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虽然30但仍17》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虽然30但仍17》观后感10篇

2018-08-02 02:0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虽然30但仍17》观后感10篇

  《虽然30但仍17》是一部由赵秀沅执导,申惠善 / 梁世宗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虽然30但仍17》观后感(一):我现在30,但一觉醒来43岁的话……

  《黄金光辉灿烂人生开始认识女主,虽然外表美女衡量还差一点,但是演技确是可圈可点,尤其在上一部卡司集结的剧里照样以实力证明自己,令人印象颇深。这一部剧,剧情设定就很有意思,试想一觉醒来,时间给调到13年后,脑洞无数中又带着现实的拷问。昔日的天才小提琴手一下沉睡到自身光环消失殆尽,变成最为普通凡人,准确来说“离开时间太久”,即使是普通标准来衡量,也不够格。那么,17岁心智的她,迷糊又随性的她该如何追上自己落后太久的步伐?30岁重新开始,拾起身边仅属于自己的小提琴再一次无数次的练习还能找回往昔的快乐意义吗?或者接受已有的生活,像个普通人一样平凡的生活。

  不敢想象,自己如果某天醒来,发现已是13年后的中年妇女会如何?抛开亲情因素,单是生存技能是否足够支撑我以后的生活?我的心理根基,能否像女主那样开朗,向上再次积极追求自己喜欢东西?活在当下,经常就给忘了?努力奋力做好一件事,如今也会觉得麻烦?少一点算计和分析,多一点参与和努力,或许是当下自己该深思的问题

  《虽然30但仍17》观后感(二):无聊随便写写

  经过了今年五六月的剧荒,七月新周期终于迎来了一部不错的剧,希望编剧给力别烂尾了,下面说下前两集吧。

  匿名就是金亨泰,一直喜欢女主,不过国语得4分的嘻哈少年居然能当上医生,应该是为了女主才学的医吧。男主一直以为女主叫卢秀美,真是个不美丽误会,导致他自责至今,还养成不好的“怪癖”,独处是他的原则,怕再伤到喜欢的人,不过还是被姐姐安排了,舒服了。

  男主家买下了女主家的房子,但是说的11年前买下的,而且说到小狗的时候说是上一任房东感觉中间又经了一手,到底是女主舅舅11年前就卖掉了还是13年前卖的就不清楚了。希望不是夺家产这种狗血设定吧,看之前舅妈还在医院哭呢,目前感觉不太像,所以具体原因后续揭晓吧。

  之前男主坐公交的时候路边有个小区开发横幅,都是细节啊。第二集女主去了家附近的洗衣店,有问舅舅的去向,不过镜头就切走了,这里应该有点东西,后面应该会讲到。侄子年龄跟女主失去意识差不多,所以交流的时候会自在一点,男主毕竟是真实生活过来的30岁,还是有点冲突的。

  还有第二集后段说到房子又要转手卖掉,感觉太突兀了,就是为了迎合女主住1个月的这种设定,韩剧一贯的套路,前期一般都会来这一手,说一个期限,后续剧情就在这个期限里发展。前面姐姐让儿子弟弟一起住半年,现在立马就说父母要卖掉,虽然安排侄子的提问说出了原因,但是还是觉得这样安排怪怪的。

  没写过这种剧评,感觉有点乱,看了十几年的韩剧了,第一次写这个,之前很想注册豆瓣来的,今天实在无聊就来写写感受。从天使凤凰天使,那场撕逼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哈哈。经历过B站时期,而后又是大版权时代,只有天使一直没变,加油吧,一起! 哦,对了,我也30岁,哈哈,暴露年龄了,嘻嘻!

  《虽然30但仍17》观后感(三):废柴女主的成长温情喜剧

  2018年30岁的话,那就是1988年生。17岁的时候是2005年,直接跨过13年到2018年。那么编剧前期对比2005年与2018年的韩国时代背景,就很重要才能写出女主的不适应,落空的挫败感,如同废柴一样,要怎样才能没有任何背景(学历能力)去适应这个发现迅速社会呢?

  这个剧,就是的失去光阴少女重新找回人生的故事……

  —— 「环境友好型呆萌女主」,女主和动植物还有孩子相处都很治愈,大家都喜欢她。女主的音乐也属于感性自由类型,喜欢这一点。

  不适应现代生活是剧情的趣味点。第5集200万韩元是在讽刺物价上涨,货币贬值的节奏啊……哈哈,女主的舅舅舅妈还有财产纠纷属于悬疑剧情;女主重新适应生活,拾回小提亲梦想想属于女主个人价值追求。

  不只是女主,其实男主的人生的某些层面也停滞在了17岁的时候。他以为女主已经去世,将她的死因归结于自己。因此而封闭了自己,这就是赎罪心理。“都是因为我”

