看你们的缘分。

  最后男主出家,在和女主最开始的地方,男主在供奉女主,女主就在他后面。我相信经过这一世的默默相守,应该会换来下一世的共同转世。

  整部剧感人的地方有很多,但是最让我觉得难过的就是女主自己在跳舞的情节 好孤独,几百年一个人带着恨和爱折磨自己的孤独。

  好在后来她明白了男主的心一直在她那从没离开过了,释怀了,灵魂自由了。

  《毒爱》观后感(七):毒似般的爱

  oon和pong好有cp感,当时看了一些花絮视频,觉得Noon可能是这个角色命定之人吧,话说泰国好邪门,第一眼觉得月亮姐是化妆化了多少层啊,脸涂的也太白了,胜在演技和剧情吧!月亮姐出来那一段太奇幻,妆太浓了。不明白古代的时候男主怎么就爱上女主了,光是眼神对视就堕入爱河不能自拔了?感情戏好快……

  主要角色前世和现世是同一个人演员们不会出戏么?感觉女二一般般。很想知道砍头戏是怎么拍的,有好奇这个的小伙伴么?一起开脑洞呗。

  最后男主出家了,感觉形象有点违和感,不过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对男主和女儿在一起然后女主在天上掉眼泪的镜头印象特别深,女主的执念只是因为男主,一世又一世。

  女主怨念满腹,明明切洋葱头却切了手指头,只有女仆真相了哈哈哈哈哈,明明是很严肃的时候却好想笑。月亮姐出场那件衣服美爆了,还有西装,穿什么像什么。行走的衣架子。希望月亮姐事业更上一层楼昂

  想知道片尾曲是谁唱的,视频中那个白衣女孩是谁,有点像我认识的一个中国女演员(≧1≦)

  《毒爱》观后感(八):轮回 报应

  我一直相信,这个世上有一种叫轮回,还有一种叫报应……

  在这一年中经历了家庭变故后,我更加相信这两点。即便已经提前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仍然无法想象以及无法应对各种突如其来的接连变化。有时候,我只能告诉自己: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相信自己,相信时间不会亏待你。

  这是一位活佛朋友的劝慰。

  世界上的各种宗教都是劝人向善的。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One good return deserves another.

  ทำดีได้ดี ทำชั่วได้ชั่ว

  我还记得当我告诉她“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的时候,她告诉我她一点儿也不相信,因为他伤害她太深,以致于她不相信各种宗教,不相信有报应一说。

  如今,报应真的来了,还是现世报。回想起已经发生的种种,当我问她是否还记得她曾说过不信佛祖的话,是否还记得她说过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一说,告诉她现世报来了,问她是否应该感到高兴,她却说,夫妻一场,现下只有难过与担心,哪来的高兴啊。

  或许,这就是爱吧。爱之深,则恨之切。

  以致于在看毒爱的过程中,我特别能感受到Ubol那累积了两百多年的痛楚与怨恨。

  Ak将军,Ubol的丈夫,是一名军人,不善言辞,尤其不善与妻子的交流,每次留给她的都是严厉、凶狠的一面。他只是默默地做着爱着她的各种事:修理夹住她衣角的旧船;拜托一起长大的如妹妹般的Tip陪着她,免得他忙于战事忙于驻防而她一个人孤单寂寞;同样拜托Tip给她画像;为了庆祝纪念日,军人出身的他不懂怎么讨她欢心给她惊喜,只能求助于Tip,最后听从Tip的意见,很艰难地作诗,还请贴身侍卫帮忙参考是否得当……

  更别提他请皇后御赐血色红宝石以及头冠给Ubol,在庄园里为爱妻修建练舞房了。

  将军爱她,所以在初遇爱情时是那么地激动。阿瑜陀耶王朝应该和古代中国一样,臣子与宫女私下见面是有罪的。于是,他找机会想见她,紧张、激动、期待,后来错过了。(帅哥Pong把这一幕演绎得那么好,让人不自觉地入戏了。)他满脸的失望。于是他去找占星师伯父,请求他帮忙。终于如愿以偿与Ubol喜结连理了。

