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魂歌手》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灵魂歌手》经典影评10篇

2018-07-28 02:3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灵魂歌手》经典影评10篇

  《灵魂歌手》是一部由马尔科姆·D·李执导,塞缪尔·杰克逊 / 詹妮佛·库里奇 / 伯尼·麦克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灵魂歌手》影评(一):故常无欲以观其妙,常有欲以观其徼

  《soul men》,中文翻译为《灵魂歌手》,由马尔科姆·D·李执导,塞缪尔·杰克逊主演,讲述了两位黑人音乐艺人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故事乐队本来是由三人组成,他们曾经也是歌坛中的一颗闪耀的明星,但是主唱得单飞,乐队瞬间崩盘,三人命差别也相差甚远。主唱继续自己的艺人事业,另外一位则下海从商,虽小赚一笔,但生意侄子收割;塞缪尔可谓是命途多舛,蹲大牢,打黑工,住厕所!然而主唱的早早离世,也让他们觉得这世界应该以“故常无欲以观其妙,常有欲以观其徼”之法来看待,于是就开始踏上悼念主唱之旅!

  本人不懂音乐,但是片中黑人的乐调一直在流淌,从乡村小调到麦迪逊花园高雅,他们一直用特有的70年代Funk和Soul舞曲和极富感染力的Bass Line,展现着他们音乐的灵魂!老派的舞步加上老态龙钟的身躯,为我们展示的是一代不朽、不休的传奇!然而演员和真正的歌手还是有差距,塞缪尔用心在演,但是无“心”在唱,总体给分三颗星!

  《灵魂歌手》影评(二):soulmen so man

  又一次熬夜看片子

  没想到会这么有意思

  好久没看过这么有意思让我狂笑的片子了

  上次是小姐好白

  oulmen 真的有意思

  最让我难忘的还是片子后对Bernie Mac的采访

  他说

  无论做什么 他都会付出百分之150的努力

  这就是他能如此成功原因

  看后很受震撼

  虽然成功学的东西学了不少

  但是还是会受到这种真实人物的震撼

  这2个小时时间没有白花

  即使只学到了最后采访的几句话

  也值回票价了

  何况还有那么多的狂笑

  想要成事 一定要真真正正踏实的努力

  do the work

  干实事

  付出百分之150的努力

  任何人都能成功

  遇到了挫折

  要看目标

  不要看障碍

  没有借口没有理由 只有实现

  加油 我的节目也要隆重登场了

  加油 做一个真正的男人 努力

  《灵魂歌手》影评(三):最精彩是老灵魂遇到新潮Hiphop!

  相信每个热爱黑人音乐,尤其是骚灵,hiphop这两个不同时期的黑人流行乐的人,看到这部影片都会油然升起一股亲切感

  当两人分分合和后再次站上舞台熟悉的bassline和鼓点想起,接着是铜管,伴随着两人最经典的老派舞步,泪都出来了。曾亲眼见过那些funk骚灵乐团的现场表演。我当初不理解,这些舞步和MJ之后的各种相比,显得那么老土和笨拙。而且那些成员都如这对老活宝一样,要么老态龙钟,要么顶着将军肚。但是他们每一个动作都这么投入,这么认真,任凭汗如雨下,踩着节奏一丝不苟。现在我知道了,那些歌,必须这么跳!

  历史上并没有real deal这个组合,但它太具代表性了。从组建,拆伙再复出的一系列过程,几乎符合所有你所知的黑人音乐组合的发展史。甚至于拍到他们如何与无耻采样他们作品bass line和歌词的hiphop歌手过招。

  至于表演,虽然Bernie Mac是个established comedian,我只能说做为actor,还是Samuel Jackson更有看头。Bernie的表演没有层次,貌似只为了博君一笑。不过两个人对手戏还是有不少火花

  末了,听原声带不如看电影的感受给力很喜欢 boogie ain‘t nothing。电影里很有现场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