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是美男啊》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原来是美男啊》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7-03 03:2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是美男啊》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原来是美男啊》是一部由洪成昌执导,张根硕 / 朴信惠 / 郑容和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原来是美男啊》影评(一):请不要太吸引人

  这四颗星都是给张根锡和黄泰京的,整部剧除了他之外没有可看处。这是我看张根锡的第一部戏,刚开始时候完全被他的遮眼发型和眼线雷到了。但是看过两集之后,到他换了发型,露出两只眼睛,他的小宇宙就完全通过眼睛表现出来了。那时侯我还不知他是张根锡,只觉得他本人肯定是个有绝对气场,小宇宙很强大男人,再后来不断的了解,我的判断是对的。他说自己白天是草食男晚上是肉食男,其实他完全是肉食动物白日的草食只是伪装。男人就应该是这样的,内心强大、有事业心判断力。他现在年纪尚轻,加上娃娃脸,眼线正适合他,显得成熟诱惑

  .再说别人。女主角和张根锡完全不搭配啊!!看看玛丽外宿,文根英和张根锡太般配了。女主也得过奖,演技也是可以的,但在这里的表现,哎,只能让我叹气,她是真不适合这个角色。再看看文根英,演技自然真实,打动人

  新禹君我是一只替他着急的,直到他表白。我以为他知道最后都不会说,活活把自己憋死呢。他是表白了,只可惜已经错过所有的时机,只能算是给自己的交代编剧残忍,把新禹牺牲了。

  最后一句,马室长太可爱了,哈哈!

  《原来是美男啊》影评(二):小评《原来是美男啊》

  五年前的老剧了,当年看的时候也是很着迷。看这剧就觉得还挺佩服韩剧的,你说这剧情吧,也不能算多新鲜,但它还就是特别吸引人。

  这是我最喜欢的张根硕的一部剧,虽然单从造型上来讲我更喜欢《贝多芬病毒》。但是黄泰京这个角色被他塑造的太有爱了,傲娇深情男,还附带点霸道总裁属性,这种形象简直就是大杀器。

  郑容和的角色算是韩剧里固有的深情款款温柔付出型的男二,虽然我一向看韩剧不喜欢男二,但不得不说这位男二还是让人狠狠心疼了一把。全剧16集,他算是全程被虐吧,而且最惨的是,他被虐心的很多时候,女主都不知道。

  男三李弘基是可爱阳光小男孩儿的人设,但公车哭着表白那一幕着实令人印象深刻。他在这段四角恋里面其实是分量最轻的,基本都在周边擦边球,但就是这一段,让人怎么也忘不了这个看似简单但却深情的小男孩儿

  所以这么来看,这部剧其实是一部万人迷女主的玛丽苏大剧,但妙就妙在你喜欢的每款美男,它都有。傲娇霸道型,请关注男一,温柔深情型,请注目男二,阳光可爱型,请关爱男三。

  回头看女主,五年后再回过头来想,朴信惠妹子也真是个神奇的妹子,单从五官上讲,她大概不属于那种特别明艳的类型,但特别奇妙的是,她给我的感觉柔美,即便是像高美男这样男装示人或者倔强的角色,她给我的感觉都有种柔和的韧劲儿。所以她不论跟哪个男演员搭戏,你都觉得挺舒坦,有cp感,大概是这个感觉。

  前面都很好,就是最后一集感觉拍得好赶。好几部韩剧都是这感觉,最后一集都有点小瑕疵,拍得着急。

  《原来是美男啊》影评(三):90后专属臆想纯爱

  这个标题不算夸张吧,其实还有另一个标题:挑战智商底线,誓冲意淫顶峰。总之一句话太幼稚收视率低下果然是有其道理的啊。是不是现在的孩子太早熟、太早接触社会阴暗面物质面,所谓的纯爱越来越少,才以yy的形式聊表寄托和希望呢?暗恋的美与悲是一方面,美少年偶像的号召力也是一方面,虽然觉得此剧实在需要太多演技,但还是从演员说起吧,谁叫我一开始就是冲着人去看的呢。