  王朝末期,两国交战,随之而来的是家国不保,妻离子散。将军前思后想,终是决定把爱妻送到碧武里的母亲那里。然而,Ubol在误会和爱恋之下,以死相逼,不愿离开。直到缅甸人攻破王城那一天到来,时间已经不允许将军解释与诉说衷肠了。在他前去接她之时,他已经下定决心与她同生共死了。在将军看来,死有重于泰山有轻于鸿毛。他始终把国家把国之疆土视为首位,既然不免一死,那么就死得其所吧。于是他狠下心用下过咒的锁链锁住爱妻,砍去了她的头颅,让她成为永生永世不得超生的怨灵,守护着阿瑜陀耶王朝的宝藏。(至于为什么一定要砍掉头颅,个人认为应该是只有这样才能使她成为最凶恶的怨灵,保护宝藏。)

  战死沙场的将军,临死都不忘他的国家和他的妻子:“แผ่นดินนี้ฝากไว้ให้ลูกหลาน... หัวใจให้แก่อุบล。”(直译就是这片国土留给子孙后代,这颗心留给Ubol。)

  凭着所学的一点点初级泰语,磕磕绊绊地把后面还没有翻译的几集看完了。几次被感动得落泪。

  这部剧有很多经典台词。

  รักคืการให้(爱是给予)这是Ubol最后所悟,终是将军对她的爱让她明白这一点,并作出了最终选择。

  将军与伯父诀别时,伯父请他照顾好自己,才能照顾Ubol,他说:“没有了。现在只有唯一一项责任,就是保家卫国......我一心求死。没有她,我已经没有了活下去的必要了。就此与伯父别过。无论今生来世,我都愿意永远做Rachabodin的子孙。”

  พระโหราจารย์ที่ตามไปเป็นคนสุดท้าย เดินเข้ามายืนตรงหน้าพระอรรค “จากกันคราวนี้ไม่รู้ว่าจะได้พบกันอีกรึเปล่า รักษาตัวให้ดีเถิด อย่างไรเสียเจ้าก็ยังมีหน้าที่ต้องดูแลอุบลอีกคน”

  พระอรรคจุก อึ้ง “...ไม่มีอีกแล้วขอรับ เพลานี้ชีวิตกระผมเหลือหน้าที่เพียงอย่างเดียวคือรักษาแผ่นดินเกิด...”

  พระโหราจารย์รู้ทันทีว่าอัคนีได้พรากชีวิตของอุบลเพื่อให้เฝ้าสมบัติ “...นี่เจ้า!”

  “หากแผ่นดินจะต้องสูญสิ้น กระผมก็ไม่รู้จะอยู่ไปทำไม... อยุธยาไม่เคยไร้คนดี ถึงไม่มีกระผม คนอื่นก็จะกอบกู้แผ่นดินขึ้นมาได้ แต่ตัวกระผม... ขอตายเสียดีกว่า!... ไม่มีเธอ ก็ไม่ควรจะมีชีวิตอยู่” พระโหราจารย์เข้าใจพระอรรค พระอรรคกราบพระโหราจารย์ “กระผมขอลาท่านลุงตรงนี้ ไม่ว่าจะชาตินี้หรือชาติไหน กระผมยินดีทำหน้าที่ของราชบดินทร์ขอรับ”

  พระโหราจารย์ลูบหัวพระอรรค “...ขอบใจเจ้ามาก วิญญาณของบรรพบุรุษจะต้องภูมิใจที่มีลูกหลานเช่นเจ้า”

  (看了几遍了,每次都是感动万分,心碎不已。)

  “佛曰:爱是劫难,毁掉所有幸福;爱情,从来都不会让谁轻易如愿以偿。”

  “爱欲弥深便成毒,导致焦虑不安,挣扎不知道结束。”

  “从爱情里获得幸福,就如同病人吃禁忌食物一样一时爽,但那不是真正的幸福。”

  以上是某一集中luang pho(不懂为什么翻译要译成龙婆,译成大师父之类的不行吗?泰国朋友告诉我可以翻译成隆波或者大师)对Akkanee所说的话。

  除此之外,Ubol的化身Sarochinee在剧中也有很多经典值得回味的台词。

  话说回来,此剧拍摄手法让人想起美剧,颇有美剧之风。

  所有演员演技都在线,有几位沿袭了泰剧演员的夸张之风,但不影响剧情也不影响观看。Noon美女更是演技了得,气场十足,有她在的时候,旁边的人都被她压得毫无亮点了。刚嫁为人妇时,时而娇羞时而妩媚时而不解时而嫉妒时而担惊受怕时而感动万分,化身为Sarochinee以及最后与Akkanee对峙时,时而嗔怒时而愤恨时而不屑时而嘲笑时而咬牙切齿时而深恶痛绝,这些,无不体现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上。

  “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