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头蛊》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人头蛊》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15 03:3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头蛊》经典观后感10篇

  《人头蛊》是一部由Nuttapeera Chomsri执导,Kett Thantup / Woranut Wongsawan / Phisan Akrasera主演的一部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人头蛊》观后感(一):女主角片子提升了一个档次

  什么叫美女?整个锥子脸,隆个刀削鼻就是美女?画个烟熏妆把眼睛毁成两倍大,上下各贴两副假睫毛就是美女?梳个到眉毛的齐刘海遮住大半个脸,然后鼓个腮帮子,低着头从下往上翻着眼睛看人就敢叫美女?看了这个片子,我终于对如何辨别美女有了真正的认识,有种大家都跟片子里面的女主角一个打扮才能看出来是不是真的美女。

  不施粉黛,没有画出深邃眼神的眼影和小扇子一样的假睫毛,没有油嘟嘟的唇彩,还有什么腮红阴影高光之类的劳什子,再把头发完全梳到后面挽成发髻,露出整个脸庞,而你看到的是一张无可挑剔的姣好面容,那才是真正的美女。

  女主角就是这样禁得住审视的美女,生生把这个情节俗套手法拙劣的三流片子提升了一个档次。因为有她,整个片子才有了一种贯彻始终的古典美感,那些清新明丽富有南洋风情镜头才没有被白白浪费。因为有她,片子里面实在是毫无悬念而且有点烂大街的人鬼之恋才有了点别样感觉爱情戏才有了点恬淡隽永,静水流深的味道。女主角还是个十足的傲娇角色,一开始带着凛然的高贵气质,后来才慢慢变得甜蜜,不过还是一开始的骄傲性格表现的更自然一些。

  其实这个片子已经不是恐怖片的范畴了,只是略带少许血腥场面而已。这个里面的鬼魂也蛮逊的,欺负老实人不在话下,遇到真正的恶人,还能叫人家匕首制服了,还真是搞笑。比较奇怪的事片子平铺直叙,完全没有塑造悬念的意思可能导演觉得这个故事就算是再编,也编不出什么让观众大吃一惊的结尾,索性放弃了搞搞新噱头,把力气花在别的地方

  比较喜欢的是这个结尾,很少鬼片会有主人公老去时候的情节,大概是一般鬼片,不等人老了,就都给作死了。这个片子最后的结尾却是Pin老到不能再老的时候,他也成了一个大师,终于看着自己心爱过的女人幻影,无疾而终,含笑九泉。再回想起影片一开始,Pin的父亲临死前交代Pin去解救她,让人有种两个人情缘牵绊一生宿命感。

  另外,女主角少女时代的小演员也是美人胚子一个,尤其抽抽搭搭抹眼泪的时候,粉嫩的真让人想咬一口。

  《人头蛊》观后感(二):我最喜欢的泰国电影

  我最喜欢的泰国电影。男女主角堪称金童玉女风景唯美音乐动听,情节感人……

  男主角在水中练鼓的那段拍得相当有意境,有种人、音乐、自然三者交融韵味

  后面那段音乐PK简直绝了,就算闭上眼睛也能清晰感受到两位顶尖鼓手如战士般的激烈过招。(这段我反复看了几遍。后来看到电影《赤壁》中诸葛亮和周瑜斗琴,觉得跟这段比都有不少差距。)

  虽然类似《人鬼情未了》的影片并不能在剧情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贯穿全片始终的泰式风情却巧妙地将老套地剧情渲染活力四射。男女主角出了长相养眼外,演技也是相当棒的。

  总之,爱情、风景、音乐已经将本片中的恐怖氛围冲得十分淡了。这是我最喜欢的泰国电影,而且就目前而言,没有“之一”。

  《人头蛊》观后感(三):这根本就是部爱情片

  非常不爱看恐怖片的我,因为校网电影的贫乏,也只能饥不择食了。好在这还是部泰国片,算是个引起我兴趣卖点

  片子还是童话式的经典故事,男主角就是个天生的王子,从小就注定了要解救公主的命。当然不可避免的,女主角从小就注定要苦命的活下去,等着她心中的王子来解救她。他们呢注定相爱,爱得灿烂唯美浪漫奔放,等等等等。

  这片子,真是很大程度上激起了我的童年回忆特别是那个邪恶军官,简直是集传统坏人特点一身。他千方百计向那个乐队挖人,挖不到就拆散,然后再抢那附上灵魂的Perng Mang鼓。最让我佩服的是,就算见识到了那鼓的威力之后,还能义无反顾的去抢这对他自己来说毫无意义的鼓。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不求利己,专门害人。做坏人做到这么专业,真是让我佩服之极,不禁感叹这真是个老巫婆