  首先当然是张根锡。当年在《黄真伊》的时候虽然不是男主角,而且出来没几集就死翘翘了,却很让人喜欢,我也预感他会红,现在长大了,也的确是红了,却不那么喜欢他了。笑容还是那么孩子气,可是偏要装酷,那华丽丽的眼线啊,那雷滚滚的冲天辫啊,好好的帅哥就这么被化妆师和造型师给毁了,对了,画眼线、扎辫子、穿紧身裤,三样我不喜欢的男人装扮,在他身上齐活了,还怎么让我喜欢他啊。还有那恶心死人不偿命的撅嘴,怎么看怎么别扭,教人难以忍受。再想到《玛丽外宿中》的欧式波浪头,立马没了兴趣。总之,当年的纯情阳光美少年变身如今的半残妖孽,实在悲催。因为是主角的缘故,对他的长相观察更多,发现他的缺陷在于鼻子不够高挺,侧面尤其难看,有时还有大小眼,这可能是化妆出了问题,不能确定,另外头也很大,奇怪了,《黄真伊》的时候还是挺正常的呀。说他妖孽,有一半原因是他有时还真的挺女性化的,以前觉得他像钟汉良,看了此剧才发现,他眯眼咧嘴笑起来的样子像极了汤唯,某个角度又像林熙蕾,某个表情竟然还像何韵诗(尤其在录音室听美男唱歌时的那个半侧脸),第六集结束后有一段模仿少女时代《Genie》的mv,明显他的女装扮相更像那么回事,还搔首弄姿的很妩媚呢,无语啊。总的来说,演的还可以,跟本身相差很大,而唱功跟嗓音一样很一般,唱《鲁道夫鹿鼻子》的时候明显走音,唱《Fly Me To The Moon》又太嗲了。

  再说朴信惠。之前没看过她演戏,看了很多集后才知道她演过《天国阶梯》里崔智友的小时候,那部剧也只看过一点点,没印象也是正常的,但我下过她排练舞蹈视频(《Gee》和《Satisfaction》),对她的舞技印象深刻,也觉得她是非典型韩式美女,可以机灵可爱,也可以性感娇媚,可是到了此剧,又一次被颠覆,两种全然不见,只剩下愚蠢迟钝了。其实海报中的她还是蛮pp的,但剧中却很糟糕婴儿肥的厉害,看上去只有十五六岁,要装成男生吧,那造型完全没体现出来,有些我觉得明明很女生啊,怎么骗得了人。所以还是喜欢她女装打扮,除了黄泰京买的那套,都还不错,尤其以视频形式出现的那次装扮很适合她,而身穿公主装拍的那张照片,美得像从油画里走出来的一样,都显得不真实了。演技方面,很多人说她有模仿尹恩惠之嫌,但不用比较也会发现,她实在太刻意,太不自然,演不出“天然呆”的感觉来,反而演过了头,让人失望。唱功更是不敢恭维,四个人中最差的就是她了,毫无疑问,而偏偏剧中却被吹嘘成令人惊喜美妙歌声,实在名不副实,安社长耳朵真的很有问题。事实上,《依然》那首歌无论三个男生唱还是李弘基一个人唱都不错,但就是加进了她的声音后变得怪怪的,而且与张根锡的声音很不配

  郑龙华和李弘基放在一起说好了。郑龙华的造型是四个人中顺眼的,无论是妆容、发型还是服装,最喜欢明洞的那套,英伦范儿立马将我秒杀,不张扬却很帅气,斜戴的帽子雅痞有型,能掩盖头上半部太尖的缺陷,起到了转移视线作用,使人忽略其身材比例上的不足相比之下,某场合穿的那条紧身红裤子实在是太吸引眼球,看着太难受了。李弘基的造型虽然也不正常,但配合Jeremy的性格还是相当的,他就是一小男孩,所以无论冲天辫还是蝙蝠衫我都忍下了,更何况我喜欢他心无城府的阳光笑容,就连幼稚对白都说得那么可爱,还不觉得做作,多难能可贵啊。所以从演技来看,我情愿相信他就是本色出演,而郑龙华有时略显呆滞了。而论唱功,可能郑龙华是四个人中最好的,那首为了傻瓜歌唱得十分动情,着实打动我了,李弘基也不错,ost里有他的独唱,剧中边哭边唱的那首最美好的话也着实让人心疼不已。

  Uhey也该说说吧,好歹是女二号。演员是谁没记住,也不想记住,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找她来演这个角色,就凭这种质素,一张包子脸,居然号称国民妖精?韩国那么多人造美女,找个让男人女人都觉得pp的美女应该不难吧,为什么偏偏是她呢?每次大家真心的夸她漂亮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些人的眼睛都瞎掉了。她的声音也一般,也就长腿还不错,演技还算有些看头,就是有时候瞪眼睛的样子太丑,让人受不了

  爱情这种东西就是这么奇怪,不同性格类型的人可能会喜欢上同一个人,但像此剧中三个男主(还有一个一闪而过的小男配忽略不计)都喜欢美男未免也太扯了,这就是所谓白痴的情智商、情圣的桃花运么?不错,美男不谙世事,是天然纯,但纯过头就是蠢了,愣头愣脑,傻不拉机,缺心眼又少根筋,做事更是毛手毛脚,整一个麻烦制造器,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闯出什么祸来,整天只忙活着为她收拾残局就已经够呛了。这样的女主竟然能得到三个男主的青睐,虐心的桥段又那么多,果然只有女编剧才会有那么夸张又过分的yy啊。我说洪氏姐妹啊,当年我曾为《豪杰春香》和《My Girl》兴奋,如今却对剧情提不起兴趣,想着只看人吧,偏偏人还被整残了,唉,情何以堪。也罢,这暂且不说,不管怎样,一个总是淡淡微笑柔声细语诉说秘密心事的哥哥,一个总是给予大大拥抱灿烂笑容和热情洋溢话语弟弟,一个总是霸道做主、瞪眼皱眉、冷言冷语男朋友,三个男主在美男身边各司其职,实在令女观众羡慕嫉妒恨啊。为什么美男喜欢的是泰京而不是别人呢?

