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亡女孩》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死亡女孩》经典影评10篇

2018-07-19 03:0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死亡女孩》经典影评10篇

  《死亡女孩》是一部由Marcel Sarmiento / 加蒂·哈雷尔执导,希罗·弗南德兹 / 诺阿·西甘 / 迈克尔·鲍文主演的一部恐怖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死亡女孩》影评(一):我眼中的死亡女孩

  我觉得她其实就可以被刻画为具尸体,活着的迹象是他们意淫幻想导演片尾引入僵尸咬人传染跑这点真没必要

  本来就一种略带压抑灰色气氛,一个死亡女孩突兀又自然些的出现人们看到她突兀又自然的被勾起了一些隐性欲望,在这些人欲望的眼中自然这个女孩应该活起来,这样更能让泄欲者满足

  我眼中略微修改了的结局

  后来尸体腐臭,JT他们不得不找新的奴隶,歪打正着绑了Joann,Ricky跑来看到朋友竟然对自己这么喜欢的女孩起心,周旋JT他们伤了Joann,Ricky砍了JT两人,JT释然地抱着伤口墙角告诉Ricky他不会被这女孩喜欢,的确女孩咳Ricky一脸血却还在说:“Ricky,长大些吧。”就算躺在Ricky怀里、她在临死前说的竟不是:“Ricky,救救我。”而是:“上帝、救救我。”Ricky委屈地哭了。

  结尾依旧,阳光学校马路桥梁,随之镜头慢慢进入精神病院,往下,旧女孩的尸体与JT等男孩尸体堆在别处,Joann尸体被绑在那里,慵懒地睁开眼。

  我其实就是把僵尸元素彻底抹除,把尸体活着的所有迹象归为欲念,把本片归进现实主义题材

  《死亡女孩》影评(二):不夠過癮

  入場看此片純粹過把癮。平日B級片大多只能通過影碟觀看,因為它們很多時都沒有機會上映。

  影片是喪屍片,但個人卻覺得「溫和」得很。影片說的是兩位高中生Rickie及JT無意間在廢棄醫院找到「女屍」,然而「它」並沒有死透。JT色心起,便一直到原址「食免費餐」。本來這只屬於二人間的秘密,但隨著「秘密」愈來愈多人知,而JT也想用死女「製造」更多的死女,情況便愈來愈失控……

  論氣氛及血腥程度,本片未去得徹底,很「拘謹」。但是正如導演所言,這要帶出的是男人有多蠢。的確,影片的男角全都很窩囊,或膽小怕事,或只懂以下半身思考,或只會用拳頭解決問題(但竟然他們也打不過一個女人)。一具「女屍」,就將他們這一面盡現人前。他們大多的下場,都是活該。

  影片涉及的「冰戀」,在變態網站是其中一個分類,有一定的「支持者」,本片算是很「收斂」了,再者那死女也不是真的死透。不過,衛道之士大概不會認同,身旁的中年人士看不及一半便離開。

  這是一套B級片恐怖片,也有「說教」的味道。不過,前者層面其實可以去得徹底一些,去年的《驢拳》就兩方面都算「取得平衡」。這一次,未夠過癮。

  《死亡女孩》影评(三):结局很不错,很多人都想要个自己的deadgirl。

  我来说说这部电影,首先声明,我是一个很喜欢猎奇的人,不喜欢看那些主流影片,喜欢看欧洲文艺片,美国独立影片,各种cult,bt的,sick的,B-movies这些是我的最爱,这是一部典型的美国B级片,不过不是那些粗制滥造的血浆片,本片没有大牌影星,几位男猪还是比较帅的,mm也还算漂亮片子的题材比较恶心,和bt,看这个片子让我想起来了《困惑浪漫》,影片中那些QJ的镜头,很像是在J尸,其实也就是一个活死人了。

  片子的题材就是一般的活死人电影,只不过和一般的群尸不一样,还算是新颖了,IMdb的评分在恐怖片中还算高了。

  至于,为什么我说很多人都想要个deadgirl呢?在这里我卖个关子,大家自己看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死亡女孩》影评(四):黑暗之爱

  这个电影真把我给吓住了,因为跟以前做过的噩梦一模一样

  废弃的精神病院昏暗地下室,一个裸体的又喜欢性虐的”不明生物“,导演没用多大成本塑造出来了黑暗的氛围,但看到最后才知道最吓人的是每个人心底的欲望,黑暗之爱呀!

  开头大家都以为瑞克是个好人,因为他不像JT一样爱奸尸。JT跟他不一样,JT天天奸尸,不但自己奸,还带上自己的好哥们们一起奸,还好那个死女浑身恶臭肮脏面目可憎,所以当JT用手枪打她的时候;JT拧断她脖子的时候;JT用自己脏兮兮的手指插进她身上弹孔、并且说这是为他准备的备用的逼的时候,观众都没同情死女,所有人只是害怕

  那瑞克到底是不是好人?看看结局就知道了,他不是不爱奸尸,他是只喜欢奸自己喜欢的尸。JT最终把喜欢的姑娘变成死女,并且说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时,他动摇了,感动了,把喜欢的姑娘囚禁在地下室,用最浪漫的方法虐她,奸她,这个故事结束了。

  没准JT的一句台词深深的扎进了瑞克的心:”她活着的时候,宁可跟屎在一起,也不跟你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