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南京原配打小三事件解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南京原配打小三事件解析

2018-07-21 12:00:42 作者:鲁瑾 阅读:载入中…

南京原配打小三事件解析

  本文作者 | 鲁瑾

  0 1

  今天讲讲前两天网上刷屏的南京男人原配小三大战

  具体被拍下的过程是这样的:原配坐在一辆缓慢行进的黑色奥迪A8挡风玻璃前面,手持铁棍不断敲打挡风玻璃。车内是男人和情人女子边打边喊,开门,大家一起抓小三。

  车子就这样缓慢行驶了一百多米后,男子在可以停的地方停下车,从驾驶座下来和女子对话。女子用手中的物品好几次敲打男子脸部。嘴里并骂道“昨天还和我一起看房子,今天就和小三在一起!”

  被称为小三的姑娘坐在副驾驶旁观者把驾驶室门拉开,不停地骂她不要脸等侮辱性的话。

  后来小三也从车上下来了,视频里原配抓住了小三的头发用力扯,男人挡在两人中间。

  最后在交警阻拦劝告下,原配松手,坐在地上大哭。

  真是人生艰难的时刻,对于这三个人一样

  我没有把视频放上来,因为我觉得太可怜了,过几年,他们中的任何一个看到这段视频都会受到再次伤害,我截了几张非正面的图,或者脸部打上马赛克,只是想让大家了解当时的情况

  根据当事人叙述,原配夫妻大学同学,一起创业,现在公司已经步入正轨。然而,男方却出轨找了“小三”,“小三”还发信息对原配进行挑衅。

  也有的说男的早已离婚,是原配每天死缠烂打,让男的过不好日子

  还有说男的以买学区房为名,和妻子离婚,假戏真唱,暗中和小三发展关系同时悄悄转移财产

  具体真相是什么,信息都不全面,反正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感情婚姻各家一本帐,自己时候说不清楚,不要说外人了。

  网上绝大多数都是辱骂小三的,还有人半夜在人家微博下留言说:看到这么晚还有人在骂你,我就放心了。

  小三开了微博,写写删删,都是在为自己辩解。说那天本来是和男人去谈分手的,没想到发生这一出。恳求别人不要辱骂自己家人理直气壮认为爱一个人没错,不后悔。还有“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两口子与其在一起度日如年,还不如各奔所欢”。“人生这么短,谁也不想委屈谁”。

  然后又招来新一轮骂。

  0 2

  我对这一事件的三个人都很同情

  首先当然是同情原配,她又敲又打,歇斯底里,处于崩溃状态。这应该是精神处于绝境中无法自拔。

  我特别心疼她的绝望

  她用棍子车窗玻璃,直到砸碎,她在大街上揪住自己曾经的男人撞他打他,她在广庭大众之下揪住小三的头发,坐在马路牙子上大哭。

  她也读过大学,受过教育,这种场面是她之前不会想到,之后不愿回想的吧。尽管大家都同情她,但在感情中被广泛同情难道不会有失败感吗?同情能让她找回骄傲吗?她实在是抓不住了,所有的尊严体面都顾不上了。

  被感情放弃,被男人放弃,尤其是被以前觉得能把控的男人放弃(男人说她非常强势),她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能克服这种要命的失败感。

  除了和你们的颜面同归于尽

  很多人都曾经历或者会经历这样的绝望,也曾经做过类似疯狂的事。

  我肯定不会赞成这种方式,因为没有人值得我们和他们同归于尽。多弄点钱回来,自己外面搞搞男人一定是比这更好的疗伤方法

  但没控制好,这样难堪的事已经做了。几年以后情绪平静下来再看到这段时也许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那时,不要再次否定自己:我怎么会这样?像个疯婆子,像个可怜虫…………

  不要否定自己,人都需要发泄,我们都有不体面的时候,不要过分苛责自己。没有这顿发泄,可能你就没有被置之死地,也就没有以后的重生

  绝望到底要是没死的话,会是新生开始

  0 3

  我也同情这个男人。

  二娘看视频的时候说:我倒觉得男人一直挺保持克制和风度的………

  然后说:师傅我不会和你一起被骂死吧…………

  视频里,这个男人下车后一直抱着妻子(或者前妻)试图安慰她,让她冷静下来的,没有一丝一毫伤害的举动

  曾经是亲人啊,他也是不忍心伤害她的。

  至于找小三也好,出轨也好,真或者假离婚后找新人也好,是凡俗人生太多人会遇到的事,现场以及网上骂人的人,你们也可能遇到。

  另外按某一种说法,男的假离婚后转移财产,我们不了解细节,只说两个要点

  一、法律上离婚就是离婚,不存在假离婚。假离婚的约定不受法律保护。为了买房假离婚,做了这个决定就要承担这个风险。有不少的案例为了买套房搭进去一个人,一段和平的婚姻。

