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糖果男孩》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糖果男孩》影评10篇

2018-07-16 02: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糖果男孩》影评10篇

  《糖果男孩》是一部由星川孝文执导,生天目仁美 / 柚木凉香 / 加藤英美里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糖果男孩》影评(一):甜蜜姐妹

  短篇的动画实在是太好了~~~~~虽然曾经某人说过过短的动画没有什么内涵

  比起草莓狂潮那种神圣唯美风格,这简简单单,实实在在的百合动画还让我看得更乐。

  两个双胞胎姐妹,小奏和小雪,同住在同一宿舍,同睡在同一床上(这是何等的H啊!!)

  #长大后的忧心#

  “雪乃姐,圣诞节想要什么?”

  “把小奏当做抱枕抱着睡。”

  “ 雪乃姐,天真烂漫也还是有个限度……”

  小奏,曾经担心过,迷茫过,和小雪小时候禁忌亲密,好像到了长大以后就渐渐消失了。

  这,其实是你自己过分的忧虑吧。会永远在一起的,我们就是很好很亲密的姐妹嘛。小雪总是这样眯起眼睛微笑着

  #姐姐们的妹妹#

  在第3,4话中,小雫,小奏和小雪的妹妹。看着两个亲爱的姐姐回来了。心里面感到的是非常的郁闷。总是郁闷为什么就是融合不了两个姐姐们的圈子里。奏姐要去东京读书,雪乃姐要跟着去,只剩下孤独的自己。冷冷天气,还有枯燥学习,让小雫更加不想去学校。就这样子下去吧。一个人难受,没有人懂得。自己的生日嘛,奏姐也不会记得。

  “上一年小雫的生日,跟奏姐的忙碌学习期刚好碰在一起啊,但是呢,奏姐还是想画幅画给小雫呢,还熬夜非常夸张呢。”

  其实嘛,奏姐还是记得自己的生日的,很不争气,在3个人拥挤的床上,哭了出来,姐姐,对不起啊,真的想```一直这样子。(看到这里,我真的有点眼湿了TAT)

  #2月14日情人节#

  我没有姐姐或者妹妹,所以真的不知道现实中的姐妹会不会好得连情人节也一起过。

  虽然觉得有那么羞耻,但是还是鼓起勇气去说一起约会吧,情人节那天。

  为了能够顺利一起去约会,避免一切的意外,还特意跟小咲撒了谎说小奏病了。

  嘛,两人还收到了小咲的昂贵巧克力,还真的不好意思的说。

  金光灿烂大堂,昂贵的餐厅美味心形巧克力蛋糕

  虽然只有一人份,但是还是可以两个人一起分享嘛```嘛```小雪用食指蘸了一下巧克力蛋糕,伸出来说,来吧。嘛```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还是——

  很甜蜜喔,两人。

  天然呆的小雪姐和拥有成熟魅力的小奏姐,甜蜜的姐妹。

  =========END===========

  只是简简单单选取了一点自己比较深刻内容来写喔。

  写得乱七八糟就别怪我啦,有爱嘛,就写了w

  好想写小咲那些说不停的对奏学姐的爱自我幻想,实在是太搞笑了。不过我肯定写不出搞笑的话语TAT

  这是09年发的文了orz

  《糖果男孩》影评(二):腫麼可以這樣紙!!!你們!兩個!

  【再不起床的話我要親了。】

  看著依然熟睡的可愛的雪乃,奏居然忍不住也窩過去跟著一起睡!

  【我說,我們要不要別睡在一起了。】

  然後接下來的好幾天兩個人各怀心事躺在各自的床上。

  是因為奏誤會雪乃和咲夜正在交往,所以任性的要分開吧。

  【對了,小奏,喜歡我嗎?】

  【最喜歡了。】

  【要永遠在一起哦。】

  【嗯。】

  【能吻我嗎?】

  【- -|||】

  可是到最後,奏不是也吃掉了粘在雪乃唇邊的蛋糕屑么!而且還裝出【是你讓我這麼做】的表情出來!

  我說你們兩個……閃光彈……實在讓我感到太幸福啦~❤~

  《糖果男孩》影评(三):疊秋槎長韻為キャンディ☆ボーイ作

  娥英昔汎雲夢池,仙侶同舟淚滿陂。今看北地同心蘭,雙棲長安共茅茨。疊牀何似聯牀好,牀牀夜雨話衎而。同心合抱涼玉煖,早誤阿寒剪紙期。姊姊畏寒繙襪眠,離女司命甦沈羲。不恨啼鳥與羅衾,從來姊妹無宵離。小奏身煖戀彩筆,胡馬反依鷦鷯枝。明君南來學畫省,筆芟延壽荒草蕤。初心如日不可轉,小雪賢姱安驅之。丁香喜結同命傘,勝於玉青怨雨遲。香發九畹傾城去,牆頭倒挂鸚鵡姬。石家金滿落花谷,卻愛潘郎二毛衰。告喻堅白約白首,訛言似劍倒摧持。既非金口木舌質,鑄錯水深火熱詩。本非愁人愁不已,思君每唱盲翁鞞。鬱結蜺虹傷冤翼,對食飲雪說子規。昔為揚子油素齎,今承鉛淚靴刀悲。尚有淚溫銷氷弦,新膠續琴粲然其。重成新粧畫咲靨,賣與後輩鴻漸儀。寫真相傳換糖菓,瓦倫丁節來解頤。又分充耳釵鈿約,有妹有妹疊山疑。左家老父嬌女三,南征折股如戲棋。幸未向壁掩枯眼,莫與羞責烏鳥私。長女北風離女日,停雲雫雨不可追。日蒸小雫當時淚,歸去長安寄紙鴟。去來控鶴石家種,糕情千古分一匙。阮囊羞澀所為何,織作三生金珥絲。相如蕭散閉門日,良人當壚養生涯。晚來早櫻踏歸客,相望如鏡磨卷施。水面成文孤鳥羡,莓痕波湧不瀠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