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话天仙》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大话天仙》影评10篇

2018-06-23 21: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话天仙》影评10篇

  《大话天仙》是一部由刘镇伟执导,孙俪 / 郑中基 / 郑伊健主演的一部喜剧 / 奇幻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话天仙》影评(一):导演水平没变,变的是观众

  犹豫了很久才决定看这部电影的,也很害怕片子太烂浪费时间。毕竟现在电影电视多的眼花缭乱,差片太多,时间也很宝贵

  看了之后觉得很不错呀。挺好的。虽然孙俪的假发给人感觉很怪,有点劣质的感觉,但是更加衬托出孙俪干净的脸,实力派的演技,每个表情都是那么的到位。

  我觉得导演的水平还是不错的,一直在延续以前《东成西就》的风格,变的是我们观众的口味。我们开始变的挑剔,觉得有些剧情桥段太过弱智。那么某些口口声说周星驰喜剧经典的迷迷们,说刘导没办法超越以前的人,拜托就算人家没超越,还是延用以前的路数也是很不错的,“风格是不需要改变的”。不要总觉得以前的片子多好多好,怪不得周星驰都不敢多拍喜剧片了,都是被挑剔的观众吓的。

  剧中我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我觉得每一幕“劣质”都是独特的,特别是伊健用手去拿着手镯的大特写,那只手很粗糙,甚至有点干枯,皱纹都看的很清晰,不觉得很感动吗。以前的偶像也有衰老的一天,如果影迷真的够专情应该都会感动的吧。

  我觉得郭老师演的挺好的呀,多到位呀,不就是男扮女装,造型有点磕碜人吗。但是人家演技还是有的,那眼神转的,把一副精明尖酸样演的多深入人心呀。

  我觉得吧,说这部剧不好的人可能根本就不需要来看喜剧片,或者根本不会欣赏喜剧片。喜剧片就是行马流水头部结尾,让人意想不到的呀。跟喜剧片较什么真呀,如果连跟喜剧片都较真了,我觉得这人的生活真的也是没救了。对待生活对人肯定也是斤斤计较的。

  我觉得至于大家口中“烂尾”的结局就是一大亮点啊,完全可以当做真的喜剧在看呀。想象着当时搞笑的拍摄场景,还真是有才呀。是这个“烂尾”把这部片救活的,不然我们大家都看不到这部片的上映。就像《红楼梦》续写的作者有谁知道,如果《红楼梦》只有曹雪芹写前几十回就算再好的书能拿出来让大家看吗。还能出版成书吗。

  我觉得大家都放松心情,让自己思想天马行空一下。一起来欣赏难得一见的“烂尾”电影吧。

  《大话天仙》影评(二):笑笑就过去吧~

  一开始就告诉我那是迷信···你扯淡呢···黄奕的这个角色是妥妥的dang员~孙俪在这里简直就是霸气侧露。黄奕在这是画外音呢!?好吧,黄奕居然是大boss,哈哈哈,太有意思了!

  然后看了不到十分钟就发现了,这是传说中潘金莲的故事呀!金瓶梅里的梅肿么这儿丑呢···赤裸裸的为了衬托出孙俪漂亮呀。

  郑中基在这个剧里好考验演技呀,但是武松好帅,郑伊健好帅!人设基本是懂了,所以基本明白这个剧了,满满看吧,不伤脑子快乐的看电影。但是武松在这里好弱呀,心疼~

  但是后来出现外星人是肿么样呀~~~为了帮助武松变强,我就一直相信地球人的发展史中有外星人帮助,哈哈哈~对不起武松呀,我看的还兴致勃勃的~辛苦你了,你还要拯救世界

  《大话天仙》影评(三):只有粉丝才不至于痛不欲生

  我是冲着郭德纲才去看的。海报上郭德纲的天仙扮相十分有喜感。看之前明知是烂片,看过之后证明是烂片,但总算在大银幕看了郭德纲的肥婆版,心满意足。我想,孙俪的粉丝肯定也是这样想,明知是烂片但还是去捧场,看完了认定是烂片可毕竟看到了孙俪心满意足。