  从性格上看,其实美男与Jeremy更合得来,一样的单纯天真善良,没有心机,还很会逗人开心呢,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永远都是欢声笑语的,不用猜来猜去,不用小心翼翼,不用抱歉愧疚,完全没有负担,也不会受到伤害。从现实生活角度和女观众的喜好来看,新禹绝对是第一选择,温柔、体贴、细心、浪漫、成熟,不管发生什么事都那么宠她、包容她、照顾她、保护她,处处为她着想,无条件的帮助她,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很给人安全感,跟他在一起,美男什么事都会很放心,因为他是可靠而有能力的人。再说泰京,第一次看到男主角身上的病这么多的,洁癖、夜盲症、花粉过敏、海鲜过敏,性格也是王子病+完美主义综合症,我行我素,拽到不行,好像全世界都欠了他似的,这个也不满意,那个也不爽,不给人好脸色看,也很少笑,总是隐藏自己的开心和担忧,装成什么都漠不关心的样子,可以说是一个刺猬人。那么美男为什么偏偏爱上最让人头疼、最会伤害人、最目中无人、最自私自恋的人呢?我想可能就是因为二人的性格太不同,太互补了,这才互相吸引,受虐狂跟施虐狂在一起才是绝配,逆来顺受的小媳妇就应该与霸道自我的大男人一对,至于说她犯贱,喜欢被人骂,被呼来喝去的,只能说,子非鱼,安知鱼不乐。

  那么Uhey又为什么会喜欢泰京呢?不是性格互补的爱,而是角斗型的爱。一方面,泰京出于道义帮她的举动令她心动,另一方面,自恋的人尤其还受到万千宠爱的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别人对她不屑一顾,不买她的帐,越是如此,就越是想征服对方,再有就是,泰京是唯一一个能够看穿她内心的外人,让她又气又恨。不得不承认泰京是聪明的,不仅在于看穿人心,更在于同样用心机对付Uhey,而擅耍心机的Uhey在他面前也只能甘拜下风,甚至自讨苦吃,比如那条发给她爸爸短信,太解气了。所以说,一山还有一山高,一物降一物,泰京就是Uhey命中注定的克星吧。于是,Uhey却只能将气撒在美男身上,赤裸裸的嫉妒啊,凭什么美男戴着男孩面具却能享受公主待遇众星捧月的她却被晾在一边呢,一方面觉得自己输给这样一个女生太丢人太难以接受,另一方面泰京的态度也令她担心害怕得不到他的心,她必须阻止泰京被美男俘虏

  说回美男。之前也说了,大部分女观众是力挺新禹的,但男二在韩剧里往往是被虐的那个,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他喜欢上美男的那一刻就注定会成为女主不爱观众爱的悲剧人物。但是仔细想想,他自己也有责任,那么多次机会可以表白,居然一次都没成功,不完全是运气缘分关系,而是性格使然。新禹是极其浪漫主义的人,越是希望表白的场景安排的妥妥当当,尽可能的温馨浪漫、完美无瑕、惊喜到令人无法拒绝,就越是会错过大把机会。最让人怨念的就是明洞那次,挂马电话啊,一直通话中直到她看到你不就好了,泰京的电话就打不进来,你们就有下文啦。或者你不要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也向她走过去啊,有人挡住美男的视线,你就稍微移动一下脚步让她看到你嘛,傻乎乎的,唉。一次两次还不吸取教训,总是太顾及美男的感受,该说不说,让观众替他干着急,得不到美男的心啊还真是活该。

  其实,就直截了当的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你的秘密,但我一点也不生气,反而很开心,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会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不挺好嘛。像美男这么笨的女生就要直奔主题才行,她才能听得懂,才能接收到你的心意,必须让她知道她不是只有一个选择,让她知道比起泰京,你爱她十倍,坚定百倍,你的心已完整、唯一的被她占据,或是再猛点,干脆强抱强吻,不要害怕这样会吓着她,大不了道歉,她会理解你的情不自禁的。看新禹的表现,你就会知道挖墙脚的时机是何等重要,要么就是爱情刚萌芽的时候,要么就是爱情已经产生惰性的时候,要么就是爱情出现难以弥合的裂缝的时候,新禹错过了最佳时机也就是美男的爱情刚萌芽的时候,而后表白的时机又选择的不恰当,除了让泰京吃干醋之外,根本不可能得到任何好结果,也不过是再次受到拒绝的打击而已。

