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不退缩》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永不退缩》经典影评集

2018-07-30 03:4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不退缩》经典影评集

  《永不退缩》是一部由杰夫·瓦德洛执导,肖恩·法瑞斯 / 艾梅柏·希尔德 / 凯姆·吉甘戴主演的一部动作 / 剧情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永不退缩》影评(一):永不退缩

  目前来讲,我在大学里懂得的最重要的就是面对,无论什么,你都是要面对的,去解决他,永不退缩。

  影片中Tyler从热血青年,到拒绝和别人格斗,在到主动迎击,就是在告诉我们Never back down。有些东西是无法回避的,做了也许是错的,也许要面对耻辱,但却一定要做!就像是余秋雨这样描写去签署条约的李鸿章的内心,我不去,谁去呢?这便是伟大的,他的使命便是如此,敢于面对,便是英雄

  mma ufc

  影片中的打斗方式便是ufc。

  mma,ufc是综合格斗,也可以说是无限制格斗。没有任何护具,除了扣眼等极少数是违规的行为,其他一切都是允许的。胜负比较好分,就是一方认输或被击晕。是最残忍最血腥的比赛,当然也更能体现战斗实力的比赛。应该说美国是个好斗的民族,他们也喜欢暴力演绎极致。有的时候觉得好斗并不算是坏事。那些好斗的民族,比如美国,日本,不可否认,都是强大国家。在看看中国某些喜欢杀戮的少数民族,他们建立了中国历史上几乎所有强大的王朝,比如蒙古,比如唐朝(李世民有至少四分之三的突厥血统)。有些时候觉得这样的比赛也有他一定的意义。比如,有些人天生就好斗,与其去扰乱社会,还不如学学格斗术,参加下比赛,呵呵,对社会也是有好处的。

  竞技

  奥运会的格斗比赛可能绝大多都没有什么太多实战意义。就像拳击,击剑,摔跤跆拳道了之类的,都是算点,比的都是技术。有些人学习格斗术,是为了击败、杀死对手满足自己破坏欲。而有些人是为了更好的控制身体,更好的锻炼技术。这是奥运会的宗旨,是为了其切磋,而不是为了杀戮。

  看了一些网上的对格斗方面评价,总是在比较哪个能打过哪个,哪种武术厉害。觉得很搞笑,呵呵。奥运的精神也许就是挑战自我,挑战人类极限。战胜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利!所以不要觉得,跆拳道竞技这样的的格斗比赛实战性不强就没有意义。再者,ufc,mma是可以看到跆拳道的身影的。

  ever back down

  《永不退缩》影评(二):Never Back Down

  之前看到海报的时候感觉很差,(我选择电影时对海报的感觉还是很重要的),徘徊了好几次要不要下DVD来看,因为那海报给人的感觉就是一部不太怎么样的感觉,还好后来还是选择了下来看,没让我后悔,没让我错过了这么部好片(导演,下次海报要设计好点那!)。

  励志片,尤其又是格斗,对男生来说肯定是非常吸引的,尤其是在训练时那几个片段特别喜欢,我就喜欢那种感觉,特别振奋,就像是以前看【拳王阿里】里阿里跑步跳绳做拳击训练时那感觉,配上振奋人心音乐,太棒了!

  当然,除了出色的格斗场面外,又不免俗的搭配帅哥美女,还有不错主题,都将这部影片撑起一个高度

  Whatever,I like it!

  《永不退缩》影评(三):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编织的意义里

  主角是在搏击中追寻他的伟大理想人生意义啊!