  ——

  男主因为不认识女主导致的虐女主剧情,预计冷待女主,然后同情挂念女主,之后认出来是自己曾今暗恋过的女生,变得宠爱女主,最后为女主而改变自己两极性格应该会是一个看点

  y the way 男主的职业也很有意思,是个艺术亮点加分。男主工作室小姐姐也很喜欢,很爽快的性格,很舒服了。

  同样改变生活航向的还有女主的同学小时候就向女主求婚,十几年忠贞不渝,为女主学医,让孤儿女主顺利度过昏迷时期,剧情功能性男配。她对女主的担心焦急真的让人动心。

  那么女主要怎么适应生活呢? 同情心爆棚年下弟弟是女主适应现代生活的助推器。一脸阳光微笑,看到就很治愈啊!!弟弟和阿吉妈的相处,心理准年龄无差距的两个人,非常有爱,还是一起吃饭的饭友。还有弟弟的两个喜剧朋友,哈哈,虽然有点扁平化。弟弟应该会慢慢喜欢女主吧,心疼习惯,求轻虐弟弟。

  现在,就是全剧最喜欢的角色

  ——「女执事」

  百科全书式,自带无国界bgm的国际化女执事,说韩语的语气带着浓厚的穿越文化气息,全剧最帅气喜剧角色。仪式感可以说很强大了,TPO论职场礼仪教科书拉面人体称,对女主默默的支持真的很有爱呀……

  所以,这就是一个重新找回人生的治愈轻喜剧,温情、搞笑才是关键词

  《虽然30但仍17》观后感(四):永远17岁,现实比想象艰难,拍成剧就容易多了

  13年完全睡过去以致心智仍在17岁,这是一种极端情况

  生活中有很多更现实的情况:

  因为渣男荒废个八九十来年,30好几了恢复单身(带着个孩子的惨+1),

  一个普通人活到老大不小,忽觉生活平淡,人生虚度,想要重新开始,

  家庭条件一般,没有能力求学而错过最佳学习年龄,在城市底层打工人们

  ……

  这些人面临的是和女主差不多的困境

  没有能力(或能力没有竞争力),

  没有人依靠(父母年长,无法相助甚至无法倾诉),

  没有学历也很难再求学,

  不被现实的社会认可和接受

  ……

  相较而言,

  女主在感性上还有很有优势的,至少她:

  内心纯净,满怀希望。

  更明确的是她理性上的优势:

  仍有人守候

  仍有人没遗忘

  仍有希望,

  仍有机会

  这些治疗设定本是治愈剧最有价值地方,但过火之后让说服力可信度大打折扣

  守候的人是个富二代,13年痴情供养

  没遗忘女主的男主虽然以为女主死了铭记在心,并且他刚好住在女主曾经的家里。

  女主一出来就在连连误会下住进了自己曾经的家里,在没有表明困境的情况下就被频频相助。

  女主是个小提琴天才。

  这些条件普通人任意一个都难以具备,

  于是本该被治愈的心只能变成同理心,

  尽量让自己感同身受别人的困境,并期待别人能变得幸福

  而不是在剧集中找到力量,让自己重获希望。

  追剧动力大约是:

  一看就知道13年后一定会成功融入社会并获得幸福的设定(满足同理心),

  另一是女主演员选择

  年近30的申惠善五官稚气,并一直用心地在表现一颗刚刚苏醒的17岁的心,

  不论神态或遇事反应,都有17岁的影子

  虽然偶尔用力过猛,但大部分时候还是可圈可点,弥补了剧情的缺陷

  大部分人心底都有块地方,

  17岁之后就不再生长

  无论多大,只要那块区域被激活,就可以瞬间回到17岁,

  重新拥有17岁的梦想勇气

  可现实却不让他们回去,甚至激活区域都被自己埋藏。

  需要被治愈并获得力量的人千千万,

  都还在等那部恰好的剧出现

  没出现之前,可以学习女主,至少让自己内心纯净,充满希望,也许这样的心理能带来好运呢。

  《虽然30但仍17》观后感(五):你说感觉世上所有你认识的人都消失了,现在有一个了,我,我就是你认识的人了

  本剧是一部治愈系韩剧,虽然现在看的人不多,但可以预料,此剧必火。

  13年前,他17岁,她也17岁。他暗恋她,给她画了一幅画,想找个机会送给她,但因为怂,始终没有送出,他知道他存在,她并不知道他的存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俩乘坐了同一辆公交车,她由于不知要到的地方在哪下车,向他询问。他想与她多处一会儿,并趁此机会把画像送她,告诉了她错误的站,让她在正确站点的下一站下车。当他将要拿出为她作的画像时,她的闺蜜突然出现,他又怂了,落荒而逃,提前一站下了车。因为她多坐了一站,途中发生连环车祸,变成了植物人

  他陷于自责,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她不会变成这样。他还是一如继往的怂,13年来,他只敢在病房外偷偷看她,一有人出现就落荒而逃。

  13年后,她醒了过来,17岁少女一觉醒来变成30岁的阿姨了。她感觉世上认识的人都消失不见了,舅舅和舅妈卖了房子逃离,再也找不到了。闺蜜也在车祸中去世了,再也见不到了。

  虽然她感觉世上认识的人都消失不见了,但还是有两个13年前的男孩,也就是13年后的大叔默默爱着她。就算没有这两个大叔,依旧有一个19岁的小帅哥认识了她。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人默默爱着你。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冷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