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花我爱你》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校花我爱你》经典影评10篇

2018-07-30 03:2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校花我爱你》经典影评10篇

  《校花爱你》是一部由克里斯·哥伦布执导,海顿·潘妮蒂尔 / 保罗·鲁斯特 / Jack Carpenter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校花我爱你》影评(一):Yes I do

  我买票进场后,发现没人在拜五晚上观看这部电影,只有我。

  所以我类似包下整个电影院,我坐在后排正中间,看Hayden Panettiere在电影里仿佛慢镜头的转身,带着鼓点的起跑,各种笑容,各种语气金发,抿嘴叹息,似乎她身上有股香味,然后我好像能闻到一般,种种,就觉得她真美。

  我实际上没有关注太多剧情笑料,只是单纯的看了男主角和beth之间的故事,我觉得男主角的真诚也算真实,他也没有用什么伎俩追求或者做什么求爱之举,他类似只是在真心赞美认识beth,并且从内而外的欣赏守护beth。这是值得令人感动事情

  而且,这个电影的所有内容发生在一天一夜之间,从白昼毕业典礼上的告白,到have fun all night后的凌晨。

  整个24小时男女主角互相单独交谈的也不是特别多,有很多东西不用说也能领会。所以最终,Beth亲了男主角(God,我竟然忘记了男主角的名字,哈哈),然后对他说,thanks for loving me. 男主角听到这话就说,难道这个吻不是因为爱么。Beth笑而不答。男主角在和beth告别的时候,对beth喊说大学毕业时,若彼此都单身,我就会娶你。Beth就淡淡的笑着,说,这可是一个承诺

  这个结局看来很完整也算真实。

  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开头结尾。喜欢Beth cooper的一颦一笑,她的狂野让我欣喜

  我高中的时候也认识过一个女孩像beth cooper般,虽然绝对不如她漂亮,但是也有几分相似,当然更不如电影中那么夸张的狂野和性感。不过我真的很喜欢

  算一算我说了几个“喜欢”。

  I love u, beth cooper, I really do.

  《校花我爱你》影评(二):青春留下的痕迹

  2009年海顿·潘妮蒂尔主演《校花我爱你》美式校园喜剧,电影讲诉屌丝男主角一直暗恋校花,在毕业典礼上为不留遗憾鼓起勇气告白,本就没指望能有什么结果的男主告白后一身轻松,和死党策划着如何度过今晚的毕业晚会,没曾想校花竟带着两个姐妹一起加入了他们,气急败坏的校花男友跑来砸场,于是一群青年男女在毕业这天开始追逐和被追逐的美秒旅程

  本片没有太大出彩的地方全片在校园喜剧套路里翻滚,所有青春片该有的元素人物形象一应俱全,略显荒唐未成年人无厘头想法行为也一个不少,开明父母,高冷的校花,霸道同学,屌丝的逆袭,美好的青春。配角们不给力表演让人觉得无足轻重,男主角的老脸也让人分分钟出戏,看到最后也只记住了海顿美丽脸蛋和男友惹火的肌肉,(话说海顿身材真的爆表啊)总之整体看来,是一部规规矩矩的校园青春片,笑点够,人物齐,剧情足,鲜肉美,值得一看。

  《校花我爱你》影评(三):Not much to love about

  That story ... wait, let’s call it lack of story, is where the film’s numerous problems begin. Oh, the party scenes are authentic enough, but those are just background drops for what should have been something about opposites attracting. Instead, we get a fitfully unfunny script and a series of nonlinear sketches that forget to include any character development.

  With the exception of a funny and inventive towel-snapping sequence, most of the humor in the film is too violent or too cruel. A scene featuring Beth’s regular boyfriend, Kevin, beating up Denis, isn’t funny in the least, and it runs on and on. (On the plus side, Shawn Roberts, who plays Kevin, makes for a formidable screen presence.) Rarely has a major studio film felt this slapped together, without any regard for cohesive storytelling. With its inclusion of an uncalled-for raccoon joke, you have to wonder if the root of the problem is that the filmmakers saw “Caddyshack” too many times.