  剧情没什么跌宕起伏的,从头到尾看了一个童话故事。

  令我极度遗憾的是那么漂亮的美女演戏竟然不设置床戏...连KISS都没贴到位镜头就暗了...什么导演嘛

  《人头蛊》观后感(四):真正的痛苦

  我觉得这部影片让我感动的不是Tip因为对父亲的爱而选择牺牲自己成全他的理想,也不是Ping和Tip之间恬静悠长的人鬼之恋。最让我感动是最后Ping忍痛念起祈福,解放了Tip的灵魂。

  什么是痛苦?痛苦并不是失去,而是成全,明明心里十万个不愿意,但还是不得不去做!每当回想起来,还要如同美味一般赞其甜美!当Ping不得不眼看着自己心爱之人渐渐消失,并今生不得相见,他的痛苦我想是无以言表的,但是他无法选择,即使终其一生还要以“世上没有永恒东西,唯有我们对真爱的回忆,会与我们同在”来安慰自己!这种苦果当甜果食,感觉如何?只有自己知道!

  同生共死并不是悲剧,阴阳两隔,永不相见才更让人难以释怀,那是一点遐想空间都被抹杀掉的残酷!那是一点期盼希望都成奢侈无奈!无人能改变,也无法改变!

  《人头蛊》观后感(五):美丽的女主角

  整一个有点儿血腥的爱情片,而且相当之俗套。

  应该是借鉴经典的《人鬼情未了》,还有《聊斋志异》里的《画皮》,就是个神话与童话故事的结合

  不过确实要说了,虽然剧情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好人坏人的分别明显得就如小时看的诸多的善恶故事,血腥特效做的很烂,节奏非常拖沓,但是,因为那个非常漂亮的女主角的存在,就把整个电影提升了一个档次。

  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相当惊艳,真的是超凡脱俗的美丽。那么俏丽瓜子脸带有矜持高傲却不失温柔的古典韵味,乌黑的长发挽成高高的髻,身材还那么匀称纤细的腰、长长的双腿,穿着泰式舞服,自然流露出一种恬淡而高贵的气质。

  她真的很美,百看不厌,可以让我基本上忽略这部电影的拙劣。

  我总算明白了什么叫秀色可餐

  《人头蛊》观后感(六):Perng Mang

  由于要看的电影book不到票,随便翻翻网页看看有什么新电影上映。这一部电影被categorized as Horror / Thriller,心想说泰国鬼片的话应该还不错,所以就去看了。

  可是看了这部戏的结论是:这根本是加入了血腥片段的爱情片,根本就不恐怖!顶多那些人被杀的时候那些骨头被折断、四肢被扭曲的声音和血喷的画面比较恶心一点点,其他的时候根本较多的就是男女主角之间的甜蜜时期(也没办法,他们两个之间的故事才是重点)。

  女主角Thip,很美。男主角的外表也不错。虽然他们的恐怖配音效果没有说非常好,不过拍摄到那一些泰国古典乐器的演奏片断时,那些乐器的节奏配合起来的乐曲在一个门外汉来说也是悦耳的。那泰国民风的音乐节奏和感觉,是整个电影的卖点之一。顺带解释一下:Perng Mang是泰国的一种七鼓乐器,我也不懂华文叫什么。

  如果把这部戏当鬼片/恐怖片看,难免会有点令人失望。不过如果把它当Drama/Romance来评价的话,这部戏的内容故事都算是很棒!至于为什么这何以见得是“鬼片”?去看吧,或自行想象

  《人头蛊》观后感(七):蛊主题的电影

  很久没看恐怖片了,考虑到我脆弱心脏神奇的对于恐怖情节的记忆力.

  不过看到网友影评里的那句:痛苦并不是失去,而是成全,明明心里十万个不愿意,但还是不得不去做!

  引起了我的兴趣

  于是挑了大白天来看.

  不过说实在地,也许是因为我对泰国的蛊文化早有耳闻,之前也看过<降头>,所以倒不觉得这部片子很恐怖.至少比某些日本恐怖片温馨多了.

  很喜欢这部片子所流露出来的泰国风情

  身材苗条,皮肤白晳,声软而清的泰国美女

  美女走动时随身的银铃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

  美女发髻上的栀子

  美女串起的茉莉

  美女舞蹈时细长微微弯曲手指华丽的头饰,清亮的眼神

  ……

  想去泰国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