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燃情克利夫兰 第六季》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燃情克利夫兰 第六季》影评10篇

2018-07-01 02:0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燃情克利夫兰 第六季》影评10篇

  《燃情克利夫兰 第六季》是一部由瓦莱丽·伯提内莉 / 简·丽芙丝 / 温蒂·马力克执导,喜剧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燃情克利夫兰 第六季》影评(一):over my head

  最近几年里最不舍的剧了 出现内心正纠结各种大改变发生 对即将来临的越来越清晰现实感的当口 剧里四个生机勃勃每天打鸡血的女人 默默影响了我心情观念(虽然刷剧浪费时间还是在重要事情进行时)我总喜欢看看别人意见 有没相同感受我没能准确说的出来的 听音乐也会翻评论版 有个热评很喜爱 “这是部多有意思的剧,平平常常地,不会惊呼它多棒,但又一直没扔,就这么看下来了。最后的结尾它也没煽情、没做作。就好像说,咱日子照样过,没准儿哪天我们再见”生活是不停走过 即便有怀念私心要抓住想得到更多 不否认时光离去身后已留给我了珍藏印记 应该永远朝前进 因为这样短短长长一晃就会要到岁月尽头 人生最后回看现时的年幼肯定大大不舍和也应有欣慰 所以我们每天才想从内而外活得更可爱吧 喜欢chase关于她最棒的一句台词:wht u should be is outwardly vain bt inwardly warm,fearful bt wise,driven bt generous n this complex is u(外表虚荣内心很温暖慑人但是明智干劲但也很慷慨的你)我知道路上现在的我还有不愿不想舍弃的人 零星小追求 抱负隐隐 但再给我这样感觉的人和事肯定也会在下一段的finishing line上分秒不差就等我猛劲跑过去 爱自己就像爱你 永不停歇无限可能 双鱼的泪也会涌出 但为感动

  tracing silhouettes of u

  《燃情克利夫兰 第六季》影评(二):大团圆的结局理念是好的,编的是牵强的。

  其实真的不怎么喜欢大结局,编剧硬给剧弄了一个所有女主都嫁出去了的看似完美的结局。维多利亚和老情人结婚情有可原,梅兰妮和飞机邻座男结婚也还算秉承了该剧一贯的风格;可是乔依嫁给又矮又丑又搓的鲍勃,爱尔卡闪婚嫁给鲍勃的爸爸,这一设定让我倍感无语。整部剧里我最喜欢乔依,乔依也遇到过形形色色男人渣男、暖男、帅哥、丑男、奇葩男,可是编剧偏偏把这个毫不起眼的鲍勃硬塞给乔依让我很不爽。

  我真的认为,编剧完全可以编一个更让人感觉舒服温馨的结局。

  最后一幕,四个女人又一起坐在秋千上,感觉挺好的。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最终的结局是乔依嫁给讨厌的鲍勃!鲍勃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是一个挫男好吗?!

  -------------------------------------------------------

  【PS】每个人爱情观不一样我的爱情观是有点完美主义的,而剧中的乔依(Joy)也自己说过她有童话式爱情情结,虽然我没有童话式爱情情结,但我作为一个严重的颜控,我不喜欢剧中的鲍勃,我觉得他颜值低+矮,至于幽默感(Joy觉得他幽默),我是觉得他与其说是幽默,倒不如说是滑稽

  可能有人会喜欢鲍勃这个角色,有人觉得他长得像吉祥物,有人觉得他呆萌,有人觉得他痴情。我尊重每个人的观点,但我同样也保留我自己的观点。谢谢

  《燃情克利夫兰 第六季》影评(三):完结了

  天知道一个情景喜剧,我愣是看哭好几回!最后完结篇一方面是为happy ending开心,一方面又超级舍不得,简直哭晕。

  关于结局,很多人觉得大团圆太牵强,梅兰妮和爱尔卡的恋情,没有铺垫就直接几年后了。但我觉得还好,我看剧总有种执念,或者说还有种看童话故事愿望,就是喜欢大团圆,每个人都幸福,每个人都找到归宿!虽然有时候结局太仓促,但总有种放下心来的感觉。

  我最喜欢的是乔依。她最开始形象是"跟很多男人睡过""被很多男人甩过""没有男人缘",混乱中有一点可怜。可到后来你会发现,她其实是最渴望家庭安稳的,并且缺乏安全感,这可能导致很多她遇见的男人觉得她"cheap"又难缠。但经历很多次不愉快依然对爱情抱有希望,其实是她很纯真的一个点。最开始我站她的初恋男友,两个人分手时还觉得惋惜,后来就想明白了。乔依说的没错,他够浪漫,也是真心爱她的,但他也太任性。乔依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他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抛下她,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这对乔依来说都是一种折磨,他的不确定性太多了。而鲍勃就不一样了,对乔依一见钟情,一直都以开玩笑语气表达自己的好感。他知道乔依害怕不安的点,总是能很好的安抚她。后来吵架认错那一段也是,太迷人了。导演说的对,没有女人能拒绝鲍勃。总之,特别特别开心乔依和鲍勃修成正果

  看这部剧有时候也开解了自己不少,传递的各种生活态度都很不错。我爱这四个独立可爱的女人

  《燃情克利夫兰 第六季》影评(四):在此剧的影响下完成一个重大人决定

  这部情景剧,要一直看才会get到其中的梗,除了笑料以外还有很多生活中的正能量。比如告诉我们,只要有足够的钱和一个健康身体以及乐观的心态,老年生活也可以很开心说不定也会迎来人生第二春。

  整部剧对我影响最深的一集是M在电台客串主持那一集,身边的兽医在抱怨自己的人生,说她的人生理想是当一名医生,而不是一名宠物医生。M说,那你就去当啊,她回答,那要学好几年,等我学完我都45了,M说,不管你学不学医生的课程,五年后你都是45了。对于当时在决定要不要转行的我来说,这句话一语点醒梦中人,简直不能再精辟。是啊,如果有梦想就去追求,不管你努不努力,几年后你还是那么大的岁数,能有什么坏处呢。

  希望自己老了也能像爱尔卡一样,虽然只能穿着运动服,但是依然可以继续笑侃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