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至死不渝》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爱你至死不渝》经典影评10篇

2018-08-15 03:2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你至死不渝》经典影评10篇

  《爱你至死不渝》是一部由Jonathan Levine执导,艾梅柏·希尔德 / 安松·蒙特 / 迈克·韦尔奇主演的一部恐怖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你至死不渝》影评(一):原来大家都没看懂

  看完啊一头雾水,绝地大反转啊,搞不懂万人宠爱人人得以hook up而快之的Mandy怎会变杀人狂魔啊?

  开始Garth开车经过时候还以为他会是凶手导演在后面的剧情里也在刻意制造这个错觉,但那个穿着戴帽卫衣的身影闪现以后就知道不是了。

  如果单说是Emmet为了独占Mandy所以因妒生恨要杀了所有对Mandy有意思男人也就罢了,但为啥还要滥杀无辜,像里面第一个死的性欲妹?

  Mandy也不是什么好女孩吧其实也很随便的,在那黑人男bird假惺惺的时候不是也半推半就了吗。所以她到底想要什么?是想有人来破她的处子之身,但身边这些衰人全不是她的对象吗?

  这些人是想打她的主意没错,但没有邪恶到该死的地步吧……

  美国惊悚片很爱出现一个扔满动物尸体的大坑里面全是腐烂的尸泥,刚看过的《恐怖蜡像馆》是,这隔两天又出现了,真让人受够了。

  Garth很帅啊是我的菜啊!!!

  但始终还是疑点重重,要交代Garth之前杀过许多动物,目的是啥?难道Mandy变态崇拜这种血腥杀手?Mandy最后跟Emmet耳语了什么?Garth对Mandy说那句:You made it. 是啥意思?带着重重疑问到豆瓣来求解,却发现大家都没看懂。不过这片的一个译名很有意思啊,妖女曼蒂岚,要一开始看到这个名字,我就早知道凶手是谁了。

  《爱你至死不渝》影评(二):被逼着看了英文片

  实在是没有片子看了,就看了这个,06年的片子居然没有人肯翻译一下,这不是逼着我看英文片嘛。

  首先,音乐不错,真的不错,我准备去找个一个原声大碟,当然如果有的话。这个也是本片唯一值得称道的地方

  是个小制作的片子,数了一下,需要搭景的也就2-3处,剩下的再来4-5个外景就搞定了,反正就是几个人在一个房间里说话说话再说话。里面的血假的一塌糊涂,粘的像浆糊一样

  大致的故事,一个校花,人人想搞,他的男朋友大概不行吧,然后就杀了所有的追求者,最后要和Mandy一起自杀(蓝色药片,不知道是抄黑客帝国的还是抄邪教的),我们的校花绝地反击干掉了自己的男朋友。It's over。

  导演到底想表达什么?红颜祸水吗?

  《爱你至死不渝》影评(三):发霉的洛丽塔

  开篇即是蕴藏深深罪恶的杀机,让还没入戏的我一阵惶恐,几米高的屋顶男孩蛊惑胖子跳下去,心慌不定的胖子就那么栽了下去,死了,死得如此脑残。本来是冲着艾梅伯希尔德看的,却被这样的开场吸引,它利落地提前来了次高潮

  接下来的节奏却变得异常缓慢,如果你能熬得过无数尿点,还是可以收获几场颇为刺激的杀人场面,虐并快乐着,不是那种精致的带着艺术范儿唯美谋杀,一切毫无思想可言,也没什么精神探求,电影表达的是赤裸裸的恶,天生的坏种。腐臭的牧场血迹斑斑,同伴的尸体散落在被遮掩的角落,人越来越少,坏孩子闻着血腥味,伺机而动。电影里弥漫着老版德州电锯杀人狂的味道

  我曾经看过威廉马奇的小说《坏种》,书中的罗妲潘马克象极曼迪莲恩的童年时期,她们都很迷人,甜的象糖,却嗜杀,毒性很强,她们用别人的鲜血来织就自己那张自恋的网,笑靥如花的背后不过是发了霉的洛丽塔。

  片中最可悲的男孩无疑就是曼迪的合谋者埃默特,开场的那个高潮便是他的杰作,他看上去孤独不讨喜,却有着玩弄人的天赋,他比任何人都更爱曼迪,更懂曼迪,我甚至觉得他应该就是曼迪最理想伴侣,他们可以一起做雌雄大盗,象邦妮和克莱德,但是曼迪没有给他机会,或许因为他太过卑微,配不起高傲的曼迪,他只是牧场谋杀的一枚棋子,可悲的替罪羊,和其他男孩一样,他败给了爱情,也算死得其所。

  电影看了很久,牧场那一轮红太阳印象深刻特别好看,特别有韵味,血将染牧场的气息扑面而来,只等日落了,泛黄光影暗示着导演的某种怀旧情绪,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导演乔纳森列文有着粗犷情怀,电影露着爷们气,但他又有一点细腻的小情调,比如被人津津乐道的电影配乐,对于本片,他算交出了及格的成绩,据说曾经在多伦多电影节引起过不错的反响

  听它的片头曲In Anticipation of Your Suicide,懒洋洋的调调,连杀个人都这么庸懒暧昧幻想曼迪拿着砍刀,优雅地迈着猫步,款款走到猎物身边,然后用砍刀在猎物身上轻轻撕磨着,红色的印子渐渐渗出血来,曼迪一边笑一边舔着鲜血,甚至还哼起了这首歌,最后还得来个goodbye kiss,她迷恋这种杀人游戏

  《爱你至死不渝》影评(四):纠结的恐怖片

  随手点开PPS,看标题以为是爱情文艺片,女主角出场后,脸蛋身材气质以南方不纯爷们的观点来看非常给力画面带着日落黄,以及那加州农场艳阳天,嚼着似曾相识。(后来才意识到是德州电锯杀人狂)

  从屋顶跳池子开始觉得不对劲,男主假装一抬腿假跳,诞生死人No.1,死得挺恶心。心想,不会吧,是恐怖片。我是不(爱)看恐怖片的,但是荷尔蒙作怪,大概还是看了下去。但是到了死人No.2的时候,我确实被枪管硬顶进脑壳的戏shock到了,恐怖片无疑,猜想剩下的人都会死,就女主单挑变态,劫后余生。但是最后,死人No.end的死去,让我困惑了,女主也是一变态,本片亮点于是现身。(值得推敲的点挺多,男主非常有经验,杀人手段也变态,天生好手?帅Guard为什么没有看见女主杀人呢,而只是开枪打了男主,他们不是变态狗男女吗?)

  作为我今年看过的唯一一部(如果不算黑天鹅的话)恐怖片,不得不说,不专心在变态的恐怖的血腥画面上,结尾出现的峰会路转,纠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