  三人之中,支持Jeremy的应该最少吧,我承认他和美男做情侣并不那么合适,但我也可以毫不客气的说,我之所以耐着性子看完此剧,Jeremy是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每次看到他就很想笑,觉得生活一下子美好起来,希望他能给我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拥抱。这个小可爱实在太讨人喜欢了,那么的天真无邪,阳光活泼,连虎牙都那么萌,连发嗲的样子都能让人母爱大发,他对朱莉和美男的依恋和粘腻总是能令我感叹,要是有他这样的一个小弟该有多好啊。所以才更心疼他的伤心,公车上表白的桥段让我恨不得也上去抱抱他,为他擦去眼泪。公车转上一圈后就能回到原位吗?他的处理方式和态度不但不幼稚,还远比我们所以为的成熟乐观得多,短短几句话,不仅为自己愈合了伤口,更减轻了美男的内疚和负罪感,他才是最为美男考虑的那个人啊。

  对于剧情,虽然看的时候不带脑子,有时觉得还蛮欢乐的,但无语的时候也挺多,尤其是那些逻辑上的bug。比如Uhey拿美男的事威胁泰京,他们是假情侣的事,为什么不告诉马室长和造型师姐姐。泰京自尊心太强,不喜欢解释也就算了,美男是受虐狂,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不说出来也就算了,为什么其他人知道了也不说,就太怪了,怎么都那么爱藏话,那么喜欢哑巴吃黄连呢,忍功也太好了吧。美男也是,被误会喜欢新禹也不解释,任由他俩担心她同情她,还几次被Uhey利用,牵线搭桥什么的尽瞎忙活。问题是,没必要向他们两个隐瞒啊,而且他们本来就是一伙的,有什么事应该通气才对,任由误会发生,编得太牵强了吧。

  最后说些有的没的。矮个子胆小鬼马室长和高个子暴力女王coordi的组合很有趣,最爆笑的地方就出现在他们的幻想部分,幻想也算是洪氏姐妹的招牌了吧。王coordi某个角度像范冰冰,粉丝队长也觉得像某个中国演员,一下子想不起来了,泰京妈妈蛮漂亮的,也很有气质。

  看完此剧让我觉得最不爽的是什么?居然是OST。只出现二三十秒的插曲不收录进去也就算了,网上都能搜到,为嘛那么多好听的配乐也没有,这才是最棒的部分啊!眼睛都快瞎了,也只能找到网友自己截的音乐,因为做了消人声的处理,音质完全没有保证,气人!

  《原来是美男啊》影评(四):原来是爱情啊……

  其实我不怎么看电视剧,尤其是印象中婆婆妈妈的韩剧(不要扁我啊,都是小时候的事),记得上个暑假,我的好朋友,买了一个很可爱的钥匙链,长长的耳朵,猪鼻子,很无辜的样子,我看到了就揪住它说,长了兔子耳朵的猪啊。我朋友立即说,人家那是猪兔子啦。嗯?她就罗罗索索的给我讲这部韩剧,第一次,生平第一次,没有对韩剧产生厌烦的情绪。由于当时忙着学习,就一晃而过,讲讲淡忘了。

  很快,中考结束了,因为一个约定,我把所有想看的电影都留着,等着一个叫蚂蚱的另一个朋友从北京学习回来再看。于是无所事事的我开始看百年孤独,万水千山走遍,雨季不再来……而在翻页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还有一部叫原来是美男啊的电视剧呢!我奔向电脑,一下子就沉浸在曲折的情节里,和心中的牵挂、情愫。

  最初我像总给人下跪哭着叫姊妹的马室长还有看上去暴力至极以为别人善良其实自己最善良的王coordi不怎么明白,为什么高美男会喜欢上脾气乖张自私冷漠的黄泰京。

  我觉得姜新禹是一个悲催的人物,那么的喜欢高美男,又那么的浪漫温柔体贴,一垂眉,都是满目的温情,我也曾对着电脑前的他心动呢。后来看他,高美男转身又在黄泰京的召唤下与他过而擦肩的时候,被高美男拒绝的时候,他眼睛里渐渐暗淡的光,他伸出又收回的手,让人心碎。

  Jeremy,很可爱的男生,在公车上喜欢了男生高美男一个小时,或许那辆公车是一些人在寻找的,转了一圈,又回到原点。真的有一辆这样的公车吗?好像是自欺欺人诶……

  可渐渐地明白了,高美男喜欢黄泰京,就是因为他是她的星星,最耀眼最帅气,也许脾气让人受不了,可他的笑容明媚的让人睁不开眼,他的所谓理智,他对失去母亲关爱的脆弱,他的自大,都让人不可自拔。也只有这样的黄泰京才能给高美男一份酥酥的电流,一个不得不做的猪鼻子,还有无数为他而流的眼泪,让我抓住你,黄泰京。