  刘镇伟这《大话天仙》必然烂片,此前的《越光宝盒》《东成西就2011》已经透支了他的全部声誉。这人还继续炮制《大话天仙》,其要钱不要脸的姿态,令人不得不佩服。这里还有一个疑问,就是天仙这片是否能赚到钱,还会有多少观众买他的帐。

  但是,现实生活的灰暗使得中国大陆影院爆满。这《大话天仙》的初三晚8点50分,连第一排都坐了人,基本上座无虚席,令我慨叹,要什么样的心头滚滚阴霾才能使人们逃避到这种烂片里来?

  实际上呢,十五分钟后就有五个年轻人退场,看不下去了。其余,很多人玩手机,有人打呵欠,有人小声抱怨,散场时一位老大妈笑着说从来没看过这么烂的。

  不过,我不抱怨,因为看到肥婆版的郭德纲是一个贯穿始终重要角色,我就很满意了。何况还有于谦在里面演一个男仆被虐数次。此外,郑中基是反派,很合理,我对郑中基多次出演男一号、演好人、演恋爱中的男主角是极为反感的,反派、小丑,才是他的尊容应得的。

  这片子号称喜剧,具体来说笑声不多,并且一个中等水平的笑料都没有,全是低等笑料。比如春药被两个坏人喝了,比如拳打于谦,比如外星人让被欺负的人使出弹指神通和降龙十八掌。倒是身边有个小学年级同学心得咯咯的。

  故事比我预计的竟有逻辑原因在于不是纯粹自己瞎编,而是恶搞《水浒传》,因此再烂也有名著在兜底。丑八怪叫毛大龙(林雪),他的残余英俊弟弟叫毛松(郑伊健,鼻子一直是红的,似乎冻坏了),女主角叫许金凌,郑中基叫施什么,都是水浒传人物谐音。还有一个好汉山,里面义大哥带着一百零几个男女好汉。

  故事的可鄙之处,在于刘镇伟自我抄袭,而且是抄袭自己的败笔(至少不是胜笔),这真真是奇葩。《大话天仙》抄袭了《情癫大圣》,出现了外星人,出现了外星人唤醒沉睡在地球人身体里的外星领袖,出现了人形的重组。刘镇伟真是弱爆了,太差劲了。另一个自我抄袭就是《越光宝盒》原班人马

  作为烂片,它不可容忍的地方,一是恶心,比如多次给郑中基的面部以大特写,令人作呕,还有让泼销镪水毁容后的孙俪的面部一再呈现无遗,不顾观众的生理厌恶。二是有不少莫名其妙的地方,比如郑中基府上一个宽下巴老太婆,每一次都莫名其妙,搞不清她是不是外星人,还被孙俪推进河里漂了几十里,完全莫名其妙。再比如孙俪一心想着郑伊健,不肯屈从郑中基,结果郑伊健来救她,她却忽然又当面拒绝他。还有郑中基强抢孙俪进府,却好多天没有强暴她,而是羞涩地离她老远。还有两个外星人一直不能发现自己主子,最后又爱上了毛大龙不肯回外星球,以及忽然把好汉山的人都带走。孙俪原本靠着琴对世上一切人稳操胜券,后一半却把琴忘了,并不想着第一时间去拿回琴。这都不合逻辑,乱七八糟。第三,是渲染小叔子与嫂子爱情内心挣扎情节设置有伤风化

  影片勉强能看的地方,郭德纲于谦,外星人操纵打架,郑中基玩弄蔡少芬、苑琼丹等三女性,郑中基设计整晕整垮毛大龙,郑伊健最后打架,开头孙俪弹琴。

  片子毫无灵气,如果真能把郭德纲编成仙女,才精彩可惜只是一个爱财的富婆。群星荟萃,但很多人只出现了几秒,比如胡歌出演黄奕变身后。还有一些人未露真容,比如林更新和方力申。