  《校花我爱你》影评(四):对的时候,看对的电影

  搜索 美女 —— 校花, 搜到这部片子

  对的时候,对的心情,看完这部片子。

  Love means ---- simple, impulse, ideal.

  海顿·潘妮蒂尔 Hayden Panettiere 美丽的笑容,保罗·鲁斯特 Paul Rust 温暖而单纯的内心。Everything can not be correct any more.

  ut they are teenages, and me, 28 years old.

  May be too late for feeling that.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我一定会活得很认真,很精彩

  《校花我爱你》影评(五):贝丝·库珀我爱你

  其实此片整体感觉一般,当然也许是因为欣赏文化差异。但由于有了几个亮点所以我还是相当欣赏的。

  最大的亮点是开头的演讲。细细想想真是如此,一个暗恋了几年的对象,马上就要毕业分手了而对方还不知道。想到也许要十年后才相见,甚至也许永远不会相见,而且不仅如此,对方还可能忘记自己。这是多么令人心痛的感觉。于是丹尼斯·库夫曼勇敢在毕业演讲时向贝丝·库珀表白了,虽然他根本没想过以后。

  另外此片充满了青春气息。那放肆的毕业之夜。使得男女主人公互相认识了自己和对方。贝丝·库珀没有丹尼斯·库夫曼想像中的那么完美,原来是一个疯狂判逆的女孩。在丹尼斯·库夫曼的乳牙掉了后,象征着男主人公的童年结束了,青春期来临了。但丹尼斯·库夫曼失望了吗?也许,但他却成熟了,结尾处他对贝丝·库珀的结婚承诺表现了这一点,试想想,在表白时的丹尼斯·库夫曼会想到结婚吗?哪怕只是一个承诺。

  而对于贝丝·库珀来说,这也是成熟的一夜。虽然从行为上看,她已经足够成熟了。但心理上呢?在日出的一幕中,她表现出对自己的不自信信。是呀!在校园里她可以呼风唤雨,其实也许是她需要关注,需要被证明自己。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她会来到丹尼斯·库夫曼的毕业晚会,这是一个成功标志。可是进入社会后呢,显然她没有信心了。而在这里丹尼斯·库夫曼给了她鼓励信心。也让她明白了成熟是什么?美好的青春。

  而片中丹尼斯·库夫曼的父母又是另一亮点了。父亲有足够的胸怀智慧儿子当成朋友,并给予了忠告。而母亲在最后表现出来的失落则让人有些心酸欣慰。儿子长大了,要离开母亲而到恋人怀抱中去了。

  我很遗憾自己没有这样的青春,但我又很高兴我还可以接受这种的影片以及我还可以有机会当片中的父亲。愿主保佑我们,阿门!

  《校花我爱你》影评(六):有点像中国的《青春期》

  怎么说哪!这部片子落入俗套,在美剧中没有真正找到自己该宣扬的东西,趋之若鹜,不太好。

  片中就是讲了一个挫男大胆说出对拉拉队长爱意,之后一系列糟糕麻烦的故事!我不知道女生怎么想,只是我个人觉得,只是个人觉得,你叙述一个挫男可以,但要有个度,就是要让观众从他的身上找到希望,看到蜕变的可能!虽然影片最后,算是有个叫人欣慰的结局,但其中的曲折,真的会让观众失去耐性。片中前一段男主角的种种表现让人失去耐性,一度让人快进或是放弃观看!

  影片的缺点太多,但还是有一些让人欣赏的地方的。例如男主角深情的说出“she is not beth cooper”,那种眼神,那种口吻,真的给人深深感动,也就是从这开始,让人对影片又有了期盼。每个人都想做型男,想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但那是不现实的。每个男人都有属于他的路线,都有适合他的生活与女生,但如果有的男生不安分想跳出自己的圈子,一定一定会遇到种种阻力的,当然不能说不会有好结果,只是,只是过程会很艰苦祝福他们,祝福勇敢追求的男孩,希望他们梦想成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