  也明白了,姜新禹最幸福,因为他爱的最痛快,没有一丝遗憾,虽然高美男拒绝了他,但是高美男说,我不想伤害你,或许这是最温馨的拒绝了……

  还有那辆只属于Jeremy和高美男的宝物公车,我相信谁都不会忘记在公车上发生的事情,可是他们却会把那份回忆埋在心里,还是快乐的Jeremy,还是喜欢黄泰京的高美男。

  也许有人会说,怎么会,三个那么完美的男生都喜欢一个女生,还那么的平凡。同学,这是电视剧,就是梦,但很感谢这部电视剧,让我懂得了,Jeremy的忘却,姜新禹的坚持与守护,还有黄泰京的霸道,原来是爱情啊

  《原来是美男啊》影评(五):经典台词

  京篇:

  我向来是一开始讨厌的人会一直讨厌下去,因为我讨厌的人一直在做讨厌的事,我从见到你开始就讨厌你,你也果然做着最令人讨厌的事,以后你也会继续做我讨厌的事,我也肯定会继续讨厌你!所以你说的原谅,现在、以后也永远不会有!所以马上从我房间消失!你这个浑身肮脏、难闻的家伙!——黄泰京

  这样和哥哥在雨里走着,真像电影里的画面啊——Uhey

  是啊,真像电影,恐怖片。——黄泰京

  没有这证据,你就不会被发现吗?你傻不傻啊?没有证据你就不是女人了吗?——黄泰京

  不是说不要站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嘛。——黄泰京

  因为看不到,所以很闷,所以不要站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高美男。——黄泰京

  请允许我,看到你~——黄泰京

  我会每天都对你说,所以听好,我爱你 ---黄泰京

  听好了 我只说一遍 喜欢你 ---黄泰京

  不是没关系,而是心力交瘁吗?

  这样我就不能抓住你了~

  等你回来,为了能看清你,我在努力,

  想在黑暗中也能看清,每天都在吃我不喜欢的胡萝卜,还有菠菜。

  生怕会在黑暗中错过你。我不想错过你。

  哼(自嘲的哼了一声),可现在看得这么清楚,却不能抓住你。

  --------黄泰京。

  看得见,至少我看得见你在哪里——黄泰京

  难不成她真能成为药店老板娘?

  你这个兔子猪。你长得就很像兔子,兔子一样的家伙,

  还装成是猪,你这只兔子猪!

  ---黄泰京

  不是说不要站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嘛。——黄泰京

  对,千万别放开他,应为我只闪给你一个人看——黄泰京

  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任何视线里,高美男。

  我允许你喜欢我~

  请允许我 看到你 ~

  喜欢你 ~

  请走好 妈妈 ~ ——黄泰京

  是啊,就像以每小时240公里的速度开进了事故多发区。—黄泰京

  不是说不要站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嘛。——黄泰京

  连记者都没追来的地方,为什么猪追过来呢。—黄泰京

  等你回来,为了能看清你,我在努力,想在黑暗中也能看清,每天都在吃我不喜欢的胡萝卜,还有菠菜,生怕会在黑暗中错过你,我不想错过你。可是现在看得这么清楚,却不能抓住你。 --- 泰京

  以后每天都能看到兔子榨萝卜汁了 --- 泰京

  你喜欢我这件事,我允许了——黄泰京

  新禹篇:

  之前我为了安慰你 所以才会退后一步

  现在起我为了安慰自己 而前进一步了 ........新禹

  我知道你等的不是我,但是,没关系,我是来接你的--新禹

  无条件会喜欢你的人,这里有一个--新禹

  我可以给你更多的安慰 ,只要你诚实的告诉我你需要,我可以给你安慰--新禹

  明明一直看着你的人是我,但你到底向谁伸出了手。

  我可以给你更多安慰,只要你坦白地向我伸出手,向我求助。-- 新禹

  你真的有去抓住吗? ---- 新禹

  美男,小心啊! --- 新禹

  我一次都没有告白过 却像被甩了100次 ——新禹

  放手,只有紧紧抓住的人才有资格说出口,你紧紧抓住过吗.?----新禹

  就差一步了,为什么不多走一步呢?——新禹

  美男篇:

  在你诞生的今天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日子,谢谢你来到这个世界 ----高美男

  怕你会因为我而受伤 ——高美男

  因为新禹哥是男人....哦..大哥也是男人... ----高美男

  院长修女,黑暗中我的星星在哭,我该怎么办 ——高美男

  让自己所爱的人放弃他最爱的人,这不是爱 ——高美男

  现在我最喜欢的那颗星星就在我眼前。 ——高美男

  院长修女~我的小宇宙爆发了~变成了好多星星~我该怎么办~~ ——高美男

  星星太耀眼了,离的太近,眼睛会痛.

  院长修女啊,我要离开我的星星了,可为什么他还在我眼前闪闪发光呢...