  拜托你你别搞笑了行不行~

  所有情节可以概括为两个无脑猛男为一风骚美女打得你死我活,不见天日,最后小混混打败黑老大,与美女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不出励志,看不出任何感动人心的东西

  本来就是一部卖弄暴力的电影,还总想加进些亲情友情高尚元素,在血腥之后来点温情,搞得很励志一样,让人觉得过分矫情

  从头至尾,看不到理想,只有仇恨和无处释放荷尔蒙

  也许在美国人眼里JACK就是许三多,打架就是有意义,尤其为女人打架更有意义。

  不过在我看来,这倒是一部揭露美国校园暴力泛滥的绝好教材

  《永不退缩》影评(四):还能看

  这类片子的剧情,通常都比较脑残,所以不要当剧情片来看,这就是一部动作片,或者说准动作片

  总体来说,看得还算满意,比较热血,喜欢格斗的同学还是要看看的,典型的美式格斗口味

  编剧,一般,主角弟弟这条线完全没有意义,对于第一反派的挖掘也不够,剧情因果上也缺乏足够吸引力,其实我是觉得,反正都是动作片,与其安排一些不三不四的剧情,还不如就是豁打。另外我是不太喜欢这种很商业的帅哥高手+温情美女的安排,有点土。另外,动不动用iphone和youtube,给人感觉也有一点点土

  表演,还过得去吧,主角的腔调太像克鲁斯同学了_- 动作方面热血度还不错,但其实动作的精彩细节还是少了些,功夫片,有时候是要看小细节动作上的瞬间高潮

  摄影,也还行吧,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动作剪得不是太碎的

  音乐,老实说没啥印象

  《永不退缩》影评(五):我们生下来就是战士

  我们生下来就是战士了。

  所有生活不甘,对死亡的悔恨以及对自己信念的不确定都完完整整的夹杂蹂躏在自己的懦弱里。

  如何学会像自己讨厌的人生低头?

  不低头又如何能赢?

  战斗以及反抗的意义在哪里?

  这就是电影向我们抛出来的疑问……也是电影所千方百计告诉我们的事情

  或许你曾经做错过事,可你却连恳求原谅勇气都没有。

  你把自己夹在这种悔恨的空隙里,不断埋怨,不断堕落,过着单一的生活,顶着单一的致命的死穴,藏着不敢回忆的过去,隐匿在所有平凡普通的人里,却再也无法像其他人那样单一的幸福、单一的满足。

  你所有的心血被你自己快耗尽了。

  于是你就只剩战斗。

  我们生来就是战士了

  大开杀缪,划下你名字的疆域

  所有正义的非正义的都与血液无关,饱满充沛愤怒喂饱你的身体,在你那双不敢看过去又看不清未来眼睛里,所有的柔情光芒力量,就都只是为了赢。

  我们用最单纯目的,干着最单一又最混乱的事情

  用执拗给自己的汗水当做理由

  因为输不起,所以才拼尽全力

  我们生下来就是战士了

  我们的人生没有定数命运的安排我们要顺从和接受

  战斗其实没有什么意义

  仇恨也好,杀红了眼也罢,或者说是竞争没关系

  战斗残留下的失败和胜利,会让人前所未有失落和满意

  战斗是没有什么意义,可它给了我们情感

  我们生下来就是战士了

  不甘、悔恨、懦弱、顺从………………

  我们发现我们没办法向讨厌的人生低头

  不低头的话只有坚持和拼搏才能

  战斗和反抗的意义就是不想输

  顺从、懦弱、悔恨、不甘………………

  is all

  《永不退缩》影评(六):满眼全是肌肉

  看腻了李连杰成龙那些老家伙的动作片,Never Back Down还真的非常娱乐,非常好看的。

  看电影的时候学到很多东西。男主角Jake去找黑人教练学习,那么大的运动量,如果是我早就放弃了。而且在Jake肋骨断的时候我就像,现在不是最佳状态,等病好了在去打。我想这就是我现在为止还是个LOSER,而Jake成功原因

  音乐很好听,大部分歌都是新出的,竟让还听到那个恶心的Soulja Boy,可惜没有正式出版电影原声,看来我要去一首一首找了!