  配字幕没什么文化,错字不少。开头不久,府里演戏,貂蝉对吕布说“问候”,其实是“温侯”才对。

  这片子,除非粉丝,否则必然看得痛不欲生。

  《大话天仙》影评(四):女版至尊宝,大话水浒传

  2007年发行的室内交响唱片《天浴》的评价专辑中,《大话西游》主题曲点击遥遥领先数字肯定了曲作者赵季平在音乐思想性和艺术方面的造诣,更呈现出大话系列与导演刘镇伟在大陆影迷心中的地位,爱屋及乌,好的电影成就一段经典旋律

  “有句话说,戏如人生。电影更是一出亦梦亦真的人生片段,音乐何尝不是?电影中的音乐更是人生悲欢离合酸甜苦辣情感交集,因为那是“有故事”有主题音乐,更让人其情同感、其切同悲,无论雅俗,何况乎里外!”这是虾米关于专辑的评价,反过来说,技安的故事具有音乐般的魔力化名技安的刘镇伟以欢笑人世悲情,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大话名著,用手到擒来的段子笑喷众人,成为华语影坛中独树一帜的笑坛诗人

  时隔多年,大话二字再次现身荧幕,刘镇伟和四大名著的故事又开讲了。看到片名《大话天仙》,几乎很难将其跟《水浒传》联系起来。首先《水浒传》极少光顾大陆电影荧幕,翻阅华语影史,只有香港导演钟情于绿林好汉,邵氏年代,张彻曾做过一版高大上的《水浒传》,当时的武松扮演者是狄龙,可想其幽幽侠义。之后亦有黄百鸣版的《水浒笑传》,王祖贤尽展香港电影黄金年代的日月风华,在大陆院线看《水浒传》,史无前例头一遭。再者说,天仙与水浒绿林好汉算是个什么搭配

  本片取材于《水浒传》二十三到二十四回,王婆贪贿说风情,郓哥不忿闹茶肆;王婆计啜西门庆,淫妇药鸩武大郎。取材归取材,落在技安手里,故事就不是这么简单了。《西游记》里能掉下月光宝盒,《水浒传》里就不能窜出个外星人么?当然能。因为技安的影像世界里,一个插科打诨玩意儿即可将故事的走线全盘点乱。出家人悟空可以谈两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恋爱,潘金莲就不能么?当然能,技安的撼人之处,正是让那些在经典中为命运所控的悲剧人物翻身做主,潘金莲这位背负千古罪名的女同志在2014年2月2号终于有机会纯情了一场,这个人间狗男女的故事活脱脱地发生了惊情大逆转。

  好戏开场了。读了小说看了电视剧,是不是早就觉得美少女潘金莲没跟英雄打虎青年终成眷属有点儿怪怪的?《大话天仙》勾住了这个千年脑残疑问,郭德纲演的王婆一嗓子“我要把你嫁给全镇最没有品味男人”,简直是概括了潘金莲同志一生的悲剧所在啊!假如潘金莲同志有机会自由恋爱,还有西门庆鸟事。本片严格遵循并强化了原著人物的属性,潘金莲不仅闭月羞花,更化身才情兼备的下人金凌,武松升级为帅掉渣却又怂到根部的毛松,武大郎在片中再降一格,化身肥到爆秤傻到弃疗的毛大龙,技安微妙的改动,造成了男神坐瞅白菜让猪拱的绝对落差,此时音乐一响,没有戏是不可能的。以金凌这素质,在林雪和郑伊健之间,能不选郑伊健?可郑伊健难办啊,金凌是他嫂子这怎么整?外星人就像月光宝盒一样,介入了这场人间情结,自由民主与爱情,潘金莲的逆袭战开始了。

  正如周星驰电影《食神》中说到的那样,我们永远猜不到刘镇伟想要做什么?或者说我们就算猜到了,也想不透他会怎么去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大话天仙》接续刘镇伟一贯以戏谑而言情套路,笑到癫狂,却又伤心极致,个中滋味,只想着吐槽显然是不可能理解,还是再看看《大话天仙》吧!