  心好像被什么电到一样,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心里好像在放烟花一样,头也晕晕的...院长修女,烟花一直在放...停不下来了,怎么办? -----高美男

  现在的我还没有资格喜欢你 ----高美男

  Jeremy 篇

  为什么 为什么

  不是我 宝物公车我也只告诉了你一个人 只让你抓着朱莉的绳子 我还打算只唱歌给你一个人听

  为什么 为什么

  你不喜欢我 ----Jeremy

  “朱莉 茱莉~~~~” --Jeremy

  你一定要忘记 否则我就回不去了 ---jeremy

  一个小时候真的能回到原处吗?就让我喜欢你一个小时吧---jeremy

  拌一拌 拌一拌 版版面---广告词

  高美男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jeremy

  现在,我没法跟你说我没关系,等这辆公车重新回到原点,到时我就会没关系的。

  在这里下车,我就会重新变回开心的Jeremy,忘掉我在这里说过的所有的话,如果你不能忘记,我就回不去了,知道吗?高美男

  -- Jeremy

  黄泰京你是个只懂耍帅的笨蛋! --- jeremy

  我这是怎么了,醒醒~ 醒醒 --- jeremy

  哭完了,接下来就让你笑个够,走吧 --- jeremy

  1.高美男,不管是想哭,还是想吐都不要紧,用不着那样咬着牙坚持。——黄泰京

  2.不是说不要站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嘛。——黄泰京

  3.是我的女人,之前没能说出来的,我的女人。——姜新禹

  4.明明是我在看着你,可你的手要伸向谁呢?——姜新禹

  5.因为看不到,所以很闷,所以不要站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高美男。——黄泰京

  6.原来早就把我忘干净了,可我还是在等你,还为你赶回来。独自期待。为你担心的我真像个傻瓜!——姜新禹

  7.嗯,被那个女放鸽子了。——姜新禹

  8.是因为有电的原因么,水好好喝哦。——高美男

  9.无条件会喜欢你的人,这里有一个。——姜新禹

  10.对我来说,它真的很重要。——高美男

  11.我有一件事情很想告诉你,可能会吓到你的,没关系吗?——姜新禹

  12.就差一步了,为什么就不能再走多一步呢?——姜新禹

  13.连记者都没追来的这里,为什么猪追过来呢?——黄泰京

  14.兔子很危险。——黄泰京

  15.就算夜里有再多的星星,我的眼里只看得到月亮。——黄泰京

  16.我会保护你,不让你暴露的。——姜新禹

  17.一个小时后,真的能回到原处吗?——高美男

  18.就一个小时,让我喜欢你吧!——Jeremy

  19.啊~你是在装追我的那只猪吧!——黄泰京

  20.不要放下来!就这样听,敢放下来你就死定了。——黄泰京

  21.听好了,兔子猪——黄泰京

  22. 我还可以给你更多的安慰 ,只要你诚实的告诉我你需要,我可以给你安慰。——姜新禹

  23.高美男,你离开了这里就可以当药店老娘了。——黄泰京

  24.院长修女,在黑暗中我的星星在哭。——高美男

  25.还自以为帅气地做了很多事,想要变得帅气也很难啊!——姜新禹

  26.连个欣赏卡片的眼光都没有~——黄泰京

  27.我凭什么(你是倒数第一,所以最安全)——黄泰京

  28.是兔子,猪呢?——黄泰京

  29.猪,我要摘掉你的鼻子。——黄泰京

  30.高美男,你喝点儿水吧~

  《原来是美男啊》影评(六):结局

  这部是同寝室唯一一部一起追过的剧,每周更新看一集的感觉,再也没有一起体验过。那年更新到第9集的时候我生了一场大病,回家休息了一个月才回的学校。之后追剧的心情也跟着病一起不见了。但我一直以为我是看到了结局的。

  美男想要公开自己的性别,走进了剧场,灯灭了黄泰京看不见她,然后灯亮了,他们对望。这是我认为的结局,从来没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前两天才知道原来后面还有四集,我看到的地方男女主还没有表白,他们的身世问题也没有解决,真的美男也没有回归。这么多事儿未完,我却觉得结束了。

  这些问题到真正结局的时候确实也都解决了,男女主幸福地在一起。也许我是知道肯定会这样才弃的剧吧。我还是更喜欢我以为的结局。

  《原来是美男啊》影评(七):我的爱剧

  作为一部我在大二的元旦假期一连煲了两天半的韩剧,我对这部剧情有独钟,我牺牲了我的期末复习时间来完成这部剧,看完之后我是欣喜的,木有后悔。

  现在作为毕业生,我又开始重温这部让我一直念念不忘的电视剧,张根硕还是这么妖孽,郑容和还是这么温柔,李弘基还是那么的可爱。

  三个男主演三种恋爱方式,黄泰京霸气的爱,新禹默默的温柔的爱,jeremy开心的热情的爱。三种恋爱方式,不见得都收到女主的欢迎。我觉得黄泰京胜过其他两个人,关键在于一开始女主就以女生的身份见他,而其他两位的相处一直是以男生的身份,所以火花擦不出来是理所当然的。