  感觉动作片是中国的强项,但看完这部片,我也不觉得中国的动作的片强到哪了……

  个人感觉,这类电影不是动作越花招越好看,当jack的肋骨被打断后镜头直接使用透视效果,把被打断的肋骨很明显的摆在镜头上,可以说是触目惊心!以前也有很多电影使用过这样的处理,我记得李连杰在好莱坞拍的“致命罗密欧”里就有看到过。

  找了半天也没有原声碟下载,干脆把电影里出现的歌的歌单贴出来吧:

  quot;Teenagers"

  erformed by My Chemical Romance

  quot;Crank Dat Soulja Boy (Travis Barker Remix)"

  erformed by Soulja Boy / Travis Barker

  quot;Rockstar"

  erformed by Chamillionaire feat. Lil' Wayne

  quot;The Slam"

  Written and Performed by Toby McKeehan

  quot;All Around Me"

  Written and Performed by Flyleaf

  quot;False Pretense"

  erformed by Red Jumpsuit Apparatus

  quot;Anthem For The Underdog"

  Written by Paul McCoy, Eric Weaver, Aaron Gainer

  erformed by 12 Stones

  quot;Be Safe"

  Written & Performed by The Cribs

  quot;Time wont let me go"

  Written & Performed by The Bravery

  quot;Above and Below"

  erformed by The Bravery

  quot;Wolf Like Me"

  erformed by T.V. On The Radio

  quot;Under the Knife"

  erformed by Rise Against

  quot;Someday"

  erformed by Flipsyde

  quot;Full Circle"

  erformed by Drowning Pool

  quot;My Generation"

  erformed by Limp Bizkit

  quot;Be Safe"

  erformed by The Cribs

  quot;Orange Marmalade"

  erformed by Mellowdrone

  quot;You Are Mine"

  erformed by Mutemath

  quot;Pain Redefined"

  erformed by Disturbed

  quot;Stronger"

  erformed by Kanye West and Daft Punk

  quot;Time Won't Let Me Go"

  erformed by The Bravery

  quot;To Be Loved"

  erformed by Papa Roach

  quot;Headstrong"

  erformed by Trapt

  quot;No Good (Start the Dance)"

  erformed by The Prodigy

  《永不退缩》影评(七):从技术到激素这片子哪一样都不给力

  因为豆瓣评分下的这部片,寻思格斗片上7的罕见,一定狠热血。现在证明豆瓣上确有一群teenager观影层了。

  顶峰就是电影界的CW台!回想起来,上一次看『Gilmore Girls』还是没换台标前WB时代,从那再没碰过CW

  剧情都是浮云,主打的永远是那些俊脸。暮光的走红让常年垫底的顶峰嗨到顶峰,以为自己可以和六大平起平坐了,相似的是CW也用『吸血鬼日记』火速上位,不明就里的还以为CW跟顶峰是一个妈生滴

  这回换了个带痣阿汤哥+大咪版<斯嘉丽>杰西卡阿尔巴,我真怀疑那颗痣是故意点上去的,又不sexy,做男主美中不足好莱坞应该是不会要滴,再说技术上可以去掉,所以真实情况是他丫太像阿汤哥了,兴许就是从模仿秀走出来的,公司说,这不比景德镇,在这长得像明星是混不出来滴,那就…加一笔吧(不加还好,加了就额头上写着带痣阿汤哥走街卖艺了~你丫带种不?)。女主嘛~我就不吐槽了,美妞嘛

  男主妈妈是包小强的老婆,师傅是曾经演『血钻』的还有点印象

  作为最大看点的综合格斗,让人味同嚼蜡。总之,从技术到激素这片子哪一样都不给力。

  《永不退缩》影评(八):漂亮的回旋踢(结果大于期望

  这是朋友硬盘里十几部的最后一部片子,全部看完我又总结出一个新的结论,很多片子的真实价值要高于期待值。而且有些远远比想象中的要好的多的多。(还有关于对豆瓣的一个建议,改成十分制或者可以有半星的评价似乎更合适。