  《大话天仙》影评(五):超级2B弱智国产科幻儿童喜剧烂片

  媒体评论说“《大话天仙》这部电影,剧情跌宕起伏,情感真滞,笑中带泪,永远猜不到下一秒剧情的发展。最后的结局别出心裁不落窠臼,特别是特效,简直超出了这个时代水准”。

  -----------------这种特效说是"超出了这个时代的水准“,那《变形金刚》岂不是外星来物了?这种媒体和影评人真把观众的智商当负20来看的?睁眼说瞎话也稍微靠谱一点啊!

  剧情真的真的很一般很一般,情感根本让人感动不起来,男主角一出场就注定跟女主角有一腿了,又因为是喜剧片,完全不会有伤感

  天仙这个名字说明它是一部科幻喜剧片,肯定会出科幻的东西,本以为是个中国神话故事,还能融合剧情,真没想到把外星科幻拉进来了,这的确别出心裁,无力吐槽的说。

  外星人的服装设计稍微有点代入感好吗?不能因为是喜剧就这么马虎,戴个头盔戴个手套化个妆就是外星人了,搞得像舞台剧一样

  这些都算了,刚开始看时,心想,大话天仙会不会成为另一个经典,看到结尾,已经无话可说了,太~~~~~~~~烂了~

  《大话天仙》影评(六):真相只有一个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银幕上很快就将进入春节档, 各大贺岁片都在摩拳擦掌等待上映。 有一部名为《大话天仙》的贺岁片的海报也低调地出现在电影院,海报的风格比较古朴,上面赫然写着“总导演刘镇伟”的字样,四大主演则是孙俪、郑伊健、郭德纲和郑中基,其他还有蔡少芬、林更新等全明星阵容,宣传也在网络铺天盖地地展开,但奇怪的是,该片却没有搞任何一场发布会。 而且导演刘镇伟、 主演林更新也纷纷否认这是自己的电影, 各大主演都没有给该片做任何宣传,《大话天仙》成了一部无人要的影片。记者调查发现,实际上该片三年前已烂尾, 影片的后半程是另外一位导演和替身们补拍完成的,成了贺岁档最不明觉厉的奇葩片。

  “主创”怪怪的———

  导演刘镇伟不认:严格来说不算是我的作品

  《大话天仙》的第一篇新闻通稿今年1月2日见诸各大网络:“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大话西游》姐妹篇,云集了孙俪、郑伊健、郑中基、郭德纲、林更新、黄奕、蔡少芬等人。”没想到1月3日,王晶忽然发了一篇微博,称该片并非刘镇伟导演的作品,是一部刘镇伟只拍了一半就烂尾了的电影。1月20日,刘镇伟也站出来发声,说:“感谢王晶导演路见不平,替我讲一句公道话。”

  实际上刘镇伟否认自己是该片导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去年10月16日,他就在微博上指明该片三年前已经停拍,而他自己并没有再继续拍摄,“《大话天仙》这部电影我只拍了一部分,当年停拍是因投资方突然资金短缺,后来听说找别的导演去埋尾(收尾),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完成这部电影。严格来说不算是我的作品,已经是差不多三年前的事情了。”而出现在该片主演阵容的演员方力申也回复了刘镇伟的微博,表达了支持。

  主演集体装没看见林更新:两个镜头也是主演?