  其他两位很好,要是女主早点知道新禹的情感,也许在一起的就是他们。所以爱情不应该默默无闻,一开始就应该激烈的追求,只差那么一步,爱情就会离你而去。

  这部剧有太多的经典剧情在我脑中挥之不去:

  1.新禹与美男的明洞之行。

  2.jeremy的公车倾诉。

  这两段都有太多的遗憾,没有完满结果的爱情总是让人觉得心疼,总是让人在脑海中刻下深深的印痕,纵使伤痕会随着时间愈合,但是疤痕还是时刻提醒着自己有过那么一段故事,有过那么一段伤痛,它从未完全愈合过。

  《原来是美男啊》影评(八):从头到尾修罗场!

  一部从头到尾修罗场的剧!

  这部剧是我活了16年来最喜欢的一部韩剧!首先因为演员阵容很强大,设定也很玛丽苏,最重要的是这部剧太搞笑了23333,所有主角的脑洞都超大,又用了特别多的经典片段,反正超级棒!

  然后我们来谈谈主角们吧!首先女主高美女完全傻白甜类型,口头禅就是“对不起”“很抱歉”“谢谢”,相比于Uhey的泼辣,男主们当然就更喜欢这样的菇凉啦,能激起充分的保护欲。然后男一黄泰京,各种别扭,动不动就撅嘴,冷男型?男二姜新禹,从头到尾都一直默默关心、保护高美女,暖男代言人~男三Jeremy活泼鲜艳的孩子性格,一直给高美女带来欢乐!

  所以三个男主已经把女生们会喜欢的各种类型都占据啦。他们也都喜欢上了高美女,那修罗场就必不可少了。是喜欢泰京、新禹还是Jeremy的卡片?是喜欢水、茶还是果汁?是喜欢青柠色、黑色还是黄色?

  黄泰京【水 青柠色】

  对虾过敏、对花粉过敏、对芝麻过敏、有洁癖、夜盲症、挑食、性格别扭…除了有一副好皮相和一个好嗓子,这应该是史上最不好伺候的男主了。但没办法,我们的女主就喜欢这样子的黄泰京,为了他心里麻酥酥,脑海里放烟火。黄泰京虽然性格别扭,但对女主是打心眼里好,必要的时候也会兼具新禹和Jeremy的优点。看他们俩的恋情,真的特别过瘾。

  姜新禹 【茶 黑色】

  像茶一样温暖,像黑色一样沉稳、细心。但他就是走不进高美女的心。我觉得新禹爱情的悲剧就是他太浪漫了,做什么都要找到恰当的时机。游乐园、明洞、餐厅,明明计划好了一切,却总是阴差阳错。也许他一开始就应该站出来,不管时间、地点,对美女坦白,告诉她自己的心意,一切也许都会不同呢。

  Jeremy 【果汁 黄色】

  Jeremy一直都是色彩鲜艳、活泼的存在,即使告白失败了,美女对他也不会像对新禹那样尴尬,依旧能很好地相处,这都归功于Jeremy活泼的性格吧!看见Jeremy在巴士上哭着唱歌的那一段真的特别伤心,真的不忍心那么可爱的他那么难过。

  看这部剧的时候一直希望高美男家是四胞胎,给A.N.JELL每人分一个高美女23333。也希望像文字游戏一样,把每个人的结局都玩一遍。更希望这部电视剧拍摄之时能拍三个男主的结局…但现实就是这样,只有一个高美女,剩下的两个人就一定会受到伤害,他们所能做的只有祝福,然后move on.

  这部剧当时那么风靡真的不是没有原因的,这么浪漫的设定:和万千少女的爱豆恋爱~说是现实版灰姑娘也不夸张哈哈。

  各种小细节也很棒,各个角色我也都很喜欢。反正,大大的赞!

  《原来是美男啊》影评(九):多年后重回花痴状态

  差点错过了这部剧,说真的,去年就想看,朋友力荐的,但是看到第4集左右就完全看不下去,受不了脑残的剧情吧,前几天因为太无聊没事干又重新开始看,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前两天的状态就是,太HIGH了,非常开心,非常激动,像很多人说的,一下子放松了三个风格迥异都非常有爱的大帅哥,能不激动吗?!!虽然回味起来没啥感觉,但是当时真的非常快乐,生活原本就可以简单一些,为什么不呢?默默等待算不了什么,默默守护算不了什么,没有那么多痛苦,没有那么多纠结,现实中的我们,却经常把事情想得过于复杂。上了大学以后,很长一段时间看不下去韩剧,觉得太拖沓了,也有可能是初中高中看太多了吧,刚开始挺受不了张根锡那包围式眼线,妖孽啊!后面实在爱得不行了又,张根锡真的有这样的魔力,初三那年周围的朋友都疯狂追着《天国的阶梯》,小静书朴信惠真的很棒啊~演绎这种小白角色真是可爱啊,总之里面的人说起来没一个讨厌的,就算是女配,也是坏得挺好玩的,还有郑荣和和李弘基,没什么可说的,我爱上这部剧情简单的脑残剧了,不管它剧情如何,不管它带来什么,就是喜欢这样简单的快乐,看着很激动,找回了以前的花痴状态,哈哈!不错不错~

