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变成硬柿子》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要变成硬柿子》观后感10篇

2018-08-12 02:5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变成硬柿子》观后感10篇

  《我要变成硬柿子》是一部由杨冠玉执导,杨铭威 / 陈意涵 / 王乐妍主演的一部中国台湾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要变成硬柿子》观后感(一):软柿子&大狮子

  看这部电视剧起因来自于《痞子英雄》,觉得里面的女主陈意涵很漂亮气质,于是翻出她以前的作品看看就看见了《我要变成硬柿子》。刚开始看了最后一集感觉不错,就从头开始看下来,感觉很好,既搞笑又感人。尤其是软柿子和诗诗。

  柿子和诗诗怀着要抢回各自爱人的想法基础结成partner开始作战计划,在诗诗的调教下,柿子经理了一系列从没经历过的事,被关在大体清洗室,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耍狠,和诗诗假扮男女朋友结果被真流氓追赶……

  软柿子要把诗诗改造成气质美女,蜕下浓艳的庞克妆,穿高跟鞋练习走姿、站姿,用娃娃音跟陌生男人借钱,色诱男生电话号码……

  在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闹剧中,他们变成了最好的朋友。他们越是在抢回爱人的作战中彼此越是靠得更近。

  所以当诗诗旧病复发的时候,软柿子无微不至地搬过去照顾她,女生总是会先发现自己心意“为什么我什么都看不见,就只看得见软柿子”——可怜的孙诗诗,傻瓜软柿子。当诗诗坐在轮椅上和柿子跳华尔兹配上悲伤内心独白时“就算我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一支舞”,我被感动了,最后软柿子创造的和诗诗之间60年的回忆时,他真的变硬了。

  幸好最后不是悲剧,软柿子的那一句“早啊”和“你会永远活在我的心里”吓死我了。

  “喂什么,叫我班长,难道你忘了我开完刀回来之后又变成班长了吗”诗诗又回来了带着她的竹剑。

  《我要变成硬柿子》观后感(二):软柿子&大狮子

  看这部电视剧的起因来自于《痞子英雄》,觉得里面的女主陈意涵很漂亮有气质,于是翻出她以前的作品看看就看见了《我要变成硬柿子》。刚开始看了最后一集感觉还不错,就从头开始看下来,感觉很好,既搞笑又感人。尤其是软柿子和诗诗。

  柿子和诗诗怀着要抢回各自爱人的想法的基础结成partner开始作战计划,在诗诗的调教下,柿子经理了一系列从没经历过的事,被关在大体清洗室,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耍狠,和诗诗假扮男女朋友结果被真流氓追赶……

  软柿子要把诗诗改造成气质美女,蜕下浓艳的庞克妆,穿高跟鞋练习走姿、站姿,用娃娃音跟陌生男人借钱,色诱男生要电话号码……

  在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闹剧中,他们变成了最好的朋友。他们越是在抢回爱人的作战中彼此越是靠得更近。

  所以当诗诗旧病复发的时候,软柿子无微不至地搬过去照顾她,女生总是会先发现自己的心意“为什么我什么都看不见,就只看得见软柿子”——可怜的孙诗诗,傻瓜软柿子。当诗诗坐在轮椅上和柿子跳华尔兹配上悲伤的内心独白时“就算我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一支舞”,我被感动了,最后软柿子创造的和诗诗之间60年的回忆时,我发现他真的变硬了。

  幸好最后不是悲剧,软柿子的那一句“早啊”和“你会永远活在我的心里”吓死我了。

  “喂什么,叫我班长,难道你忘了我开完刀回来之后又变成班长了吗”霸道的诗诗又回来了,带着她的竹剑。

  《我要变成硬柿子》观后感(三):SS,很好,很强大

  在同学介绍下,我也看了这部连续剧.说真的,这部剧的剧情发展真的令人意想不到.套用楼上朋友的话就是"当导演悬念玩得近乎完美".戏没有十全十美,但<我要变成硬柿子>的剧情切是近呼完美.

  用几句话来形容剧情就是:荡气回肠,曲折迂回,一波几折,风回路转...刚开始看的时候,同学留给我一个很大的悬念:SZ(柿子)最后和SS(诗诗)在一起,而且SS有癌证,但是神奇般的活了下来(那几剧很感人,导演剧情安排的近乎完美,SS也演得无可挑剔).(另一个同学切说SS进了手术室就再也出不来了,很可怜....窘...).没看到最后几剧,我说什么也不相信SZ会和SS在一起,因为SS真的十分非常太爱CM(超猛)了,SS为CM付出了太多太多了.为了能和CM在一起,SS放弃了上大学机会(上大学是每个人梦想吧).CM的奶奶成了植物人,SS经常去照顾她(要知道照顾植物人很麻烦的,植物人吃喝拉洒都不便,也难为SS了).CM打人被捉,SS帮他顶罪,说了一句:你出事了你奶奶怎么办?(其实她是想说我是非常非常爱你的,为了你什么也肯做).以至到最后的改变自己,也是她太爱CM了.