  在刘镇伟极力撇清与该片关系的同时,《大话天仙》的官方微博@了孙俪、郑伊健、郑中基、郭德纲、蔡少芬、林更新、胡歌、刘以达、苑丹琼等9位主演,但除了林更新在微博上表示“我居然出现在某部喜剧的海报上了,成了主演之一,可我只有两个镜头”之外,没有一位明星转发,甚至没有一人在微博上提到该片。

  宣传怪怪的———

  一场发布会都没有

  不仅仅在主创方面,实际上该片和一般电影宣传的节奏也大相径庭,这样一部演员阵容如此强大的电影,却一场公开的发布会也没有。

  剧情什么的也没有

  记者从1月1日到1月12日,一共收到关于该片的五篇通稿,内容都是曝光各种剧照,关于剧情用的都是“爆笑”、“颠覆”、“夺人眼球”等模糊的字眼,完全没有任何细节,连记者也不知道这部电影到底讲了什么样的故事,有网友在看了该片的海报之后就吐槽说:“这是一部看了海报就确认它很烂、完全笑不出来的影片。”

  它到底发生了什么?

  三年前烂尾

  三年后美术指导扶正

  演员用的是替身

  《大话天仙》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记者调查发现,实际上该片2009年曾举行发布会,当时它的名字叫做《天仙奇缘》,剧情是根据《水浒传》为蓝本,用后现代方式解构武松、潘金莲、武大郎和西门庆的故事。该片据说斥资1.5亿,2009年12月在上海开机,刘镇伟用自己的人脉邀请了当时最当红的明星加盟。不过拍摄一个多月后就因为资金不足而宣布停机,2010年,剧组解散。

  没想到的是,后来孙俪和蔡少芬主演了《甄嬛传》大红大紫,林更新也逐渐成为娱乐圈的准一哥,《天仙奇缘》剧组于是去年年中再度建组,更名为《大话天仙》,打算用两三天时间拍完这部电影,前往贺岁档圈钱,不过时间已经过去3年,演员们的合同早已到期,没有人愿意回组,连导演刘镇伟都认为投资方对待电影的态度有问题而不愿意重新执导。因此该片投资方灵机一动,把愿意回到剧组的最大的腕———曾获金鸡奖和香港金像奖最佳美术提名的美术指导刘京平“扶正”,让他担任导演继续完成该片。虽然刘京平的导演之名并没有出现在海报上,但是如果观看《大话天仙》的预告片,会在不显眼处看到导演也附上了刘京平的名字。

  导演尚且可以摆平,演员不愿意回组补拍怎么办呢?导演王晶透露了剧组惊天绝招,那就是用替身!记者采访获悉,片中各大主演此前均不知道自己被替身抢了饭碗,因此拒绝宣传。

  ■起底

  投资公司爱“奇招”

  释小龙也曾被“坑”

  《大话天仙》成了贺岁档最大的奇葩,记者在调查该片的投资公司时发现,该公司之前曾经出品过三部电影,其中两部是知名烂片,分别是《大内密探零零狗》和《未来警察》。2011年,该公司为合拍烂片《大海啸鲨口逃生》做过宣传,这部电影的宣传“坑”了功夫童星释小龙,该公司曾大肆宣传释小龙是该片男主角,并凭借该片打入国际市场,但电影上映后观众发现,释小龙在海外版本里一个镜头也没有,而在内地版本也只出现了不到3秒钟,成为网友热烈吐槽的对象。

  《大话天仙》的做法也得到了网友们的抨击,影评人“释凡”说:“这不是豆腐渣工程吗?”网友“呆娃小东西”说:“导演也是假的,演员也在吐槽,这片子简直堪比地沟油啊,黑心商人在电影圈蔓延了。”

  《大话天仙》影评(七):史上我看过的最差的电影,只有最差,没有之一

  我为什么写这个影评呢,主要是我觉得这个电影要赔偿我的精神损失,只有在这里写出来才能泄愤!再弱弱的问一下,不能打负星的话可以打零颗星么?

