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猪妈仔》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小猪妈仔》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29 02:2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猪妈仔》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小猪妈仔》是一部由Howard E. Baker / Arish Fyzee执导,动画 / 家庭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猪妈仔》观后感(一):一场失败和平演变

  一只以为自己是猪的小狼,三只爱心爆棚的猪,一群想吃猪的狼。

  在一次失败的暴力入侵后,狼头接受了智狼团的建议,放一只小狼到猪群中,寄希望小狼长大后里应外合。

  小狼在猪爸们的爱心中长大,上了学校,有一个也异类的眼镜朋友

  在狼群找到小狼,要小狼配合他们的颠覆计划时候

  小狼选择自己的感情,他的猪爸爸们。

  狼头被感动,和小狼一起,将邪恶的智狼团给赶跑了。

  最后,狼和猪签订了互不侵犯平等条约

  靠,看着结局里,充满爱心的狼们和猪们拥抱在一起的时候,真是感动啊。

  不知道狼闻到猪肉香肠味道没有?

  到底是谁演变了谁?还是演变失败了?

  ------------------------------

  强力推荐两种人看这个片子

  政治人物

  低于8岁以下的小朋友

  《小猪妈仔》观后感(二):新酒旧酒,各有所爱

  三只小猪盖房子故事耳熟能详,大人们用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偷懒,要认真勤快不然终究会自食其果

  那么当三只小猪遇到狼崽子,会是怎样的状况

  害怕

  惊恐

  还是……

  呵呵,当美国的三只小猪遇到小狼崽,他们的决定是收养他,取名叫lucky,然后像父母一样抚养他,当他渐渐长大,送他去猪猪学校去读书。

  只是长得和别的小猪不一样的lucky,在猪猪学校里却被同学欺负,幸好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眼镜猪猪,认同他和他做朋友

  当lucky渐渐长大,当初将他留在三只猪猪那里的狼们,打算实行他们的计划了,趁着lucky和猪爸爸们有矛盾而暴走的机会,告诉lucky其实他是一只狼,并且诱导他将猪爸爸家的钥匙放在门口地毯下面,因为要举办一个party,呵呵

  狼族行动的那天,lucky又和猪爸爸吵嘴出门了,只是当他冲出去之后,想起狼族和他说过的那些话,才意识到他们的party就是要吃掉猪爸爸们,所以立刻冲回去,在紧要关头救下了猪爸爸们。而狼族的头头也被lucky感动,狼和猪签订了互不侵犯的条约。

  故事很简单,很正面,呵呵,正面到狼和猪快乐生活在一起,有点奇怪吧,不过,管这些做什么呢,故事中的狼也许不是狼,猪也不一定是猪……

  就冲着那3只可爱的小猪,也很不错啊,呵呵,喜欢动画片

  《小猪妈仔》观后感(三):穿越得风中凌乱

  这片子总体来说就是拼盘电影,具体穿越的过程是这样的:

  三个小猪童话(或者叫寓言?)

  ——>三个奶爸一个娃(这段就连对话都一样,真的不算抄袭么?要么是kuso)

  ——>成长烦恼(简单来说就是青春期家庭伦理剧)

  ——>个人英雄主义美式大片(lucky骑摩托玻璃场景眼熟,几乎每个枪战片啦警匪片啦反恐片啦都会出现

  ——>红色和谐电视剧【掀桌】(我以为这种急转直下的和谐结尾只可能在天朝才有的看,没想到出口到米国去了,当然或许米国本来就有这样的优良传统

  不动脑子去看,也过得去,猪屁股做的还是很有质感的,反正本来就是给小朋友们看的,要求不用太高。

  至于台词,别的不比,光和bee就颇有差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