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十二家房客》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七十二家房客》经典影评集

2018-08-05 02:0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十二家房客》经典影评集

  《七十二家房客》是一部由林书锦执导,彭炽权 / 王伟香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七十二家房客》影评(一):感觉近期剧情丰满

  2018.02.28

  编剧团队貌似近期有关注网上的评论,感觉新推出的剧集中,纯粹为了喜庆而编写的无脑欢乐结局少了,恶势力不再弱智得每回都轻易地被反制。人物形象更加丰满,不再非白即黑,之前一直作恶多端的258、369等人原来也有一段辛酸过往,他们也纯真过,但最终却无奈社会风气侵蚀。对现今社会中官僚主义讽刺深入了,但对市井百姓事业爱情描写却多了几分曲折,比如西洋夫妇玉石店开张之路就饱受奸商摧残,舞女周萍总是因为社会的偏见错过或忍痛放弃一段美好姻缘。也许,编剧对于百姓疾苦刻画依然不够深入,但看得出他们努力地在悲喜之间寻找平衡,在它应有的娱乐观功能基础上,将七十二家大院描绘成一个尽显人生百态的大舞台

  《七十二家房客》影评(二):吐槽剧情脑残

  看了不下10部之后,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审三观智商,甚至安慰自己,一部播了这么久的剧,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岂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能看懂的,于是我去各大网站搜索,总算让我暴躁老哥的心舒畅下来了。各种吐槽都是让人解心,尤其是这位,(整部剧设定在一个法律道德社会制度可以被瞎写的时代背景,只剩下剧情人物可以出彩了,但是,剧情脑残又臭又长毫无逻辑满是槽点,角色干瘪智商拙计没有张力无聊至厌。越看越蠢,完全没有属于那个年代情怀,负分滚粗!(*・_・)ノ⌒*丢出去!)如果可以给负分,真TM的给个负分都不过分,各种人物表现演技确实对得起观众,但不如外来媳妇本地郎的剧情,还有不如喜羊羊与灰太狼好人哲理,除了人物表演之外毫无特色,别扯什么文化,别扯30分钟的片安排不到剧情,光那把观众当傻逼的剧情已经是负分了,特别是369的剧情,可以把人的智商拉低,看了他之后我是满脑子只有斩头鬼。还有太子兵,他演技是有的,但有一集剧情,得罪了个口吃贫民,然后口吃贫民装成黑涩会老大弟弟去讹钱,太子兵去社团找人,刚好有个口吃的黑涩会小弟跟着二老大进去了,太子兵问门卫你们老大是不是有个口吃的弟弟,小弟们说是。就这么硬生生的毫无铺垫,毫无逻辑的电剧情,我TM怎么看怎么浑身不舒服

  《七十二家房客》影评(三):无益的电视剧,看多了会傻。

  这部电视剧有什么意义? 供市民茶余饭后填补空虚? 我觉得它垃圾之中最有益地方就是教小孩子“邪不能胜正”。

  当别人看着它笑的时候我会鸡皮疙瘩。首先,这是很低B、弱智的内容;其次,它是通过演员做作的表演还有情节使恶方终被“打败”而使你笑。 我看有些观众看正方获胜后看到恶方的表情还会得意地说“抵死”。这又使我感到可拍。

  总之,我个人认为这是无益的电视剧,看多了会"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