  虽然这部电影是我花9.9元在淘宝上买的一个特价票,可是刘镇伟你对得起我这9.9元么,本来还觉得淘到了便宜的票,9.9啊,我还没这么便宜去靑宫看一次电影呢,觉得里面的演员也是我比较喜欢的,虽然知道郭德纲是配角,演的片子基本都是烂片,可是总觉得他怎么也能出演一个好看的电影吧,况且还有孙俪,郑中基,这些演员在里面,可是我错了,我真的大错特错了,贪了这个小便宜吃了大亏,不是亏了9.9元,而是我彻底对中国的电影失去了,尼玛,刘镇伟,你玩了一辈子鹰让鹰啄了眼啊!赶紧回老家抱孩子去吧,郭德纲老锅子,你不是挺厉害么,怎么老演烂片啊,孙俪,郑中基,郑伊健,你们最好不要再来祸害你们的形象了!!!

  开演半小时之前赶到电影院,取票进放映室一气呵成,觉得是我最不拖拉的一次,因为看过很多大片,刚一开始就觉得这个片子以为是故事片,算不上什么搞笑的片子,因为黄奕就不会搞笑,再看到人物出现的时候,尼玛恐怖片啊,最后玩起了科幻片,你他娘的,你这是什么贺岁片啊,里面的人物一个比一个恶心,剧情一个比一个狗血,简直是烂到家了,实在是无法批判里面的剧情,最后10分钟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有点瞌睡了,还好旁边的姑娘不小心碰了我一下子,才发现电影快结束了,走出那一刹那,我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么烂的国产片!

  奉劝大家打算要看的,就打消这个念头吧,首先对灯火发誓,我不是托,我是刚刚看完出来的,如果觉得你自己的内心世界够强悍,那就去看一下,不过如果自己要购买门票的话就算了,个人觉得电影院发门票而且带点大米花,你们可以去看下,我就是送钱也不想糟蹋自己的精神了

  《大话天仙》影评(八):扯淡之极

  这是一部非常扯淡的片子。

  扯淡虽然是贬义,但有时也适用褒义的用法,至少是略带亲密感情色彩的微贬义。如:A对B说,C真特么扯淡。这里面的扯淡似乎透露了一种A与C之间略显亲密的关系,所以A可以肆无忌惮的说C真特么扯淡。

  但是,大话天仙阵是一部非常扯淡的片子。

  这里面的扯淡是纯纯脆脆的贬义,毫无其他感情色彩。我难以想象一部云集了两岸三地几十位一二线明星的贺岁片的剧情竟然烂到这种程度。前半段勉强凑合,一个水浒传+金瓶梅中的老套剧情(也许就是水浒演义?),无非是给孙俪了一把能让别人说真心话的琴,这种略带仙侠色彩的铺垫可以很容易打造出来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or捧腹大笑的肥皂剧。

  但是,所有的这一切在B16星球出现后就变味了,什么麦当当,什么音乐闪卡,什么功夫闪卡,什么黑帝王,不仅剧情狗血,而且各种名字也很网络、很快餐,我想随便找一个经常混迹网络小说论坛,读过三五部网络小说的初中生都可以写出来这种剧本。我实在难以想象一个可以拍出来《大话西游》、《东成西就》这样经典的古代无厘头电影的刘镇伟是怎么拍出来这部《大话天仙》的。

  ,影片最后孙俪跳崖之后说了一句话:“神仙是不会骗人的“。这分明就是阴谋家啊。

  《大话天仙》影评(九):《大话天仙》:让刘氏喜剧陪你过春节

  随着春节来临,新春电影档排片也被曝光于网络,相较往年来讲更多的是儿童动画电影,而即将于新年期间上映,由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影片《大话天仙》将会是难得一见的喜剧片。虽说今年新春档上映影片相较往年有所减产,但是国产动画片还是无法让我有太多的期待,唯有香港喜剧片才是我的钟爱。