  你想啊,人结婚好多年,所有的蠢蠢欲动都被婚姻这根绳子压着,离婚证一拿到,很有可能产生老子恢复单身感觉

  所以,不要为了买房去假离婚,不要考验人性

  二、有关转移财产,那些大面积转移夫妻和平时期或者共同打拼时期财产的绝对渣男

  另一种情况是:男人想离婚,女人不肯离,一直拖一直拖,在两人关系破裂的时期男人依然无法积累以后的生活成本,赚来所有的钱依然是共有财产,他会对未来恐慌。他的未来,建立新的家庭也需要钱,所以,很可能会出现隐瞒夫妻感情破裂以后一部分财产和收入的事。

  这个我个人表示理解,毕竟,还是要承认为自己考虑的人性合理性

  一般特别狠的男人,老婆做不出这种当众耍泼的事。只有那种对谁都想好,心肠比较软的男人,女人会对他们使这一招。因为再怎么着,男人也不会对她下狠手。

  要说这个男人有什么错,就是人们所说的陈世美呗!从惨烈的现场看,男人还是尽量保持克制的。

  唉,情感战场,我们还是听蔡依林的:爱情36计就像一场游戏,我要自己掌握遥控器,要时刻保持魅力才能得分不被判出局。

  做不到这点的时候,装可怜,多弄点钱。

  放眼世界,也许,你也因此有个换个新鲜机会

  0 4

  也同情那个小三。

  当街被扯头发,被路人打开车门骂,人人都可以吐她一口唾沫,网上被人肉,一家不得安宁,很久背负侮辱和骂名。

  年轻女孩容易和她有类似的认知:我们只是相爱,爱一个人有错吗?他在家里是丈夫,在社会上就是一个男人,他会吸引到别人,别人也会吸引到他…………叭啦叭啦……

  这些是她自我支撑理论,给自己行为一个合理性

  不要以为用各种难听的话骂她,你就是正义的。我认识一个女孩,每次有这样的新闻出来,骂小三骂得天昏地暗,可是后来自己也爱上了有妇之夫。

  所以我总是说对人性要有悲悯心,光用对错衡量解决不了问题

  但年轻女孩容易犯的错误也是显而易见的,不是爱上一个有妇之夫,而是在这个过程中体现出来的优越感

  这张图不知道是否真的是此次事件的相关信息,但也比较典型:你老了,我年轻我漂亮,我能激发他的激情性欲,让他重回青春……

  如果双方吵起来,还会故意刺激对方:他和我在一起能持续20分钟…………

  其实我完全同意她的说法,让男人重振雄风重回青春什么的。但说真的,不仅仅是她,换其他人一样能让他重回青春,因为新鲜。性这个东西,老夫老妻,互相的刺激肯定会下降,这不过是个生理问题。女人换个男人,激情也会重燃一次。

  当然不否认你们有感情,但不要用这个去压人。比起你青春的身体,他们之间从无到有恩情也是可歌可泣的。

  0 5

  这次事件我最讨厌的是那些以为伸出正义之手,以正义之名极尽人肉谩骂侮辱的看客

  现场有很多人拉开车门去骂小三,很多人围观崩溃的原配。这还是在南京,如果在更小一点的城市或者农村说不定车也会被掀翻,大家会一起来打小三,扯她的头发,撕她的衣服

  越是这样的人,一旦自己遇到类似的事,崩溃得还要彻底,自私得还要厉害,因为只有自己遇到冲突,他们才会知道所谓人性不是他们原来认识的那样,而人生也远比喊口号复杂得多。

  我们都会脆弱,我们也会意乱情迷,我们会绝望,也会不知所措

  懂得这些,我们就会对这三个痛苦中的人抱以同情,愿他们能回归宁静

  - END -

  别忘了去鲁智深姐姐店铺逛逛,很多新品哦!

  鲁 智 深 姐 姐

  姐姐的店铺有什么?

  RAN珠宝,Megemeria手工饰品,Black pearl护肤品,解酒糖,盐焗鸡,无痕内衣,体脂秤,男士内裤,醒神霜,按摩仪,儿童雨伞情侣睡衣美白牙膏.....

  识别二维码进入店铺

  前三天的文章

  你有没有被这样的女人吓到过?

  大S:不喜欢杉菜,她是个绿茶

  女老板世界杯结束了,请你们像球一样地滚回来吧……

  回复黄色信箱」或「原创文章阅读更多

  特别提醒相信有一部分读者已经看到改版后的微信订阅号页面啦,在茫茫文海之中如果没有第一时间找到我,可以点击订阅号列表右上角三横,就回到原来的版面了,将“鲁瑾脱口秀”设为星标就更好啦!

  图 / 网络

  版面 / 甜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