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更好的守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如何更好的守夜

2018-07-27 20:00:39 作者:lswly2018cfp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何更好的守夜

  我没见过凌晨四点的哈佛图书馆,但我见过凌晨四点从梁屋小学上空冉冉升起的太阳,我还听见过在深夜时分队员们呼呼的大睡声。

  我一直是一个很早睡的人,但是三下乡确确实实改变了很多。一开始筹备工作,踩点前的各种准备直到现在开始下乡。来到了梁屋小学,从之前的十一点就准时上床睡觉的我开始熬夜晚睡。熬得住吗?刚开始也的确觉得力不从心熬不住,后来呢?好像是习惯了。但是在守夜的过程中也确实发生了许多乐趣。有许多令人忍俊不禁细节

  在我看来呢,守夜时最让人不犯困的大概就是聊天了把。守夜之行一共4人,聚在一起可以说说话。在跟医疗保卫组的一个守夜中,和华柯从一开始认识聊到现在再聊到现在再各种乱吹水。据华柯所说,在最开始我给他的感觉文艺,然后现在就完全就是神经质。我一脸茫然。也跟嘉佳,华柯一起大笑怡君看搞笑综艺时候的微微上扬的嘴角但却不笑出声。

  在守夜过程中也被华柯突然呆滞眼神和停在空中的手指所吓到。好比突然定住的人,于是我们忙慌着拍了一把怡君,结果只是华柯想让我们看看那里的灯为什么突然亮了那是声控灯吗?

  也在天快亮时候被怡君的歌声所洗脑。各种捞歌在怡君的口中唱出来总是充斥着另外一种说不明,道不清的喜感。《西海情歌》,《回忆总想哭》等这些或许是怡君的毕生所学哈哈哈哈哈。

  守夜过程中让人不犯困的方法还有的当然就是零食啦,但是大家都要当个文明的好学生,上半夜的可不要把下半夜的零食都吃完啦~在守夜过程中,我们精心地算过,吃一个棒棒糖可以让多少时间流逝答案是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

  是在熬时间吗?说是其实也不是,就是想着怎么样更加不困吧,守夜很辛苦,但是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辛苦,最重要的是要可以去发现乐趣,在守夜过程中找到让自己不困的东西。发现可爱的东西。

  在别人睡觉的时候偷来的这些时光,能看着大家被我们保护着安然入睡的感觉很好,能看到凌晨四点的日出也觉得很美,尽管有时候会打瞌睡突然落空被惊喜,但是还是觉得很有其,这些都是未知体验。且行且珍惜,只要去积极地发现趣味和美,守夜也可以成为另外一个偷偷休闲与洗涤心灵美好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何更好的守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