  说了这么多,我也觉得SS应该是和CM一对的,QQ(乔奇)也应该和CM在一起.但是最后我也不得承认,SS在生命即将结束的时候选择SZ是对的,是天津地意的.看整部系,SS敢爱敢恨,爱增分明,SS的哭贯穿着整部戏,整部系SS哭了很多,难为了她,她这个角色塑造得很好,她也演得非常十分到位,3个字"棒极了".那为什么最后SS选择SZ了呢?为什么CM放弃了SS,而去追QQ呢.CM我想是瞎了眼,SS这么好,为他付出了那么多,牺牲那么多,这种女孩可遇不可求.我觉得CM很贱,3心2意,老是吃回头草,这种人就应该通贬一顿.而QQ呢,个人觉得她可爱之外,什么也没有.但是真的什么也没有吗?是有的,那就是一脚踏两船,看得我想呕,有她和CM的剧情我就快进,看他们两个我就想睡觉,这种女人就应该掴她两把掌.而SZ呢?我觉得他是个白痴,脸部表情丰富极了,他一家人都有那么个优良血统,很有表演天赋.(开始不喜欢他的表情动作,但最后还是接受了,他的白痴幼稚表情和SS的霸道成了鲜明对比,看他们两个在一起,就喜欢看他们这样,很搞笑.这应该和SS是一个大卖点)但是他和SS一样执着的追着自己喜欢的人,而最后在和SS的爱吵爱闹,相扶相持,演绎着白痴与霸道中培养出了感情,两个人都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对方.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觉得SZ很好笑,也觉得还可以看下去.但是在我郁闷的时候,在我不想看,又看下去的是SS的爱增分明,感爱敢恨,外加和SZ的感情培养,才另我精神一震,有了看下去的理由.

  最后病倒的时候,我没想到,CM才想起SS的种种好,会和QQ分手,会回到SS的身边(是没想到,但是看到他们分手就很高兴,看他们两个就很不爽,分手就应该是抱应).我也没想到,SS想到自己只剩下一个月的生命,不想拖累SZ,而答应了CM回自己的身边.剧情的发展往往是意想不到的,另你大吃一惊的.诗诗终于上了手术台,SZ承诺给她60年的回忆.手术完后,又过起了平常生活,SZ回忆了种种和SS在一起的生活片段.在上课的时候,SZ说:即使你不在,你也会活在我的心中.不是吧,这样说,摆明人已经去了.我想:SS还是挂了,哎,人还是逃不过命运的安排.以为是最后结果的时候,这时候一个另你惊喜镜头出现了,一根大棒子打在SZ的肩上了.棒子,SS身上标志性必带的东西,是的,SS回来了,"只要我回来,我还是A四班的班长".哈哈,听到SS这么说,我想还是生病的SS好啊,温柔婉约,楚楚动人,可爱漂亮.

  如果你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而那个人又喜欢你,你不珍惜错过的话就成为人生的一大遗憾.我泪奔,我说我爱的人已经不在,爱我的切已经是千疮百空.

  《我要变成硬柿子》观后感(四):因为小灵仙儿....

  又是因为小灵仙儿(陈意涵),没想到一开头她演的是庞克反叛女,涂着大眼影,拿着竹棍打人....

  剧情很搞笑,另外一个女主角很漂亮,可爱型的,刚开始以为陈意涵戏份少呢,最后才知道陈意涵是个

  大主角哦,到后面很吸引人的剧情,宿舍兄弟也都喜欢上了孙诗诗.....让人留念.....

  自从<宫>之后又一舍不得结尾的连续剧吧.....

  《我要变成硬柿子》观后感(五):爱的告白

  2007年最棒最好看的台剧NO.1 —— 这就是我对《我要变成硬柿子》的评价。无论从剧本事情节到演员形象演技以及推进故事情节发展的服装造型场景选取,以及主题音乐,都是最完美的!

  它比童话式的爱情故事现实一点,比现实中的青春恋曲更美好一些。当然其中有痛,痛到观者几度泪流满面,但成长的回忆,我想我们最终会用微笑去下定义

  这部戏成功起点是好笑,而它成功的顶点在于最后的动人至深。相信大多数人跟我一样,都被一开场软柿子的搞笑故事给吸引住了,而且一开始根本就不喜欢爱拿竹剑霸着超猛的诗诗。暗恋追求,为爱牺牲,劈腿,赌气,努力转变懂得珍惜......种种,仿佛印证了每个人的青春轨迹,那些看似有些蠢蠢的举动,才是不可复制的纯真年代。不知道正值年少的人看这部剧时有什么感动,只是算是过来人的我在看,会有种酸酸的心情与回望过去的释然感。并且还在心里说,为什么在适当年纪自己没有看到这样的电视剧呢~

  这部戏里我有N多超喜欢!

  喜欢这部戏的三首歌曲:田欣的《我很好》、《我们是恋爱的人》,以及非同小可的《爱上爱》。《爱上爱》真的是直白的唱出年轻人的恋爱气息喔,而一直令我反复去听的《我很好》歌词真是写的又清新深刻,让人反复体味,仿佛在咀嚼自己的年轻事。

  喜欢SS的扮演者以及她的各种发型与造型,十分青春亮丽。对于SZ,他真的很搞笑,表情超丰富。因为剧情实在太好看,尤其在真情演绎的部分实在感人,于是保存了N多漂漂剧照,SS与SZ的每个转变都值得收藏。当然也发现了大帅哥TIGER,可惜在剧里只是陪衬情节而已。

  喜欢SS家乡南部的那个有百合花田的地方

  喜欢SZ给SS洗头的那个情节。

  喜欢SS与SZ一起创造的60年回忆。

  喜欢那些感人的对白

  如果你是女生,一定要让男朋友陪在你身边一起看完喔,让他学会好好爱你。如果你是男生,你也要去看这部戏,也许你会理解简单去爱的含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