  这部Never Back Down,即是如此。抛开对MMA的专业的错误解读与剧本公式化的老套。它超越了仅仅是对暴力无尽地诉求的嗜血阶段和反馈了很多人面对各种事故造成的心结的无奈。其实,这部以格斗为题材的片子是很细腻的,很多细节需要关注。泰勒对父亲车祸的感觉应承担责任的想法造成沉重的心理负担,一有人用泰勒父亲的死刺激他,泰勒就会像失控的野兽一样向他发起攻击。和母亲的沟通障碍使他和母亲的关系很糟;赖安·麦卡锡从不会走路开始就被父亲安排好了格斗的道路,使得他形成好勇斗狠的性格;MMA导师吉恩·罗卡不能面对弟弟的死和父亲的指责而独居训练场7年;泰勒的伙伴Max生活富有名车豪宅却缺少父母日常的关爱。从雨天橄榄球大战开始,慢慢到解开男主角泰勒的心结,如果不是碰到后面那些人,发生下面的那些事,也许这会困惑他一生。而学习综合搏击格斗改变了他的命运。影片利用各种侧面打开片头的悬念。是综合格斗使他们找回了自己,解开了心结。结尾那场格斗的设计还是别出心裁的。场内场外两场决赛(现在也没看清半决赛对麦卡锡的选手被扣眼是怎么回事)而真正的格斗是在场外,用人群和汽车围城的擂台,车灯作为灯光的比赛。泰勒几次反败为胜,在最终的格斗中同样如此,他用训练中苦练的一脚控制了结果。漂亮的回旋踢!

  《永不退缩》影评(九):老套但不乏味

  剧情实在不值得一说。整个过程再熟悉不过。

  我想说,这么一般的剧情看起来依旧津津有味的原因如下,一是剧中男演员,五官很像tom cruise,另一个男主角也很热,而且最后对Tyler的一笑,让人觉得他还是个很有血性的男人。女主角也是身材好~~

  二是配乐,都是些HITS,MCR,Rise Against,Kanye West的热门单曲应有尽有,听了确实热血沸腾让人心潮澎湃。

  三是剪辑,特别是镜头的快速切换,让人屏息凝神目不转睛。赞赞赞,最后的搏斗虽然已经知道结局,但是还是看着很感动很过瘾。

  此外看到标签里有暴力,我可不敢苟同,格斗和暴力是两码事。就像fight和revenge也是两码事。

  《永不退缩》影评(十):最亮眼的,是那抹黑色!

  给这部电影打“还行”的评价,是为了片中那个黑人教练,他值得,他的言行,是这个电影中唯一所要宣扬的价值和主旋律。其他人,都是垃圾。

  男猪脚完全是脑残,可以被忽略不计的笨蛋。女猪脚的前后转变实在太突然,突兀到没有可信度,而且,人尽可夫。那个不断把DV作品上传到网上的蠢货更是shit的不可救药,至于反角,我只能说他还不够狠,所以他最后成为失败者。

  片中另一中规中矩的角色是男猪的弟弟,那个孩子,很到位的表现,唯一喜欢的角色。那个怒气冲冲的母亲角色太单薄,无血无肉。

  这是拍给90年代无脑人一代和80后某些低智商的脑残体们看的意淫小电影,除了花哨虚假的拳脚,再没有什么值得看的东西。里面有很多细节问题,比如摄象,演员的选择,走位,情节设置,都有很多问题,导演一定是个刚出校门的年轻人。

  可是,但是,但可是,可但是,尽管,虽然,如此,这样,也远远超过中国那些导演和摄象们的平均水准,中国那么多电影院校,每年毕业那么多人,女的都去当了情妇、2奶、或者明码标价的婊子,男的则都死了消失了,他们腐烂着堕落着,却连国外的垃圾作品也拍不出来,有的人甚至去搞那些没有观众更没有市场的小剧场话剧,自欺欺人掩耳盗铃,加速着他们内心灵魂的崩塌和溃坏。

  干你们,这帮愚蠢无耻的中国垃圾!干你们的所有女性亲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