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案六组2》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重案六组2》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09 03:5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案六组2》经典观后感10篇

  《重案六组2》是一部由徐庆东执导,丁志城 / 王茜 / 王挺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重案六组2》观后感(一):是童年啊!

  如图。不太会表达。真的有太多回忆情结在“六组”了!八岁那年调台偶然换到《重案六组》(第一部),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有点血腥的案发现场,吓得我赶紧猛的又按了一下遥控器……之后又不知道怎么回事,换回来了,这次看到的是季洁在分析案情,一下子被她吸引了,特别喜欢这种干练形象。随后的事情不必多说想必大家也知道,开始追剧,并且从“季洁的迷妹”变成了”王茜的迷妹“,重案系列剧也一度唤醒过沉睡在我心底警察梦。现在算起来,快十二年了(暴露了年龄)。/爱心 这部剧的本身,也有很多闪光点,我尤爱它的真实!每一部拍摄之前,演员会到刑警队体验生活,多么难得的一份认真啊![抱拳] 重案和王茜 都是是初心,王茜更是成为我至今为止唯一喜欢的明星,从未改变的大本命! 重案六组,陪伴了我小半个童年。现在,恐怕少有电视剧可以做到这一点了。我们都会变老,但记忆永远年轻!

  《重案六组2》观后感(二):大陆版CSI

  贴一篇自己的老博。

  无聊拿遥控器兜圈,发现了一连续剧破案的。停留一会,觉得比那些穿着古装说现代话的白痴好看些,就看了几集。后来发现,跟前阵子疯迷的CSI有些像。

  一个重案小组,每集两个案子故事情节紧凑拖沓但不失连续性。喜欢看这样的电视剧,最初觉得这样好是因为偶尔少看一两集也不大要紧,可事实往往却是跟傻子似的守在电视前一集不落地看。

  这个大陆版的CSI,展现的是警方破案的整个过程,不像CSI那么专一注重对现场证据的搜集和分析,在这些方面就远不够专业了。譬如某一集里网上搜索嫌疑人资料,打开的居然是一word文档格式跟求职简历一样。DNA比对说要6天,加急3天但要审批。还有比对指纹,居然就是一个word文档里并排着两幅图片,宝乐两眼左右一看,说“就是他!”,这个有些恐怖了。

  不过很多案子倒是很符合咱们国情的,故事编得还算精彩,虽然逊色于CSI。

  最可表扬的是人物塑造组长老郑指挥得当,杨震智勇双全,季洁心思缜密,退伍特种兵丁箭身强果敢,活地图常宝乐和小丫头田蕊略显稚嫩,易感情用事后勤老贺似乎有过不凡经历,不知是否受了什么刺激转做文职,负责后勤和案件串联,最后牺牲岗位上。这些人性格特点鲜明,非常可爱,在这一点上和CSI有得一拼。

  好看但播放时间不好,都是深夜。曾有5个台同时在播,每天最早的22:50开始,最晚的零点开始。于是我早早地洗了澡,钻到被窝里,在几个频道间跳来跳去,每夜看到两点,真是困煞我。

  对了,此剧是《重案六组II》。

  《重案六组2》观后感(三):以行动实现自己的誓言

  我还是在我哥的影响下看的这部电视剧的,而且直到现在他没事儿还在看。 我最喜欢看的还是第二部,因为感动于杨震和季洁那似水无痕的爱情,同时欣赏着他们的默契聪明睿智。 那两个初出茅庐男女青年刑丅警“黄涛”和“白羚”纯真质朴的形象着实令人喜爱,“白羚”的英勇牺牲,李洁也受了重伤,她们都是以血的代价捍卫那两个初出茅庐的男女青年刑丅警“黄涛”和“白羚”纯真质朴的形象着实令人喜爱,“白羚”的英勇牺牲,李洁也受了重伤,她们都是以血的代价捍卫正义荣誉尊严,以行动实现自己的誓言! 但愿日后的荧屏多一些此等佳品,少一些低劣之作。

  《重案六组2》观后感(四):曾季还是杨季?

  又重温了一遍Ⅵ组,最爱的只有前两部。距离上次看已经好久好久了,还记得十年前我是怎样一遍又一遍地看,真像着魔了一样。现在也只有在看cm时才会有当年的那种心情。这也是我萌上的第一对国产cp。对我来说,无论曾季还是杨季都是极好的,两对都支持。毫无疑问,曾杨都爱季,但季对杨的感情表现的更明显,眼里满满的爱意谁都能看出来,而对曾则没表现出来这种感觉。季只在杨面前会脸红,会不好意思,会害羞,而在曾面前,她可以毫无保留地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而不会有任何隐瞒

  曾更多的只是把季当妹妹,宠她、容忍她的坏脾气、时时刻刻地关心无微不至照顾。试想,如果他真的对她有男女之情的话,又怎么会毫无反应地看着她跟别的男人订婚呢?而且他对她也没有占有欲,这点跟杨一对比就能看出来了。

  杨就不一样了。剧里吃其他人的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两人之间暧昧氛围太明显了。不止暧昧,同时还保持着一种微妙的距离,季可以笑着对曾说咱俩谁跟谁啊,但她绝不可能这么对杨说。

  再说说第二部最后一集。季看着被枪对着头的杨,眼泪立马流了下来,担心不得了。再回想第一部,曾也受过伤,但季却从没那么担心过。

  曾季之间的感情像亲情友情战友情却唯独不是爱情,他俩都是爱对方的,世上也只有他们最了解彼此。

  杨季之间才是最简单不过的爱情。

  《重案六组2》观后感(五):人物介绍

  看完重案2,感觉在剧本上贴近刑警和老百姓现实生活节奏上更加明快,整部剧集的氛围更加紧凑和刺激。每个人的性格都很鲜明。

  杨震,有经验魄力,敢想敢干、知识丰富机智灵活,永远冲在危险的第一线

  季洁,工作认真严谨,智勇双全重情重义的漂亮警花,和杨震在共同面对危险局面油然而生相知相惜,发展出一段感情。

  郑一民,为人谨慎,不温不火,处理事务后发制人,以柔克刚,处处爱护维护下属

  丁箭,看似严肃冰冷的他,实际是一个颇负同情心的人。

  田蕊,活泼可爱、聪明漂亮,在领导面前她像个孩子,在同龄的队友面前她又爱摆出一副大姐姿态,虽然办案经验不足,但在六组老刑警的带领下最终一步步走向成熟

  《重案六组2》观后感(六):重案六组

  小学阴影......记得看完了这一系列的电视剧我最怕的就不是鬼了 而是真人...... 里面的各种案子和残忍景象历历在目,每每想起作案手段都不禁后背发凉,究竟是怎么样的深仇大恨才会想到要去杀人......

  家里本身也有亲戚是警察,深知警察这个行业辛苦。警察真的是个很伟大职业,很多时候女性警察更是不被理解,她们无法像其它母亲一样在孩子需要的时候陪伴自己的孩子,却必须要在别家的孩子有事时火速赶到现场。

  回归电视剧本身,因为是依照真实事件改编的电视剧所以没什么毛病。尤其是王茜、李成儒等几位主演把不同警察的性格刻画入木三分相信有不少女孩是因为看了这部剧,看了王茜塑造的角色去报名到警校学习的。电视剧里除了还原案情真相更是教会很多人道理,也展现了友情、亲情、人情可贵

  希望中国还能再出几部这样高质量的警匪剧,而不是披着警匪的外衣言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