  相对喜欢喜剧片的朋友来讲,香港喜剧一直都引领内地潮流,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莫康时、蒋伟光到七八十年代李翰祥、许冠文、黄百鸣再到九十年代到现在的周星驰、刘镇伟、王晶等等,都曾陪我们度过最美好的时光。而内地喜剧电影是从新人导演徐峥《泰囧》的成功,才引发大众对内地喜剧片的注视。就去年周星驰导演的《西游记降魔》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在今年又有刘镇伟导演奉上新春大餐,个人认为《大话天仙》的上映必将再次迎来香港喜剧巅峰时刻。

  从刘镇伟导演《大话天仙》明星阵容来看,由胡歌、郑中基、郑伊健、方力申、蔡少芬、苑琼丹、郭德纲等众大牌的加盟,一定让影迷有些迫不及待。不论是影片中,胡歌的金色眼影红嘴唇还是蔡少芬的“怨妇”形象,抑或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反串演绎等等,早就在上映之前钓足了观众的胃口。虽然目前网上只有预告片可看,但当我看过该片之后,可以毫不夸张的讲,全新颠覆的水浒传剧情,电影绝对让你笑到爆。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些群星云集的大牌演员当中,老牌性感女神邵音音的加盟,着实给该片注入新鲜活力。如果你是邵氏电影的粉丝,一定不会忘记曾经红及一时的邵音音,她可以说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影迷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但是由于当年的种种原因惨遭封杀,直到如今助阵刘镇伟的喜剧片,虽然在片中只是一个配角,但是她的复出又让我们影迷再次领略到女神的扎实的演技和无穷的魅力。

  最后来说说导演。如果你是港片喜剧迷,一定不会忘记《猛鬼差官》吧,要是印象不深,最近几年的《赌圣》和《大话西游系列》以及《东成西就》等电影,印象应该更深刻吧,而电影所创造的欢乐气氛,都出自刘镇伟导演之手。如今导演即将携新作品和大家新春佳节见面,定将让不少影迷充满着兴奋之情。

  总的来说,这部由香港导演大力打造的影片,作为新春佳节难得一见的喜剧片,又有着如此强大阵容的演员,其故事内容如何,众人一看便知。而新春佳节除了走亲访友外,闲暇之余和亲朋好友去影院看看喜剧电影,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该片选择在在如此喜庆的节日里上映,有理由相信这部喜剧片,定将会在春节期间引发影迷欢乐讨论热潮,票房增长势头也会比较不错。所以,就我个人来讲,还是推荐大家去观看,觉对让你乐开怀。

  《大话天仙》影评(十):导演刘镇伟不认:严格来说不算是我的作品

  导演刘镇伟不认:严格来说不算是我的作品

  《大话天仙》的第一篇新闻通稿今年1月2日见诸各大网络:“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大话西游》姐妹篇,云集了孙俪、郑伊健、郑中基、郭德纲、林更新、黄奕、蔡少芬等人。”没想到1月3日,王晶忽然发了一篇微博,称该片并非刘镇伟导演的作品,是一部刘镇伟只拍了一半就烂尾了的电影。1月20日,刘镇伟也站出来发声,说:“感谢王晶导演路见不平,替我讲一句公道话。”

  实际上刘镇伟否认自己是该片导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去年10月16日,他就在微博上指明该片三年前已经停拍,而他自己并没有再继续拍摄,“《大话天仙》这部电影我只拍了一部分,当年停拍是因投资方突然资金短缺,后来听说找别的导演去埋尾(收尾),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完成这部电影。严格来说不算是我的作品,已经是差不多三年前的事情了。”而出现在该片主演阵容的演员方力申也回复了刘镇伟的微博,表达了支持。

  导演王晶透露了剧组惊天绝招,那就是用替身!记者采访获悉,片中各大主演此前均不知道自己被替身抢了饭碗,因此拒绝宣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