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成寡妇》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终成寡妇》的影评10篇

2018-07-30 03:0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成寡妇》的影评10篇

  《终成寡妇》是一部由Isabelle Mergault执导,Michèle Laroque / Jacques Gamblin / Wladimir Yorda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终成寡妇》影评(一):导演

  导演伊莎贝尔·麦尔格说:“我从不考虑如何推进情节演变,我跟着自己感觉走,然后我再去看一看下面会出现什么情况。在这个故事里,良好情感引出了糟糕结果一个女人失去了丈夫,她的儿子留在她的身边,因为他认为自己的母亲失去丈夫必然十分悲痛,然而,这就变成了母亲的地狱!大家都经历过这类情况,在我们周围总是有人把事情做得太过分。”这部影片也涉及了家庭社会教育重要性。导演还说:“我觉得,特别是在有产阶级圈子里,面子问题和别的人会怎么说的顾虑,简直成了天大的问题。他们不直截了当地告诉家里人实情况,而要千方百计地挽救脸面。我经常和这个阶层的人打交道,知道这是有产者的共同特点。”

  《终成寡妇》影评(二):两年后

  一直觉得法国电影是适合夜深人静时候,一个人窝在被窝里看。但看了bienvenues chez les ch'tis后发觉法国原来也有这种可以让一群人笑得不行的法式幽默

  Enfin veuve,刚开始觉得是那种纯属搞笑的片子神经质的家庭主妇和造船工的婚外情题材对于法国电影来说还算新颖。看到后来,竟觉得有点心痛。海报上上的那个画面很美,我以为这就是故事的结局。结果,居然是有点俗气比较中国式的大团圆结局,可能导演似乎想向大家证明,婚外情也可以不是一时冲动,两个人,在经历了时间沉淀后,还是深爱对方说实话,我偏爱那种留下遗憾的结局。在看到桌上的那张机票后,我在想,相爱又算什么,我们不得不屈服于世俗,屈服于亲情,然后走一条大家都认为对的路。也许,时间是最好的治疗师,两年,让一切都变得那么理所当然,没有背叛,没有不理解。两个人,幸福的在一起。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把一切交给时间?

  《终成寡妇》影评(三):爱情、亲情,谁是更低沉天平

  在我看来,这是一场爱情与亲情的较量

  第一回合结婚的丈夫,没有爱情婚姻,可以算作亲情。但是与爱情对抗中,它是那么无力,也许像影片里交代的那样,事业上的成功和爱情完全不能划等号。一个职场成功的人却输给了一个造船工人。也许真的两个人的思想不能相去太大,否则这样的爱情没有结果的。

  第二回合,儿子的亲情VS爱情。在儿子第一次找到母亲和母亲的情人的时候,亲情一度战胜了爱情,母亲忍不下心让儿子过于受伤。但最终,母亲坦白了。

  也许中国拍这部电影,在亲情战胜爱情的时候就会结束,但是在法国的文化背景,也许更多的人性浪漫

  《终成寡妇》影评(四):外遇被得到认可

  看中英文字母 听着听不懂的法语 耐着性子看完片子 法国人真的象传说中那么浪漫的啊 两老夫妻没有爱情 而女主角遭遇的两年外遇之后 丈夫的车祸离去 却都没有让她感动悲伤难过要强忍着假装难过的在亲戚朋友中的样子 当要错过她所爱的时候 她最终还是有勇气去跟亲人说出了真相 那个时刻 我的心是慌的 我想把进度条拉过去 我总是害怕看这样的场景 总是觉得太过刺激了 但还是让自己顺着看完了 这个是美好的结局 她的儿子最终去找她的情人了 而他们最后也在一起了 实现了所有的梦 我想这个结局也只有在电影里才存在 象我们身边的现实生活中 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理解与认同呢 外遇之后 人们总是加以鄙视的 外遇总是被激情联系着的 而不是跟爱情划上等号

  是的 我烦够了 对婚姻有过多无奈的看法担忧埋怨 我看得周围人总是在婚姻中很多不满一面 我讨厌看到这样的情景 虽然那是那么真实发生着 但我也是不希望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太过于追求完美了 总是希望优于别人 总是觉得自己能凌驾于他人的幸福之上 做什么事情 总喜欢比别人好 自我的摧残

  说得很乱 就当是写日记 抒发下情绪 OK That 's al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