  《原来是美男啊》影评(十):原来是美男啊

  我上一次看韩剧还要追溯到2005年,毕业那年,最后看的两部韩剧分别是《浪漫满屋》和《爱在哈佛》,而且巧合的是,两部片子的前半部分都是在学校看的,后半部分都是在我那台笔记本放在家里的床上看的。更相似的是,两部片子我都没有坚持到最后,全是快进着看完的。当时我可能已经进入了一个看韩剧的疲劳期:看个开头的故事,后面就几乎猜到了情节,然后直接跳结尾,却也不觉的突兀。从06年开始就转战美剧,继而追《supernatural》追到现在。

  去年,楼上一个邻居借给老妈几张盘,老妈在家里看啊看,我每天下班到家看到都是屏幕上那一群男女不分的脸:一个烟熏眼的穿着灰色帽衫的看不出是男是女的人,长的不算太好看,一个短发穿着男孩儿衣服可是身高却是女孩儿的家伙,加上一个黄毛,另外一个看着则比较顺眼。

  第二次看到这个片子是那个烟熏眼男孩儿坐在车上嘴角一歪,说了句真不好意思,我可不会说第二遍。

  第三次看到这个演员就是在另外一部片子中,还有文根英,后来我才知道是《玛丽外宿中》。

  第四次,是《快乐大本营》。所以重新萌生了想看《美男》的想法。

  首先,这是一部偶像剧。什么是偶像剧?就是成人的童话。一切不合理的东西都是合理的。编剧把握的不错,往往在很诗意很有画面感的情境后面就跟着一个特别可笑的片段。集集都有笑点,甚至笑点不断。情节方面也没有太落伍的地方,至少不是在欺骗观众智商,黄泰京和姜新禹几乎是马上就知道了高美男是女的。

  两个主人公从外形看起来特别有意思,男演员比女演员长的还要精致和漂亮。《原来是美男啊》片名应该是说这里面的几位真正的花美男吧!

  高美男这个人物之所以很成功,首先是演员选的好,朴信惠作为童星(当然这部片子里童星真是很多),把握角色的能力是超一流,可爱的时候非常可爱,经常傻乎乎的被黄泰京骂,哭戏也是一流,感情真挚自然。

  而且还真得说一句,她的男装真的比女装要帅气和好看。

  郑容和是第一次演剧吧,总觉得他很紧,就是放松不开,甚至肢体有些僵硬。总体说来刻画姜新禹还是不错的,一个深情的默默守护的新禹,容易引起女性观众的怜爱。李弘基则放松的多,貌似也是个童星,特别可爱和幽默的Jeremy。

  黄泰京这个人物算是张根硕的代表人物了,这个人物是个问题少年,高傲自私,像极了他的明星妈妈,永远觉得自己是太阳,别人都不如自己,再加上夜盲症和过敏体,这简直是个玻璃人!可是精致的外貌加上超高的音乐天赋,又使他成了矛盾的综合体。直到被高美男这颗不发光的月亮所打动。

  关于表演这块儿,我只能说,如果一个演员把细节做的很足,非常注意自己这个人物的各种行为合理性的话,这个人物想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都难。张根硕演这个人物是下了功夫的,他注意了这个人物的很多细节,包括表情,手势,头歪的角度等等。紧跟着看的《宠物情人》中就一点儿看不到黄泰京的影子。所以,张小帅,加油吧,你真的前途无量,能唱能跳能演,哭戏也是很赞,还长着一张非常讨喜的脸。

  配角中演的最好的是马室长,虽然长着一张猥琐的脸,头发像永远不洗似的,却掩盖不住金子一样的心。好人一枚。

  配角中必须一提的是慕华兰,金成玲出场不多,可是人物刻画的却非常出色,高傲的外表,不可一世的做派,她跟黄泰京在一起的时候有种针尖对麦芒的感觉,两个人都是那么咄咄逼人,其实两个人心中都深藏着爱,一个渴望母亲的爱,却被高高在上的外表掩盖着,一个是非常怕儿子怨恨她,单也被高傲的外表锁紧着,

  所以,当最后母亲退了一步的时候,儿子终于喊出了那声妈妈。金成玲非常漂亮,以后演妈妈的人物又多了一个这么漂亮的人,很好,尤其是现在韩国花美男盛行的这个时代。

  最后说一句,剧中的歌曲都非常好听。韩国偶像剧的水平越来越高,真希望中国也能赶紧追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